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東皇39



握得天天啊





久護真的不是劍無極真正的老爸啊,劍劍早就看出來了。









假老爸長得真像…撼天闕。



這……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


風間久護真的早就死了。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好難過,假老爸不再叫他「烈」,而是改口叫「劍無極」。
可是瑞凡,回不去了,一切都回不去了,風間烈早已是劍無極,而不是東劍道的風間烈了。




而且他還整形變帥了。


上杉以退為進,賴總又被玩了…
我的賴總小貓咪怎麼那摸可愛????



震驚天地!!!!
天地震驚!!!!

溫皇他從躺椅上站起來了!!!!!!!!!!!


克拉拉,克拉拉站起來了!









下一集,金光御九界之東皇戰影——溫皇大地に立つ!!




「主人,情況怎麼了?」
「赤羽信之介下了一手好棋。」
「你的表情不像是鬆了一口氣,是嫉妒他有這樣表現的機會嗎?」
「還未佔到優勢。」
「所以是擔心他囉?」
「唉,少了一個敵手,我也會感到寂寞。」溫皇站起身。
「難得主人竟會關心赤羽先生,這不像是主人的作……」鳳蝶臉色一變,「主人!你關心的不是赤羽先生!」
「嗯——」溫皇闔眼不語。



「你……是在替我擔心!劍無極有危險了!」
「今夜,是他此生以來,最凶險的一夜。」


嗄,我怎覺得上次被溫皇下蠱玩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吸過來又噴出去那一晚比較凶狠啊?






溫皇表示:我那天只是玩玩他,又沒打算把他玩死——如果他被玩死就是他能力不足,沒資格和我閨女在一起。我一向以誠待人,非常誠懇地在玩他啊



劍老爹過去曾經救過傀屍一族的假老爸,假老爸感激劍老爹不在乎他卑賤的身份和過份而收留他,全心深愛著恩人,想不到當他出外任務時,回來只見到被西劍流屠殺後的東劍道,地上僅餘屍橫遍野,假老爸抱著劍老爹的屍體,滿心憤恨地毀了自己的容,決心要為劍老爹、東劍道報仇。
「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家,我不能再失去!」假老爸撿起地上的石頭,狠狠砸向自己的面容。


啊咧……?為什麼毀容後可以變成劍老爹的長相?你也懂醫學美容?
想不到日本人,不僅會電氣整容,連石頭整形這東西都有,太強了!


「費了多年,我重新召集了東劍道的人,受了朧三郎的邀約,暗中籌劃,只待一個最好的時機,結果等到的——卻是這樣的你!你不想多做殺戮,我能明白,因為你是恩人的兒子,但就因為你是恩人的兒子,我更不能接受你要放過西劍流!」假老爸蹣跚走向日炎刀。「罷了,也許我一開始就不該對連父仇都拋下的你,抱有期望…」

假老爸捧起日炎,「拿下我的首級回去吧。」

「你走吧。」
「你說......什麼?」
「這件事我會扛下!」
「扛下?哈哈哈....扛下?哈哈哈...」假老爸蒼涼大笑起來,一臉諷刺。「為什麼,為什麼你都能這麼想了,但就不能將這份心,分一點給你的父親?替你父親扛下東劍道?體你的父親報仇!」

劍無極不知道該說什麼,轉過身,收起了逆刃。

假老爸將刀收入刀鞘,踽踽離開。
劍無極看著他疲憊的背影,叫住他:「你叫什麼名字?」


「我的名字只有你父親知道,而他已經不在你的心中--劍無極。」


這段拍得有點令人淚目QQ







回中原去吧,正氣山莊是你的歸所,劍無極
史艷文讓你叫爸爸!不要哭站起來擼!



「為了防一個可能來到海境的人物,這點傷不算什麼。」
「你是說,雁王?」
「他是危險人物,至今,罪者仍堅信他已經進入海境。」
「與其擔心他對你出手,不如說,你擔心他對夢Q孫出手。」


錯錯錯!!!!!!!!!! 你們兩個根本就搞錯了!!!!!!!!!!!








雁王是為了俏如來來的啦

你們應該要協助硯寒清,不斷把俏如來趕出海境啊!!!!! 每天問候俏哥何時要離開海境!!!!
俏如來一進入海境,就註定雁王踏入海境的命運;雁王一旦踏入海境,就註定他要把海境攪得咖喱一樣的定數。
我都懷疑雁王跟俏哥可能已經在海境打過N次砲了。



夢QQ是海境女主角。
大家都愛他,但是大家都背叛他

「我不認為夢Q孫會原諒你。」
「是他選擇信任罪者,就像他無條件信任你一樣。」
「當他知曉縝兒所有的反常情緒與舉動,也是你的手筆,你要他如何面對所有曾經信任的人?」
「妳在乎嗎?」
「本宮早就做好準備,可能永遠得不到他的原諒。你呢?準備好了嗎?」
「……他可以成長,但不該是現在,更不該在俏如來身邊。」




俏哥表示無辜。
這鍋,我不揹。


北冥縝要離開皇城,硯ㄟ追上未來男朋友。

「殿下,殿下請留步!」
「硯寒清,你怎來了?」阿縝臉上藏不住喜孜孜的表情,這硯寒清經過一夜深思決定接納我了?
「此去一別路遠,微臣特來送殿下一程。」殿下你想太多了,我好不容易考上公務員,我是不會放棄18%的。
「想不到你這麼關心殿下。」一臉懵逼誤芭蕉。「嗯?你找回你的老件了。」
「啊,是啊,幸虧殿下找到,微臣也要順便說謝。」
「殿下找到的?所以是掉在宮內?」
「呃…嗯…走在路上,就看到了。」我不會說謊!為何要把話題扔回我身上!
「微臣沒什麼好報答的,想請殿下借一步說話。」
「有什麼事情,不能直接說嗎?」誤芭蕉妹妹女神的直覺。 「無妨,讓我與硯寒清一談。」

打個離別砲怎麼好意思在表妹前面!


硯ㄟ交給阿縝一封信,諄諄叮嚀要在離城三個時辰後開啟,絕對不能經由誤芭蕉之手,必須親啟。
按照我的推算,那封信裡面寫的應該是——

硯縝的BL肉文

一定是的,硯寒清是過去跟阿縝示威:
要我躺在你身下,辦不到!林北要做攻!攻,你知道嗎?
硯縝的朋友們!讓我看見你們的手!
離城路途遙遠,就看看硯縝肉文打發打發時間吧。


如果這樣演我就跳海去海境。

那封信應該是早推算出娘娘、臥寅、漁會聯手,待王駕崩,小華登基後,漁會將進軍皇城,推翻小華,推舉夢QQ登基吧。
所以要阿縝三個時辰後打開信件,在邊境重新整頓定洋軍,再趕回皇城收割驅逐叛軍,拯救皇城和可愛的二哥北冥華。
然後,小縝就可以順理成章上位為太子了!
請叫我,試吃魚肚子的蛔蟲!





被眾人排擠的邊緣人,他雞巴賴總又生氣了!
全世界都在維護風間烈,明明被偷襲的人是我,大家都站在風間烈那邊!(跳腳)
他都承認是東劍道幹的了,我想打他,大家又用『小孩子不要鬧』的表情看我!
我生氣!我生氣!(跳腳)





看老子打死你們!!!!!!!!!!!!!!!!

喔,好可愛


賴總打定主意要劍無極負起責任去死,劍無極要求和他對決,賴總不肯,這麼虧的生意我才不做,我沒那麼傻!
上杉搶走話語權,建議在殘忍聯盟當中,擇一人與風間烈決鬥,勝,便殺了風間烈,既是勝者殺之有理,這樣對久護亦有交待,避免聯盟分崩離析,又能收到殺雞儆猴之效。若風間烈贏,則讓風間烈道歉即可。
那決鬥人選…
「那就讓在下上杉龍矢領教風間少俠的高招了!」
劍劍一愣:「這…請前輩賜教。」
賴總大為光火,跳腳:「演夠了沒!上杉龍矢,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主意!你與風間烈勾結一氣,怎可能全力以赴?」
「哦?那是望月門主要出戰嗎?」
「與我何干,你們的恩怨別牽涉到我。」
「那盟主要親自制裁嗎?」
「嗯……」朧三郎
賴總再度跳腳:「風間烈的對手,只能是我!!!!!!」
「抽籤才是公平。」
「如果不是我親自出手,我絕不承認決鬥結果!!!!!!」
「好吧,既然你堅持,風間烈,你還有什麼要補充的嗎?」

............................賴總...............你這笨貓.................


你可以不用跟他決鬥,直接叫劍劍和上杉切腹謝罪啊。你這傻子,怎麼被人家牽著腦袋走……我要領養這隻貓,我要帶回家養,怎麼那麼可愛


劍無極不要臉追加條件,那我贏了你們血扇流要停止追殺西劍流。
賴總跳腳x3:你憑什麼跟我談條件!
上杉變出鳳凰刀,以赤羽的性命為條件,只要賴總答應這項決鬥賭注,他願意一起把赤羽的性命獻上,讓賴總親自處置。
賴總想想……


好吧。


幹他答應了
這麼可愛的反派角色,除了賴總,就只剩火箭隊了。


劍無極可能還在茫然:奇怪,事情進行得好順利哦,我沒死耶,還得到PK的入場券。
盟主大人也陷入思索:奇怪,上杉口才也變太好了吧?寥寥數語就把局面轉變成自己所期待,難道我小看他了嗎?
一到竹龍眾,果然。

火雞是你!!!! 阿卡巴捏信攏洗gay追著風出場。





原來是恰勿大人獻謀,好吧——


決鬥當天(感覺像隔天而已?),賴總從家中走出,一路立Flag。
重子祝他凱旋歸來,賴總背對她喊了她的名字,欲言又止,離開了。
妹妹從家裡追出來,告訴哥哥她有一事要求,賴總開嘲諷:「你要為那個小子求情?」
妹妹說不是,她希望哥哥決鬥回來後,可以陪自己去見見母親,已經好久沒去探望媽媽了。
賴總哼一聲,「勝利後,我沒那個多餘的時間。」說完就要離開,但走了幾步,大概是感受到背後妹妹黯淡的神情,又接著講:「但,我會記得。」


第三段路,是望月陪他走的。
望月和他聊起過去的事,賴總告訴望月:
「奪勝之後,我要妳,與我共掌東瀛!」
望月一愣,然後又嫵媚一笑:「哈哈哈,等你勝利再說吧。」
「我不可能會敗!」
「話不要說得太滿,我可不想再一次在野外撿到你。」
「哼!」



哇靠,劍無極被搞得跟反派一樣。
賴總這下子,敗給劍無極Flag比大傑的頭髮還高啊!!!



綜觀一下日本的妹子:
望月咲、立花櫻、幻姬重子、天宮伊織、衣川紫、雨音霜
扣掉在西劍流的幾個名花有主的,剩下的全部都跟賴總有關係。
我大概理解為什麼賴總會變成邊緣人遭排擠了。





壯哉我大FFF團!扛起審判十字架!審判異端!





「王,你知曉嗎?這一刻,臣妾等了好久好久啊。
元邪皇讓你倒下了,但想不到,讓你無法轉醒的,會是異兒。
還記得嗎?當時還是臣妾勸你,收留他做皇四子,你也因此對欲星移承諾,會好好教育他,莫步上北冥無痕的後塵。
但你終究失敗了,令人欣慰的是,華兒當上太子了,他與觴兒同樣,是你畢生摯愛所出,王一定很歡喜吧。不知王在夢中,是否已經看到觴兒,以及貝璇璣了。
這毒酒,臣妾已在國宴親嘗過了,今夜過後,華兒登基,寶軀未姓攝政,而毒死王的異兒,將在不久之後,親至九泉,向王懺悔。」

「師尊曾經教導我,當一個人展現不符自己能力的智慧時,不是情緒波動,那就是破綻。

俏如來——參見娘娘。」






我俏好帥啊!!


怎麼辦,我現在好擔心俏哥的生命安危。他怎麼會有勇氣一個人去面對娘娘,一個人,多危險,你打得過娘娘嗎?
如果下一集娘娘武力壓制俏哥,對俏哥說:
「我想知道,如果在海境殺了你,史豔文臉上會露出什麼表情?」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認真覺得下一秒跳出來打娘娘的是某人的斷雲石wwwwwwwwwwww

現在硯ㄟ應該在房門外stand by,一邊苦惱:
「等一下俏如來被娘娘打趴,我要不要進去救他?我如果進去救他,身份不就曝光了嗎?我怎麼會在這時候忘記黑衣人裝備啊…如果我不進去救他,俏如來就不會來煩我了,我就可以安穩退休了…唉,唉,唉,人生怎麼那麼多苦惱…殿下到邊關不知道會不會記得打開我的信,該不會先趕著去吃飯吧?唉,唉,唉……我頭髮最近好像有點圓形禿…」


我看不出來娘娘對王的感情
娘娘對夢Q的感情可能還比較深。
起碼我知道的是,王對欲星移的感情比任何人都深(扣掉兒子們)。
連領養小孩都要先問過師相,完全把師相當正宮看
師相說的話永遠都是對的;師相要什麽本王全力滿足;師相要計畫全部由本王來負責。師相開心了本王的心裏也快樂;師相交代的本王一定赴湯蹈火。


俏俏喊:「俏如來,參見娘娘!」時氣勢好足啊
真怕下一集開頭就喊師兄救我


本集最大看點:

夢Q孫煞車音效。

我整個大爆笑XDDDDDDDDD


妄想一下新年特輯。
但今年俏哥贏師兄這麼多,看來師兄鬧彆扭不會理他了。





我的俏>/////<
下一集:師兄救命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