HERO RADIO #4 GUEST:井上剛

「嗨~我是虎兔中突然唱起歌的巴納比。」
(skyhigh遠遠的笑聲)

嗨~我是工作滿檔懶洋洋的釵嫂嫂,就讓我們直接進入廣播吧(開場白是什麼,能吃嗎?)。

延續上一次的錄音,這次的來賓依舊是空天,可愛的空天,天然的空天。
有聽眾寫信來說,沒想到漸漸地也開始習慣「八你辜需」了,巴納比於是微微得意地問staff們:「你們也該習慣了吧?我的,八你辜需。」

是的,漸漸的習慣了,巴納比大人。

「嗨~我是虎兔中飾演Skyhigh的井上.古德曼.剛。」
「本週對於井上先生的前來仍舊滿懷感謝,然後,前來。」
「欸~~~!?變化型!?」

兔子忍不住感嘆說,「唉,我也想要有決定性的台詞。」
空天:「欸?巴納比先生應該也有吧?」
兔子:「像是『see you~』啦…『要上囉,大叔』啦…還有『炒飯』。」
空天:「炒飯也算嗎!!!!!」


進入第一個單元,「Memories of HERO!」

第一位來信的太太是聊起自己會看著空天喊很帥,連帶孩子也會跟著一起喊好帥,結果被老公訓斥了。

在這邊的巴納比先生(或是森田桑)還特別變聲演出孩子跟老公,務必一聽。

於是兩位聊起了收集模型一事,井上收集模型的資歷不長,不過三年而已,可是手上的模型已經大約有一百隻左右。說到這,巴納比大人提起了井上收集虎兔模型的事,並且透漏八卦說:

「聽說你比森田先生還要早入手巴納比的摩形式不是?」
井上:「(偷笑)是說…AMAZON version的…巴納比先生的模型是嗎?」
兔子:「是,森田桑怒了。」
井上:「啊。」
兔子:「好,我們進行下面吧。」

不知道哪段還有這裡(怎麼聽第三次時這段不見了…)

兔:「說到Skyhigh就是想到『King of Hero』…」
天:「是。」
兔:「啊抱歉,是『舊』King of Hero。」
天:「……………………………………旧です(ㅍ_ㅍ)。」




森田先生不要欺負後輩!!!!!!!!( º言º; )



第二封「八你辜需」大爆發,聽得井上一陣竊笑,務必一聽。

本次串場音樂是池頼広的「Enduring Passion」,聽得我心一陣悲愴,可不可以請問前面這麼嗨,突然接一首哀歌的含意是?


終於出現了!
票選單元:「看來最受歡迎的NEXT是誰?」
井上覺得是巴納比,兔:「謝謝,然後謝謝。」
空天:「XDDDD」

「NO.3~~~~~~~~~~~~~~狂徒!!!!」(是因為臉嗎?)
總共拿到了總票數的13%。
聽眾來信表示,狂徒他特殊的正義感讓人感覺凍未條啊,而他的兒子最喜歡的是空天,每天睡前都要說『晚安,然後晚安』後才睡呢。」

兔子跟空天聊起了狂徒的正義,兩位都不認為狂徒是壞蛋,巴納比說,每個人都有自己認定不同的正義,狂徒有他認定的正義,虎徹先生有他的正義,我巴納比也有自己所認為的正義。

「NO.2~~~~~~~~~~~~~~WILD TIGER!!!!」
總共拿到了總票數的16%。
聽眾表示:虎徹先生是會令人真心愛上的好男人!!!!
被巴納比問起覺得虎徹的魅力在哪裡,井上(不是空天)認為是正直又為家庭著想這一點很棒。
可惜,又不是太可惜,巴納比先生沒自己說明虎徹先生的魅力在哪,因為我想大概要給他三小時才談得完上集吧,他也很有自知之明。

接著就是──

「NO.1~~~~~~~~巴納比~~補嚕哭蘇~~~啾泥啊!!!」


拿到41%的票數!!!!!!幹爆高啊!!!!!!




空天:「大家把空天擺在哪裡啊你們!!!!!!!!!!!!!!!!!!!!!」



聽眾表示,最受歡迎的NEXT非巴納比莫屬,又完美又帥又年輕又強,毫無缺點!泳裝、戰鬥裝都帥呆了,讓人受不鳥啊。
巴納比你老實說你是故意抽出這一封信來回答的吧。

Skyhigh拿了6%的票,是第五名。
原因是:正義感十足,笑容爽朗,天然的地方讓人心動

兔子:「說到這,不只空天,井上先生也很天然呢。」

井上:「我不是天然,我是自然。」我還社會咧
(全場噴笑)
森田:「(笑笑笑笑笑)……原來如此!我都不知道,受教了!原來不是天然,井上桑是自然啊!!!!各位要記住,井上先生不是天然,是自然!
井上:「是的。」
桑田:「King of 自然!!!!!!!!!!!!!!!!!」



下一次主題是「最節儉的NEXT是誰?」
空天:「嗯,我覺得意外是折紙喔。大概會每天拿著記帳本說:『這個月又赤字了是也。』你不覺得這樣很棒嗎?」
好可愛,好適合(*´ω`*)

節目到了最後,空天還是耿耿於懷票選沒得名,不過兔子倒是安慰他。


兔:「森田桑說他最喜歡的是空天,覺得他長很帥。基斯的臉就湯姆克魯斯嘛,湯姆克魯斯的臉不管是哪個年代都會很受歡迎!都是帥哥!」

森田先生其實你喜歡的是阿湯哥吧XDDDD

井上:「嗯,感覺就是戰國時代會很受歡迎的feel。」

這邊森田笑到嗆到wwwwwwwww
好自然啊井上先生wwwwwww


虎徹先生何時要來上節目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