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東皇37

我真是個三心二意的人,上集跳去縝硯縝,這集我又想回去縝華的寢宮

海境這圈子怎麼辣麼亂,搞得跟排列組合一樣。



但是!我們家北冥華小公主!永遠都是海境最可愛的公主!這一點是不會變的!







「好了好了,大家都是祭止兀,尤其是…縝弟,兄弟之間哪須那麼多禮節,你說對吧?

一被宣佈繼位太子,這朵小花就囂張成這樣XD

但是,小華對鱗王的愛是真的!





我們的王怎麼躺著都美如畫????




我的史家三兄弟在台詞中團聚了。


小華欺負弟弟,應該真的只是因為弟弟和他搶玩具,這個玩具以前還是親哥哥留下來的,小華不准弟弟跟他搶。但兩個弟弟一副「先搶先贏」的態度,小華不開心了。

奪嫡就這樣了,別讓小華不開心。



小華要跟三弟搶皇位嘴上說要處斬處斬,我看也不曉得真的會把弟弟弄死吧,所以之前才會跳腳:「我才沒有要他死,我只是要他退出奪嫡而已!」

現在當上太子啦,弟弟也認同啦,小華嘴巴還是死性不改,結果弟弟是真的支持他,小華都不知所措了啦







當弟弟神傷要走人時,小華連忙喊:

「為什麼著急要走?我是太子,有什麼事情我會幫你跟父王緩頰,反正你現在跟以前也不同了。」想想這樣講太虧,「但還是有一些缺點沒改啦,固執己見,不聽皇兄我說的話。」

「豈敢。」

「那就再待上一段時間,現在…可是年節。」


「皇兄可還記得那碗大皇兄準備的晶珠涼?等父王醒來,再幫父王準備吧。」

「……嗯。」




不過如果鱗王起床後發現海境CP亂成這樣,不知道會不會情願跟師相但願長醉不願醒了 師相你看,我們這對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啊。




千雪孤鳴!!!!!!!!!!!!

你王叔沒告訴你不要亂說話嗎!!!!!!!!!!!!!!

試吃魚直接ㄅㄧㄚˋ空



看試吃魚的表情,他




「呃,沒有啦…我的意思是…」

「狼主的意思是,在邊關幫鋒王殿下煎藥的時候。」

 「對對對!!!我就是這個意思!!!」




你放屁XDDDDDDDDDD


俏如來,你說謊的功力變差了

小縝問狼主為什麼不回苗疆過年,狼主打哈哈,反正苗疆也沒這習俗。




你明明,早上,才在跟,蒼狼要紅包!



狼主為了躲避發紅包的窘況,把話題扔到俏如來身上。

俏哥說,因為諸事煩身,史爸也明白忙著跟叔父這樣和那樣晚輩就不好意思打擾他們了,因此不回中原了。




不是吧!俏如來!你不是






硯寒清發現自己把雙雙對對大富貴的吊飾弄丟了,小縝跑來問,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嗎?
試吃魚說,沒啦沒啦,就是一個老東西而已。並且掀開了自己的裙子。


「?????!!!!!!!!!」


天哪!硯杜瑞拉也太快被找到了吧!?

小縝掏出放在身上的信物,看向人魚公主。









俏如來把人魚公主帶走,小縝連忙藏起信物,當試吃魚從小縝面前走過時,我彷彿看到他內心的台詞。

或者是這樣

然而試吃魚內心可能是這樣的





狼主則可能只有





月月,去旁邊玩沙,月月。


俏哥叫硯寒清幫他下廚。
是的,在縝華、縝硯之後,季電大大要為我們獻上的是年度大禮——
俏硯!

一進廚房,硯寒清先道謝。
「方才感謝你的解圍,雖然理由有點硬拗。」
「那我馬上去換一個理由
 「……我現在很認真問你,你不出海境過年嗎?」
 「唉,剛才險些露出馬腳的,可是狼主耶。」
 「那我更正,我非常認真地感謝你,再多,我承受不住-_-」

兩個人在廚房裡做甜點,硯寒清忍不住抱怨: 「表妹說得沒錯,我再差一步就到御膳房了,看我現在在幫你做什麼。」
 「當然是幫我製造推動後續局面的關鍵。」俏如來回答得理所當然。

肉麻,太肉麻了,俏皮來以前是這種人嗎?


俏如來從頭到尾只有沾點麵粉拍拍麵皮,是怎麼搞得自己整張臉都是麵粉?
是導演剪掉了什麼片段嗎?
比如說:
俏如來拿滿手的麵粉去抹蜆精的臉,蜆精一臉不悅地也拿自己的手去摸他臉皮,兩個人不甘示弱,你抹我我摸你,弄得整間廚房都是麵粉滿天飛。

比如說:
俏如來一個手滑,一碗的麵粉全灑了,硯寒清連忙伸手要去扶,只扶到滿手的麵粉,還險些腳滑摔倒,俏如來跟著要拯救快摔倒的硯寒清,結果闖進了空氣中天女散花般的麵粉。

嗯,你們新婚夫妻?



好可愛哦


救命啊!!!!!!!!!!!!!!!!!!!!!!
俏如來好可愛啊!!!!!!!!!!!!!!!!!!!!!!
誰來叫他不要那麼可愛!!!!!!!!!!!!!!!!!!!!!!



我又要回來站俏硯啦!!!!!!!!!!!!!!!

我的俏哥哥可愛到我原地爆炸

砰!

忙著擦臉的俏哥、蜆哥,好可愛哦

「不擅長的事情,做起來還是有難度。」
「早知道應該請御膳房的人幫忙…」

史精忠那你就不要嫌棄史存孝煮的火鍋啊!!



俏如來這動作是要幹嘛?我本來以為他要當眾偷吃?



逍遙哥哥忙著處理妖族的事,上次被誠哥變消失的三個士兵精神錯亂了。

「唉,過一個年想要休息幾天也不行,工作也太操勞了吧,老大仔這次得補貼我一個酒窖的風月無邊才行了!」

嗯?
嗯?

小縝:「狼主,你不考慮回苗疆過年嗎?」
狼主:「免啦,苗疆沒在理這個。」

嗯???????



說謊不好吧狼主,說謊要記警告,罰抄定性書100次啊。


雖然說苗疆最近軍公教年金改革以及砍18%財庫吃緊,連紅包都快發不出來了,但我今天看賀歲影片就很想說。

與其發紅包,不如把標楷體的旗子先換一下好嗎?




一句講完東瀛線發展:
名偵探風間烈調查結束去問了赤羽大大於是發現了答案。

 沒有賴總賣萌,我整個失去興趣。


傀屍術,就是個穢土轉生。
或者是…

劍無極,你聽說過夷陵老祖和鬼將軍溫寧嗎?




我在想,小縝未來尋妻的方式應該是這樣的。
「你就是那天救我的人魚公主…不,恩公對吧!」
「你誤會了,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
「你就是,一定就是,為了證明,硯寒清你只有兩個方法。

1.雙下巴判斷法

我知道的恩公,他有一個精美的雙下巴。

2瀏海判斷法

我知道的恩公,他有一層飄逸的瀏海。 

3.屁股判斷法
我知道的恩公,他有一個…(略)。」

最後認出硯寒清的方式,應該是3! 


『嗯,這個觸感…難道…』(抓抓揉揉)


結果信物根本沒用。

海境人魚故事,The End.


求婚現場。
「嫁給我。」
「恕我拒絕。」
「一個月薪資十萬,存款利率18%。」
「……恕我,拒絕。」
「附贈一幢房子。」
「……………恕我……拒絕。」
「週休七天,所得替代率100%!」
「我答應你。」
可喜可賀(?


回頭一想,跟俏哥同輩的智者真的沒幾個,有個同輩的學長整天只想欺負他,看到他就壓力大,只能趁過年多贏他幾把洩恨,其他的智者幾乎個個來頭很大年紀也比他大十年以上,不能像同輩一樣放輕鬆聊天。

但是硯寒清不想跟他熟,只想叫他滾XDDD 俏皮來根本是黏住他不想走了吧。


硯:你走開。
俏:我是金魚大便>.<
硯:………這樣也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