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東皇38

說好的人與人的信任呢?





未珊瑚:「即將成功了。」
臥寅:「——我們的計畫。」

大家猜得沒錯,臥寅果然就是……


小華知道這件事,應該會氣到摔杯子吧。

說好的,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呢?



好像有錯但又好像沒錯的38集打開方式。


未:為什麼要分手
師相:沒為什麼。
未:相途鱗王,才是你最在意的!只要你願意,我願意和你一起改變。
師相:沒有人能改變。我愛的是鱗王這件事永遠都無法改變。



王:師相,這是父王為我所選的寶軀未姓之妃。
師相:…………
未:未珊瑚在此有禮
師相:…………= =

未:這一對臭Gay!!!老娘陰魂不散啦!!!!!!!!!!!




當年心高氣傲的混帳師相,到底幹過什麼啊?!=口=
看到娘娘直接追到後宮來,師相震驚的表情實在是讓我先暫停笑了三秒。
難怪師相只肯睡浪辰台不睡王的寢宮,原來是為了避開後宮嬪妃嗎?


史上最恐怖的告白



「就要達成了。」未珊瑚笑,「我會用我的方式,我會用我的方式,創造你所想要的——美、好、遠、景。」

哇靠欲星移你以前混帳時到底幹了什麼事!! 娘娘帥氣成這樣,這世界上還讓不讓異性戀活啊!!


完整對談如下:
「為什麼?」
「沒為什麼。」
「妳是寶軀未姓,我是鮫人一脈,僅此而已。」
「相途才是你最在意的。」
「妳的上一輩,出身未姓的四姊妹,其中兩人就是血淋淋的借鏡。」
「夢Q孫畢竟是你的堂弟。」
「妳怎不提夢Q孫胎死腹中的表親?」 「只要你願意,我願意與你一同改變。」 「沒人能改變。」

我沒聽懂啊???以前到底花生省魔術?????

我以前看戲不認真,這劇怎麼那摸花記憶力啊,我不記得QQ孫身世背景




北冥玲姬?????
刀叔的老婆是北冥皇室?!?!!?!?
八爪是刀叔的姪子?!?!?!?
所以八爪算北冥皇室的姻親?!?!?!?!?

喔,看戲好累喔,我還是去研究試吃魚的愛情故事比較不傷腦





擁有邪佞之手的王叔。
「鉛,你覺得俏如來這個人如何?」
「可惜不是海境的人。」
「是有一點……可惜。」

這一副想把俏哥納入後宮的遺憾口吻是怎樣?!我覺得海境好變態,貴圈真亂已經無法說明這個地方了!難怪要把雪山銀燕送到日本,海境太亂了!大明朝再亂都沒這麼亂!會教壞囝仔大小的!



皇叔不要!俏如來是大家的!


海境的族譜之複雜,已經進入夜市人生的境界了。

俏哥推動皇叔宴請未珊瑚,慫恿未珊瑚撤走邊境的定洋軍,改換上寶軀一姓駐紮,未珊瑚答應了。也因此小縝隔天即將前往新的封地,小縝仍努力把握一絲希望說服娘娘重視人民,但被警告不要亂說話。

小縝要離開宮廷了,於是他決定利用最後一天,向人魚公主求婚。

「殿下這個問題該與誤芭蕉商討。」
「你也知道不能跟娘娘商討對吧?就如同你明知定洋軍變故,卻未向任何人透漏一樣。」
「呃…嗯…微臣認為,這是殿下該處理之事,多嘴便是越權了。」甩鍋甩鍋甩鍋。
「我探聽了你們家族的事情。」
「………」
「所以,我沒讓誤芭蕉跟來。你有什麼想法,不用猜忌,但說無妨。」
「微臣真的沒有什麼想法。」打死不認。
「若因先前在宮內的措舉,讓你不敢建言,北冥縝在此致歉。」
「呃啊…」試吃魚一驚,「不是微臣不幫,實在是殿下問錯人了!」
見阿縝仍低頭不說話,試吃魚續道:「邊關戰事爆發至今,殿下總感勞累,不如讓微臣為殿下調製藥膳……」


北冥縝,一言不合,直接跪下。


試吃魚大驚失色,「呃啊!殿下這是做什麼!快請起!」要硬拉阿縝站起來還拉不動。「這樣被別人看到不好!」
「雖然我的力量變得比先前更微薄,但我還是不想放棄。就算……就算我與父王相差甚遠,沒什麼宏圖大略,」阿縝緩緩抬起頭,對上試吃魚的雙眼,「我認偵問一句,你……願意嫁給我嗎?

啊不是,「願意為我效力嗎?」


面對殿下的求婚,我覺得試吃魚在想:





喂!破壞氣氛!

或者是在想這個。









硯寒清根本腦門上全部都是汗XDDDDD
幹這男人根本鍥而不捨!我明明就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應該拿錯片子
這部應該是「上癮」。


「這個衣飾…」
「啊,殿下竟然能找到一個一模一樣的…」裝傻。
「你若真不在意!那為何那時願意闖入戰場救我?」小縝跨前一步,握住硯寒清的肩膀。「你隱藏這麼久,是什麼理由讓你願意冒險出手?硯寒清!回答我!」
「呃……微臣、微臣真的不明白殿下到底在說什麼。」
眼見硯ㄟ打死不承認,小縝沉默地放開了手,一個踉蹌倒落牆邊,無法自已顫抖起來。「抱歉,我……我失態了。」


試吃魚說他好慌。




媽啊,被拒絕的阿縝看起來好落寞好可憐還硬要裝堅強,看得我母性愛都滿出來,要漫出來了!試吃魚你怎麼忍心?看看他的眼睛!他是如此的真誠!對,他眼睛小,但是眼神是真愛啊!


看阿縝那副失神落魄的模樣,硯寒清終究也有一些不忍心。
「殿下…」
「也許,你真的無心於此,或者另有苦衷,你不承認,我也不逼你。」阿縝走近試吃魚,牽起他的手,將吊飾塞入試吃魚的掌心。「就當我送你的。」
說完,阿縝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卻只是一拍硯寒清的手臂。硯寒清望向自己被拍的位置,目送北冥縝轉身要離開。
「聽說殿下要重新發配了。」硯寒清開口,北冥縝聽到他說話,又轉回身來。「天無絕人之路,若殿下心中,已有未來藍圖,重新振作,他日必有一番作為。」
「是你的建言,北冥縝,收下了。」

北冥縝還是離開了,試吃魚瞅著掌心的吊飾,不發一語。

我彷彿看了一部偶像劇


我們都小看了硯寒清想當一個小小公務員安心退休的決心。

誰都無法阻止我做個公務員!!!!!!!!!!!!!!!!!





讓我們欣賞一下發卡現場。





但根據試吃魚的反應,北冥縝我覺得你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不要放棄啊!!!!


阿縝被發卡,導致我又無力寫東瀛線了
不過今天東瀛線還滿精彩的,安倍大師深藏不露ㄋㄟ,撲克牌已經洩漏了你的實力。
這集小空有出場,溫皇有嘴炮,恰勿也有發揮。


差點忘了這群外星人。
紅色小騷貨是蝴蝶,會用燐粉。
我不禁想像了一下,他交配的模樣……
這三隻小朋友遇到同鄉的終於放鬆下來,看他們睡姿,

也太放鬆了!!!!



好吧,對東瀛線表達一點關心…

他雞巴賴總本集沒出場


溫皇和恰勿的劇情,可以用貼圖來表達:

蝶:「把拔~把拔~你為什麼不去日本找恰勿先生?」
溫:「因為我懶。」

恰勿大人狀態:披頭散髮加班中。

啊不過可以知道溫皇玩沙是在玩什麼了,原來沙子裡的蠱是蝶蝶的蠱虫,藉由公母蠱虫的連動,可以監視人在日本的女婿有沒有在亂來。
靠這超強的,遠距離監控耶,可刊比擬殤不患的平板IPAD了!


不知道恰勿大人是不是真的那麼看重劍無極,但我認為他肯定知道上杉很欣賞劍無極,所以才利用自己對劍無極的認識與交情,把賭注壓在劍無極身上,果然上杉與其相信西劍流,更信任從中原回來,表現得一點都不像日本人的劍無極。
這樣想想,劍無極之前那些夾在殘忍聯盟和西劍流之中的表現,也是為了鋪陳這裡上杉對劍無極的欣賞。上杉見到連恰勿都選擇信任劍無極,甚至把性命都賭在劍無極身上,自然更肯定自己對劍無極的看法,進而願意信任恰勿。
好厲害啊恰勿大人。


上集誠哥感應到風間老先生是殺人兇手,安倍大師護住了誠哥,暗示誠哥乖乖的。安倍大師和風間老先生台詞上夾槍帶棒了練了一輪消威,風間老~先生懷帶心思的離開,離開前還安慰誠哥說,你乖乖的~不會有壞人來~
結果人一回去,就決定要斬草除根,幹掉誠哥,派出了傀儡屍體潛入誠哥房間,想不到安倍大師早聽出腳步聲,帶著誠哥逃走。途中遭到傀儡追殺,安倍用無三小路用的式神擋了大約10秒,幸好劍無極即時趕到保護了誠哥。
安倍大師跟他說,他有下符啊可以追蹤到兇手,問劍無極心理準備好了嗎?劍劍大概早就心裡有數,就沿著符啊的線索追到某地下室。


走到地下室,地下室居然滿地人體四肢殘骸,突然傀儡暴起攻擊他,劍無極打倒他後,就聽到劍在地上拖行的聲音,劍無極一回頭,果不其然,就是風間久護。

接著請看~下一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