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魆妖記01

我大試吃魚盛世美顏鎮樓開幕







繼承上集情節,面對試吃魚凌厲的攻勢,娘娘使出了畢生絕學!

反覆橫跳!



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嘿咻!

這攻勢,太難對付了。

幸好俏哥的底牌不是蓋的,試吃魚歎幾口氣就把娘娘打飛了(!??!!?!?)。
俏如來見未珊瑚似有顧忌,忍不住自信心膨脹:

「娘娘的攻勢,是在防止我入戰嗎?」



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いや
俏如來你真幽默,我還怕你加入戰局後一個滑倒,打到試吃魚咧。
你到底哪來的自信心,太促瞇了   很好,有自信心是優點,加油!

打是打不過啦,但是撿尾刀俏如來最行!!
詩仙劍序尚未練成的娘娘,發現打不過試吃魚,決定落跑先。俏如來火眼金睛,奔上前阻止,用七大武器之首——佛珠,奪下了娘娘的劍,並制伏了娘娘。



看我俏哥,姿勢一百!!
擺完pose後,俏哥還是要貧嘴一下:
「話說硯寒清,想不到你劍法如此了得,雖然看起來不像劍法。」
「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_=」


史精忠你連人家武功都不知道,就把人當作底牌!推人家出去打!
你真是……你真是……好聰明!!!

 另外一邊,鱗王與弟弟對戰,鱗王舉起了他又粗又長的那一根——海皇戢,對上了鰲千歲渾圓飽滿的那兩粒——水火保定,互相攻擊,難分難捨。

鰲千歲邪佞一笑:「大黃兄,這對由水火石製成的水火保定,比料想中更堅實啊。」   

可惜,鱗王已經有欲星移了,這種黃色話題是打不倒鱗王的!!
「若無欲星移輔佐,單憑嫡長子繼位傳統,大黃兄真有能統治海境嗎?」


媽的,鱗王平常一定沒事就在跟欲星移放閃,連弟弟都看不下去了。
小電兒這糖放得我屎尿未及,一個懵然啊。


王上不要這樣,B嘴,不要在公開場合這樣,弟弟還在聽。

這畫面就差一個小華啊!就差一個小華啊!你們不要排擠公主,讓小華也加入打招呼的行列好嗎?
小異雖然恨死了鱗王,但是改不掉跟王行禮的習慣,有點可愛XD


好了,所以鱗王什麼時候要去吻醒師相?

東瀛線。
殘忍聯盟目前狀況:
總統制,但仍須以建立議會民主和責任內閣制為依歸,盟主係最高行政中樞,並對國會負責。即著手增修「臨時條款」,並將召開國民代表大會,選舉出最高首長盟主
根據殘忍聯盟新規,在金光聯邦東瀛自由地區繼續居住數個月以上者才擁有盟主投票權,故西劍流不得投票。
又因為賴總不在場,擔心家裡寵物生氣耍賴,因此本次會議暫不投票,擱置下次會議處理,立花賴總須親自出席,不得代理。

會議解散,上杉要求劍劍送花子回血扇流,上杉望著郎才女貌(嗯?)…女才男貌的背影,感嘆:「可惜,不過……」
阿卡巴捏立馬插話:「可惜是可惜,但不是這種可惜,風間烈在中原已經有愛人了,就算立花櫻不是立花賴總的小妹,他們也無緣。」

呼,赤羽大人成功阻止了一次恐怖攻擊。
上杉大人是日本人,可能不知道中原人的恐怖,赤羽大大要好好保護家鄉才是。


阿卡巴捏擔心,如果朧三郎屬意把盟主之位讓給賴總小可愛,賴總可能會反悔重新追殺西劍流。
上杉嗤之以鼻,「這樣反悔,未免也太無理取鬧………立花賴總就是這樣無理取鬧的人。」

喂,不帶這樣欺負賴總的,對啦!他就是個無理取鬧的人啦!

賴總跟妹妹平常的吵架模式大概是這樣:
賴總:他雞巴撒哭辣!好啊,妳無情!妳殘酷!妳無理取鬧!
櫻:兄長,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賴總:我哪裡無情?!哪裡殘酷?!哪裡無理取鬧?! 
櫻:你哪裡不無情?!哪裡不殘酷?!哪裡不無理取鬧?! 
賴總: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 !
櫻: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 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賴總氣得跳腳,然後把妹妹氣哭後,賴總又後悔,道歉又說不出口,只好摔東西出氣,偷偷出門跑去買糖葫蘆給妹妹,逗妹妹開心。

賴總:我有妹妹我最強!!!!!!!!!!!!!!!!

我不相信,賴總被雷劈到變成爆炸頭前,居然不是月代頭,這我是不相信的!
不是應該是這樣的嗎?


妹控賴總一起床就急著找妹妹,把重子找來問了妹妹的去向,重子幫櫻掩飾了前去殘忍聯盟一事,但賴總發現殘忍聯盟邀請函,知道妹妹與最討厭的赤羽和上杉合作,大發雷霆。
妹妹剛好回家,面對妹妹的坦然,賴總氣得跳腳:
「好啊,長大了,懂得托詞了!」
「你好深沈的心機啊!我的小——妹——」


賴總心目中的妹妹是多可愛,該不會還以為妹妹就跟當年一樣會流著鼻涕拉著哥哥的衣角說:「我最喜歡哥哥了!」吧?
結果賴總把妹妹氣哭了,還把妹妹舉高高,活要把妹妹掐死一樣。

重子在旁邊看到著急大喊:「那是你唯一的妹妹呀!」
你唯一的妹妹呀)))
你唯一的妹妹呀)))
你唯一的妹妹呀)))
你唯一的妹妹呀)))

全世界都知道立花賴總是妹控(挖鼻孔),不意外地,賴總把妹妹丟到重子懷裡,生氣跑掉了。
連摔在地上都捨不得………
誰快來陪我加入立花賴總跳腳小貓咪後援會,他太可愛了……


赤羽跑去找望月拉票,誘之以利(百目忍族自治權、副盟主之位、聯盟資源),威之以勢(我不一定要選妳,也可以選擇和追求利益的朧三郎合作),正當望月心動時,小貓咪出場了!
看見賴總,赤羽發出鬼畜的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賴總心中一凜:「笑屁笑!」


赤羽:「吾笑你又要犯下相同的敗因。」
賴總大怒:「赤羽!」
赤羽:「空有自信,但不自量。」
望月悠悠然插嘴:「不自量的人,是你吧?」
「哦?是嗎?面對一隻傷虎、一隻狡兔,鳳凰有何可懼?」
「虎雖傷,但有利牙;兔雖狡,卻有疾足。而鳳凰呢?」
「浴火重生!」
「如果你們堅持要動手,那阿卡巴捏也只能——請了!」

快!現場staff!瓦斯槍!放火放火!

望月轉念一想:「現在殺你沒有任何好處。」
賴總一臉懵然:「咲?!」
「倒是仇人在前,軍師大人還能保持沉穩,我該讚你冷靜,還是冷血呢?」
赤羽瞟了可愛小賴總一眼道:「眼前便有一心為了復仇而走上異端的活例,妳不妨引以為戒。」
賴總跳腳:「哩供殺米!!!!!!」
「你父親的影子,在你身上越來越重了。」赤羽不介意在敵人的傷口上多踩兩下。


「阿卡巴捏信攏洗GAY!!!!!!!!!!!!! 你以為你奪走了我什麼!!!!!!!!!!」


????????????  
該不會是………

!?!?!?!?!?  

有些默契我們就不必多說。
如果是赤羽x賴總,我也可以唷。

望月跟著一起踩賴總的傷口,把賴總的過去全部說出來,賴總有點兒慌有點兒不知所措:「咲!??!?!」,但是望月又不閉嘴,賴總只好放飛自己:「沒錯!都是你們西劍流的錯!如果不是因為你們,我母親就不會死!!!」

赤羽臉色一沉:「立花賴總,你讓我很失望!」
接著甩披風走人。
大概是沒想到赤羽會這麼說,賴總微微顫抖沒阻止赤羽離開。


咦????欸????賴總是不是有偷喜歡赤羽?????

  

望月提議,先去殺了風間小子。

「上杉比較困難,但東劍道只有那個小子……」
「我不准你做多餘的事!」
「蛤?」望月傻眼。「你瘋了嗎?」
「我不准便是!」


我也蛤了一下…
咦????欸????賴總是不是有偷喜歡劍無極?????
  

啊我懂了。
賴總他……他……
他是想要朋友啊。
他希望有個朋友啊!一起打架一起吃飯的朋友啊!
他午餐時間不想一個人坐在座位上吃便當,他小組報告時不想再一個人一組,邊緣人想要有個朋友啊!
我頓悟之後,突然感到強烈心酸!

結局,小空跑去挑撥上杉,上杉顯然愛劍無極愛到卡慘死,沒被挑撥成功。朧三郎跑去拉攏望月,告訴她,自己要推舉望月為盟主。安倍大師告知劍無極,誠哥的真實身份,雲外鏡。
海境結尾,小千雪推著夢Q孫急急而奔,小跑步超萌,夢Q孫問是否還知道漁會尚勾結了誰?
小千雪誠實回答:「我不知道,俏如來一吩咐我就馬上跑出來了。」
夢Q孫很擔心王,要小千雪推快一點,小千雪很無奈:「輪子都要起火了,還是我揹你比較……」


緊急煞車!
夢Q孫居然沒有摔出去!!不科學!!!!

前方竟是,雁王!!!

噓………




噓屁啊,就你話最多啊。
我要幫硯寒清吐槽一下。


紀念一下,編劇總監:林紹男。
XDDDD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