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BL版最萌CP提名


配對名稱:大中天&魯凱
作品名稱:沉默的小鎮2
作者名稱:SANDEN(驚弓之鳥)
原作來源:魯蛋ㄉㄉ的實況。
灑花應援區






那哈哈哈哈。
呵呵哈哈哈。
呼呼嘿嘿哈。


我要來提名大中天了!v( ̄︶ ̄)y

冒頭就先放個沉默的小鎮2剪輯版,不認識大中天的務必欣賞,已經兩個月沒看大中天的,不妨也來複習一下。

話說這大中天,身世背景曲折(但是這並不重要),重點是他長的一臉衰小臉這,


就是一種反差萌


他雖然有病,又一臉衰小,但是不就是這樣才可愛嗎嗎嗎嗎嗎──(握拳)在整部品裡,大中天可以配對的人,只要是公的都沒有問題,像是哥哥(血濃於水的棒棒)、薩堤斯(老練的棒棒)、領主大人(被魅惑的棒棒),以及……


最疼愛大中天的魯凱啊~~~~~~~~~~~


讓我為他命名,雙人的棒棒


沉默的小鎮2,可以說是大中天以及棒棒們的歷險過程。

喔,我忘記補上薩提斯醫生的治療棒棒惹。

而且千萬別忘了,大中天他即使一臉衰小臉,但是他還是有女朋友的,也就是沉默小鎮中最強的鑰匙生產器,淩娜大大。

容許我吐槽一下,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嘛!凌娜長得挺可愛的,怎麼會看上大中天呢?該不會他只是個偽娘,衣服脫下來,也是個人不可貌相的「摸魚摸到大白鯊的棒棒」吧!?(驚恐)

唉,不小心就一直在探討棒棒了。


我不是要提名大中天&棒棒,讓我們回到魯凱跟大中天身上。

魯凱是大中天的好佔有……啊打錯字,好戰友和好朋友,大中天這個個性扭曲的混蛋,卻有一個好老師、好女友和好戰友,魯凱對大中天的好,全世界都知道,連大中天自己都知道,親口說:

「魯凱,還是你對我最好了。」
可是晚上可以不要一直壓著我的小屁屁嗎?

大中天對凌娜超兇的,對魯凱反而還多了一份清純天真。而且奇怪咧,明明大中天跟凌娜是男女朋友,為何夜襲時大中天卻一直想辦法要跳上魯凱的床!?為什麼?魯凱的肉體比較吸引你嗎?大中天。


而當魯凱對他提出同居的邀請:


「大中天,我一直夢想和心愛的人住在這雙人小套房裡。」


大中天也只是害羞(?)地低頭閉起眼睛說:「現在不是說這些事情的時候吧,等我們回去,有的是時間說。」


靠北啊他根本沒拒絕他啊!他只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去考慮!我看你只是想要魯凱準備鮮花素果,講錯了,鮮花煙火來向你求婚吧!大中天!可惡啊為什麼打著打著我覺得大中天這名字變可愛起來了呢???你媽到底為什麼給你取這個名字啊大中天。

面對大中天的拖延戰術,魯凱落寞地說:


「……我只是有感而發而已……」


大中天你這混蛋啊!!!!!你讓魯凱傷心了啊!!!!!!!這簡直人神共憤,魯凱是那麼好的男人,長得又帥,你每次都跟他發脾氣~~!!

每次凌娜和魯凱在一起討論事情,大中天就會跑過去罵他們在摸魚(你怎麼知道他們不是在討論晚上要怎麼摸你?),對凌娜大吼,然後使出他的最終攻擊武器,拋下一句:


「我不想理你們!等一下薩提斯就會來罵你們了!是你們活該!」


然後淚奔。


WTF…!!!!!!!!!!!!!!!!這傢伙是小學生嗎?

「你幹嘛搶我的東西!」
「是你先拿我的!」
「我才沒有!」
「明明就是你!」
「亂講!你亂講我才沒有!」
「大中天說謊話!!!」
「我不想理你們!等一下薩提斯就會來罵你們了!是你們活該!」


我到底為什麼要為了小學生來寫這篇提名文………

雖然後來大中天去找老練的棒棒了,但那仍不損魯凱對他的深愛。我看魯凱一定被上身了,雖然大中天臉紅時挺可愛的……

我相信,每天晚上魯凱都會為了把有夜遊怪癖的大中天留下來,不讓他去隔壁房間,讓大中天累得沒辦法動彈,腰酸背痛,渾身無力吧。天曉得夜晚的魯凱會不會是隻禽獸。

我想他不會像魯蛋ㄉㄉ一樣殘忍叫他吃屎,而是溫柔地對他說:


「大中天,乖,下去C。」


話說大中天一夕爆紅後,網路上意外有了許多創作,而且好多文章裡的魯凱根本都是深情的苦命胚子嘛!對大中天一往情深,卻礙於大中天是個異男而無法下手,這麼苦逼的角色我都要哭了。

感覺魯凱總有一天會上甲板po文:


[心情] 愛上異男好友,好痛苦.....................

最近喜歡上一個同事
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注意他
後來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有時候出差他還會跑到我床上靠著我睡覺
可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而且他個性很差又很陰暗
偏偏笑起來很可愛
等到我發現時就已經喜歡上他了
我知道他還喜歡那個女生
我也知道對他來說我只是打屁嬉鬧的朋友
不可能會是情人........


ㄍㄋㄇㄉ,我內牛滿面惹。大家不投一下大中天跟魯凱嗎?




最後,來分享一下網路上的大中天。

大中天取名字

魯凱以及大中天

【魯凱X大中天】雙人小套房

大中天果然跟魯凱還是一對的

[大中天]魯蛋實況觀後全員塗鴉,笑笑就好

留言

  1. 太太發文好好笑XD

    太太喜歡兔虎喔(望右側)?
    有看到兔虎的圖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