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東皇35



幹,月牙嵐這段武戲拍太棒了,我熱淚整個停不下來
(下有大雷)











誰說換偶就不會死的,月牙嵐啊!!!!!!

劍無極去的時候,根本已經清場了,尾牙都表演完了。






埋得真快。






救命啊快來救命啊




聰明理化小博士★硯寒清
火燒洞穴,圍困定洋軍,燒不死你也薰死你,請問該如何解決?
蜆精回答你(人◕ω◕)



硯:「於漁會外圍三里處放火,這道火牆不但能提醒誤芭蕉敵方確切的位置,同時會讓漁會放的火回頭延燒。」
狼:「製造另一道火勢,改變氣流,引導其他火勢,往同一個方向延燒ʕ⊙ᴥ⊙ʔ」
我的蜆精啊,你怎麼那麼聰明?你的理化老師是誰?該不會是烏拉博士吧?




放火燒漁會厝的是外地人千雪孤鳴。

「先前聽過的水火石還是第一次使用欸,感覺很趣味(⊙ꇴ⊙)
不知道拿出海境還不能用?(收到口袋)
現在好了,殺人放火都幹過了,如果地門還在,又要被抓進去感化了(怕)。」

這大叔,東西放下,那東西不能當玩具哦。


因為理化小老師蜆含精的聰明,煙霧漸漸將漁會包圍住,誤芭蕉援軍趕到,女中阿諾信步走出還念詩,漁會人馬看見誤芭蕉,一個不爽,衝上去毆打!
誤芭蕉眼皮動都沒動,一個反掌,就把人打飛。


「我操你媽的叫你打我男人?!?!!?我打爆你這條安康魚!!!!」

我大概能預見未來小縝的新婚生活。
試吃魚應該沒機會追到表妹了,不然我怕他照三餐被表妹毆打Y__Y




小縝趁機帶著眾人衝出洞穴,然而帥哥蒼白在外面等待已久,蒼白在小縝面前一個一個殺掉了定洋軍的殘軍,小縝眼睜睜看同伴死亡,傷痕累累之下,想起洞穴中的魚屍、自己的屬下,明白自己身為皇室的原罪,終於倒下……

你以為小縝會掛嗎!!!!

不!!!!

王子出現了!!!!!!!!!!!!!!!!!!!!!!!!!!!!!!!!!!!







醒來後的小縝王子,為了尋找昏迷前拯救他的人魚公主,張貼告示公告尋找他。王子原本以為如此神勇,也許就是誤芭蕉,然而心卻無法不為廚房裡的一個小小試吃魚沉淪。 最後,誤芭蕉終於向他坦承,當日救了他的人不是自己,而是那位沈默寡言老愛裝死的人魚公主——

硯寒清。


 (以上虛構)










「咳咳…這煙比我想像的大。」
「你!」
「可以別自我介紹嗎?我只是來帶走他的。」
「你想救北冥餘孽?!一併處理!」
「唉,不要這樣,我沒太多時間。請你們——」試吃魚一頓,「保護自己。」
試吃魚,帥得我都要安息了,我的女性賀爾蒙剛剛爆增了10倍,醫療等級的事故。





試吃跑出來救小縝那段,裝逼裝得那麼嚴重還吹風,我妹在旁邊喊:
「糟了糟了!瀏海亂了!吹了一整個早上才整理好的瀏海亂了!」
下一秒,試吃魚拿出梳子和吹風機,「你們先等等,我梳個瀏海先。」





兄弟間只有我最聰明,其他兩個哥哥都是白痴的小異出場了
小異從情報中研究出小縝應該受到攻擊,娘娘趁此時回宮,推論出…
「哈,不愧是代掌王權,好狠毒的心腸啊。未珊瑚回朝,表示北冥縝凶多吉少,援軍極有可能是誤芭蕉領軍,如此,主將、佐臣都不在邊關,未珊瑚便能順水推舟,返回朝中。當初她下令處斬那些將士,必是料到今日了。」

「殿下真相信那人的暗示?」

「有什麼好不能相信的?何況雁王釋出那些訊息,不過是想借我之手,將整個宮闈攪得天翻地覆。」

聰明的小異!

但你一定不知道,雁王介意的是俏如來對吧。如果不是小師妹來海境,說不定你還要等他媽的十年



這時,探子回報,俏如來跑去狷癡狂曾被囚禁的洞穴,似乎剛從邊關回來。
小異回想鵝王說過的:『這一連串的局,有幾個人暗中操盤,誰與誰聯手,誰與誰暗中教勁,看不透就沒有我出手的價值。』
聰明的小異,決定親自一會腹肌俏哥。

「俏如來還未出來嗎?可有其他人的蹤跡?」

「沒有。請問殿下下一個指示?」

「施毒,擒之。」












幹哦,暴力武僧,你以前都是直接把人爆掉的嗎?我的俏。



我這樣的俏

這樣的師弟






這樣的史精忠








去哪了啊!!!!!!!!!!!!!! (俏如來各牆頭的吶喊)




俏:「經過連番摧折,殿下可不能再輕易葬送兵力,不是早已提醒過殿下,要小心了嗎?(◕‿◕✿)」
異:「看來你料到我會前來了。(臉黑)」
俏:「自入洞開始,俏如來便在洞口岩壁後面,未再深入,就是擔心錯過殿下啊(◕‿◕✿)」
異:「你真正錯過的,是對我伏首稱臣的機會!」
黑衣人衝出包圍。
「我想知道,失去你,對未珊瑚、臥寅會有什麼影響!」
俏:「原來殿下是這樣想的,但殿下就不曾懷疑,自己是被誤導的?(◕‿◕✿)」比如說我那個跟蹤狂師兄。
異:「有幾件事是可以肯定的,我的勢力因你折損,我的道路因你截斷,我的性命因你殘喘!」
俏:「你想東山再起?」
異:「想啊,前提是有適當的基石——你的屍體!」

林北就是要打爆你那張漂亮的小臉蛋啦!!!




海境講完講東瀛,但是我不想轉回去看阿拉西死掉
總之,就是拍得很好,最後那兩刀簡直像是捅在我身上,再轉場接小誠吃「安」字,簡直就是在捅兩刀後又扔我手榴彈。
幸好有我女神摸摸摳,不然我眼淚大概要流完兩缸

賴總的人設越來越讓人喜歡了,雖然他殺了我們00和阿拉西,但他最後給阿拉西的那份尊重,也讓人多增加了兩點喜愛度。

恰勿大人對於自己無法保護阿拉西很愧疚,想起當年曾答應月牙淚會好好照顧他的親弟弟,如今阿拉西一家,夫妻雙亡,只剩下小誠一人。劍無極向赤羽表示,阿拉西曾經把小誠交託給他,自己會好好照顧小誠。

BGM是抒情版的戰殤 超感傷。







劍無極從阿拉西的墓地回來,沒有發現自己無意識間握緊了拳頭,都掐出血了。花子為劍無極開示:






「一隻手如果一直握緊緊,再堅實的皮肉都會受傷,有時候需要適當的放鬆一下,否則等到真正需要的時候,受傷的手就無法再握緊拳頭,面對眼前的難題了。」









赤羽對師娘的摸摸,讓我不小心又以為他們以前交往過……




受重傷的賴總調養自己的身體,重子主動拉下衣領,希望賴總可以吸他的血,但賴總拒絕了,表示想一個人靜靜,要重子退下。賴總心中現在只有月牙嵐和劍無極這兩個小子,對女人已經不會動心了(屁)。

這麼性感!居然拒絕叫人家出去!你你你難道愛的是男人嗎!!!
結果下一幕就打我臉。

一隻手撫上賴總的肩膀。
「嗯?」賴總微怒回頭,發現是妹妹。「是妳。」 「別亂動。」

拉燈,拉遠,拍花瓶。
媽的,死妹控。



在妹控的心中,剛剛說好的「要一個人靜靜」,就是要妹妹陪的意思。
原來妹控賴總所練的武功跟狂劍士一樣,是損血加強功力,妹妹要賴總別再運使這樣的武功,賴總說:妳什麼都不懂!
笨妹妹,哥哥為了保護你,不管變成什麼樣子都願意







劍無極去找竹龍眾結盟打血扇流(一句帶過)。

誠哥一個人坐著,拿著爸爸的遺物紙風車,若有所思。
打鐵匠遍尋不著遺失的刀,摸摸摳跑來問他有沒有看到小誠,小朋友失蹤了。

內傷無法痊癒的賴總在後花園療傷,憤怒為什麼禁招練成前敗給赤羽,練成後卻還是傷成這樣。
「難道,付出生命還不夠?!難道,還有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






你可以問他啊。



貞操吧






傷重的賴總出現幻覺了
眼前出現了月牙嵐,賴總哈哈大笑,要月牙嵐與他再戰一次,但意識稍微清醒後,煙霧散盡,定睛一看——



幹!!!! 是誠哥!!!!!!!!!!!!



賴總準備送小誠安心上路時,
一掌擊向衝過來的小誠,想不到瞬間,誠哥消失啦!!!

小誠利用瞬間移動,以及跟劍無極學來的一劍無極,怒砍賴總好幾刀。

賴總原本不在意,又想不到的是,下一秒竟內傷爆發,全身噴血。怒極反笑的賴總, 「報仇?呵,你和你母親一樣都惹怒我了!那就讓我,送你們一家團聚!」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最好看的永遠都在下一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