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Radio#3 Guest:井上剛

嗨~我是驚覺時光飛逝年華不再的阿釵釵,想不到一週又這樣過去啦,想要寫的大中天又這樣被我擱過了一週,真是不好意思是也,但是我依舊挖糞塗牆跟大家分享本週的巴納比廣播。

節目一開始,巴納比便開場:「嗨~我是虎兔中因沉醉在櫻花之美中而稍稍遲到的巴納比。」這不禁讓我想起了一首詩:「停車坐愛楓林晚」,巴納比大人這次應該是「停車坐愛櫻林晚」啦,但是遲到是要打屁屁的。

巴納比大人說,日本有句俗諺叫「折櫻者傻,不折梅者亦傻」(我流式翻譯),他本來很疑惑這句諺語的含意,不過最近他聽花店老闆說,這是因為梅花必須折枝後,才可以長出新芽,巴納比大人恍然大悟,「看來我家梅花今年是不會發啦…」

延續上週的預告,這次的來賓是──「大家好,我是Skyhigh的井上………!」空天還強調了一下自己的名字,真不愧是最可愛的英雄王。井上對於這個節目的「邦尼英文」興趣盎然,巴納比大人解釋說,バニカス這個名字是平田虎叔為他取的,而「邦尼英文」、「Radio」則是尾崎P所命名的。



空天:「(大驚)想不到尾崎P是屋囉剝囉斯!!!!!!!!!!!!!!!!!!!!」



你白痴嗎!!!!!!!!XDDDDDDD

第一個單元接到聽眾來信,聽眾表示空天的「謝謝,然後謝謝!」的名言真是超棒的,而且本人也好帥。聊起了空天的名言,井上遲疑了一下說:「我現在是該用井上的身份回答,還是要用空天的身份,我有點搞不清楚……(困擾)」

巴納比:「說得也是,我也是(わたしもです)。」

(井上噴笑)

巴納比:「我會用人稱的方式來分,像巴納比的話就是用『』。」(森田發言時則是用わたし)

原來還有這一層關係──!真不愧是日文,連自稱都有萌點啊。

巴納比大人問道,「xxx,然後xxx」這句已經蔚為流行了,不知道空天私底下會這麼說嗎?(到底是空天還是井上我也搞不懂了XD)

空天說,其實私底下他不太會這樣用,倒是有人打電話給他時,對他說「謝謝,然後謝謝!」這樣。害空天忍不住吐槽:「喂喂,在我面前,你居然當著我的面說『謝謝,然後謝謝』?!」

空天很在意這一點嗎(*´艸`*)

接著,請聽空天帶來的這首歌:「三克絲,安得,三克絲阿給!」

啊唷好喜歡空天唷,怎麼辦哩。

進入到下一段的單元,「We make HEROSONG!」

巴納比大人大力讚揚井上很會唱歌,歌喉不錯,害井上剛害羞一下(天哪好可愛(*´ω`*)),巴納比大人就問他平常是不是會去唱卡啦OK?井上說他大概兩個裡拜會一個人去一次。
巴納比:「兩週嗎?」
skyhigh:「對。」
巴納比:「還一個人!?」
skyhigh:「大概半夜十一點……唱到凌晨五點左右。」
巴納比:「一個人?!」
skyhigh:「對。」
巴納比:「一個人嗎!?!?」


你到底想問什麼啦你!!!!!!!!!!
一個人對啦XDDDDDDDD



巴納比:「你去KTV時,也是飲み放題、食べ放題的狀態嗎?」
skyhigh:「是的,他們有飲料台之類的。」
巴納比:「喔~~~~~~難怪會胖。」
skyhigh:「…………」
巴納比:「好的,這個單元事由聽眾…(介紹單元)」




幹巴納比你給人家毒舌完後都不留時間療傷的喔!!!!太機車啦~~~~~



你不要嘴巴這樣子,他是你前輩!前KOH呢!寫空虎欺負你唷
是說後來我上井上的推特看,他真的好像在減肥,還報告減肥進度,好可愛。


聽眾談到24、25話兔子回復記憶後的反應很可愛這樣,所以提供了關於記憶回復的歌詞。巴納比大人提醒空天,這邊要即興發揮,Staff不會給予任何指示,空天一驚www

森田兔首先示範:「藉由友情~從馬貝里斯那兒奪回了記憶~啊啊~♪」
skyhigh:「蘇八拉吸~~~!!!這真是太厲害了!」


巴納比:「好說好說,我被緊追著嘛,要知道,當人被窮追不捨時,不管是誰都可以成為英雄的。


skyhigh:「………這也太深奧了吧!!!巴納比先生說出了好深奧的話啊!!!!」

我也不知道巴納比你到底是在緊張什麼啊!!!!!靠腰啊這根本就是名台詞啊XD

下一位聽眾來信。


巴納比:「(念信)我也很期待KOH的英姿…」
skyhigh:「(小聲)!?』是什麼意思…(碎碎念)啊,對不起,沒事沒事。」
巴納比:「沒事是嗎?」
skyhigh:「沒事。哈哈哈哈。」
巴納比:「請不要一個人喃喃自語,這是廣播,請用大一點的音量說話。」

巴納比大人講話都超不修飾的,好壞
我要用力祈禱空天回去當KOH啦!


對不起他們這次念的歌詞我聽不太懂(ㅍ_ㅍ)
大概是這樣的:

巴納比:「OK!!! 友~~~~~~~~~~情~~~~~~~YO!!!!!」
skyhigh:「你也是!我也是!都是同伴!還有,同伴啦!!!!!」


大概是這樣蠢蠢的內容之類的吧……


謝謝兩位馬鹿KOH的演出。


Skyhigh上節目感想:「可以看到有趣的巴納比先生真是太好了!」
巴納比說,自從主持節目後,才知道主持廣播實在不簡單呢,一開始聽說要主持節目時還真的沒什麼自信。


skyhigh:「平常巴納比先生確實廣播之類的工作比較少呢…」
巴納比:「すみません、そして、すみません。我平常總是在炒飯。

據邦尼田先生說,他現在是滿身大汗,連眼鏡都滿佈油脂了wwwww
他很感謝來賓、Staff和聽眾的幫忙啦。

最後,兩任KOH同時表示:



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ありがとうと!


大家下週見~─=≡Σ((( つ•̀ω•́)つ


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