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東皇40

俏如來你不要臉 







東瀛線,我家賴總彷彿一隻被拋棄的小貓咪,含著眼淚,偷偷摸摸地縮在媽媽的墓碑旁。


好可愛,怎麼辦,我的心臟痛 
快跟我一起喊———


立花賴總!咪嗚咪!
立花賴總!咪嗚咪!
立花賴總!咪嗚咪!
喵喵嗚嗚咪喵咪!



雖然劍無極很強,但是…
賴總他是貓!!!他是貓啊!!!
貓貓拳超可愛!!!!!!!!!
輸了找媽媽超可愛!!!!!!!
原來不只是妹控還是媽寶超可愛!


誠哥壞掉寸前。
劍阿叔居然沒殺賴總,一歲的誠哥難以諒解。按照BL小說的發展模式,恨意十足的誠哥應該會把劍無極抓來綁在床上凌辱他,一邊哭一邊上他,劍無極一邊沉默一邊被上。
誠哥連看劍無極一眼都不願意,看來未來壞掉後被織田信長利用的可能性,高達2000%,說不定會變成人柱作為復活的祭品



好,東瀛線其實不太重要(喂)。
海境太精彩了,扣掉他鋪線太長的毛病。我決定給小電兒掌聲鼓勵。



小子不錯,給你掌聲掌聲。
娘娘好帥,大概就是


俏如來,老娘今天被你婊,但是老娘可以用棍子教訓教訓你,小、嫩、嫩。


如同如今挑動三個皇子的鬥爭,當年的三王之亂也是娘娘煽動造成,俏哥懷疑在三位小皇子的愚蠢計謀中,娘娘幾乎毫無動作,她蓄意製造出見縫插針的空間,讓海境為爭權而自相殘殺,待三敗俱傷,寶軀便可掌握大權。當年這樣做,如今也是這麼做。然而當初師相看穿了娘娘的心性,卻苦無證據,只能將娘娘鎖在後宮使她無法出手。
娘娘同時還利用了肅清時未死的墨者為自己效命,事成後這些殘餘墨者幾乎都死光了,然而也形成現在娘娘沒有其他助手可以反將俏哥一軍。

娘娘冷笑一聲:「人證、物證無一有備,堂堂墨家鉅子,真是浪得虛名。」
「我確實沒有關於娘娘的任何證據,可惜螳螂捕蟬,黃雀在後,有一個人已經來到海境,而我確信,他會看破娘娘的任何計謀。」

哇靠,這是一種新式的秀恩愛方式嗎?
我師兄超強雖然他是跟蹤狂但是他很強這樣嗎



太可惜了!!!!雁王沒聽到他小師妹這麼拐著彎稱讚他!!!!不然他應該會爽到突然臉部中風。

遠處懸崖,鰲千歲高處笑道:「這一切果然在先生的預料中。」
「——你我期盼的畫面。」
出現啦!攪屎棍!他好開心!他成功把海境攪成一鍋屎了!


好開心我好開心,而且我感覺小師妹稱讚我了!



 悲傷的是,鰲千歲繼承了皇叔都是篡位的料這個設定,接棒小王,打算篡位。不同的是,這次武力他扛,智力雁王擔,不像苦命的北競王全部得自己來。
夢Q孫利用龍力移形換影瞬間移動到邊關要去救刀叔,卻沒有遇上漁會,也沒看見防守邊將,沒想到遇上了狼主。

「狼主,你怎麼在這裡?」
小千雪一臉訝異:「我才要問你,你不是在關外?是怎麼一個人推輪椅進來?是跟那個死人溫仔學的膩?囧」
小千雪用台南腔反問。
邊關根本沒打起來,沒引爆、沒傷亡,一切都被俏哥料中了,於是狼主放出煙花慶祝俏哥沒老馬,通知俏哥邊關的情形。
狼主的新玩具,應該也是打算帶回去給蒼狼玩的。



 高速行駛,小心翻車。

王下御軍接受訊息,並未阻擋漁會進軍,漁會長驅而入,打到皇宮外。
娘娘大感意外:「怎會!」
「如我所說,娘娘的一切舉動,早就被另一個人利用了。」
好了我們知道了,不要再吹師兄囉,俏如來。
紫金殿上,小公主小華好緊張,右文丞也好緊張,小華認為自己是太子,不可以退卻,打算要去找臥寅想辦法,右文丞連忙阻止,現在出宮必死無疑,此時,鰲千歲踏入紫金殿,小華看到叔叔一愣:「皇叔?外面有麒麟會,你怎麼進來的?」
鰲千歲一嘆:「二皇姪。都到這地步了,你還是這麼天真,究竟是遺傳到大皇兄,還是你的母后貝璇璣呢?」

小華似乎沒聽懂叔叔的話意,鰲千歲續道:「太久沒踏上這紫金殿,我…啊、不對,寡人——回來了。」
小華這次聽懂了:「皇叔你!你想造反!」


小華花了三秒被皇叔打爆,是說…鰲千歲所謂的「殘缺之身」,是什麼?

他少了什麼嗎?我——好——在意——到底是哪裡少了—————



細思恐極。(想到哪了)




鰲千歲說不定是:
想我當年足可媲美嫪毐,如今卻成魏忠賢。
俏如來從鰲千歲發脾氣時機詭異而推斷出鰲千歲不可信任(等等,那上一集鰲千歲一副想把俏哥納入後宮的態度是什麼意思??),點出漁會搞了兩面手法,表面上與娘娘聯手,私底下也與鰲千歲謀合,如今漁會進逼迫在眉睫,鰲千歲叛變,娘娘腹背受敵。
「要選擇此時坦承的俏如來,還是隱瞞至今的鰲千歲,娘娘心中有數。」
娘娘斂睫略一沉吟:「還有第三個選擇。」


娘娘做了我最想做的事 


俏哥遭到兩次小腹攻擊!
他慘叫一聲,用腳抵住鱗王的床腳。


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腳腳好萌)))))


娘娘殺意盡現,決意一併誅殺,俏如來大喝:
「撐不住了!!!!快起來!!!!!!!!!!!!!!!!」


當我猛地拍案而起:
「米老鼠!!!!!!!!!!!!!!!!!!!!!!!!!」


想不到現身的不是鱗王,而是……
「你就不能多支撐一下嗎?」硯寒清滿臉無奈。
「硯寒清!」
「唉,微臣參見娘娘。」

詐屍啦!!!
屍體變成試吃魚啦!!!!!  
誇丟鬼啦!!!!!


床上的鱗王是硯寒清,那——
「王呢?!」娘娘驚恐。
「鱗王他……」
紫金殿上,鰲千歲一舉打敗臥寅武丑和小華,尚在稱讚勇敢的右文丞和小華沒逃走時,突然,龍椅上海皇戢震動,掙脫鎖鏈,猛地飛起插入鰲千歲前方的土地。
然後我只記得我一直在大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頓時喪失語言能力。


俏哥又去欺負小異。
「你要我解除朝元丹的效力?」
「我會偽裝成是夢虯孫所贈之藥生效,一切與你無關。」你看我都是為你好。
「北冥封宇已在我的掌控,你要我放棄籌碼?!」小異無法置信。
「「京王已成傀儡太子,要阻止他登基,就必須讓鱗王清醒。」你看我真的是為了你著想。「太慢決定,讓你只剩這條路能選擇。此時還不能下決心,我就沒幫你的必要。」是你自己太蠢不是我不幫你快選我選我正解。



娘娘驚恐:「這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自一開始,俏如來進入海境的目的,就不是為了弭平暗流,如今,麒麟會動,鰲千歲現形,娘娘而是代替師相,娘娘你陰謀敗露,我真正的目的是代替師相,將所有海境暗流…
一次引爆!」
還順便拿披風糊了硯ㄟ一臉。


然而娘娘冷靜下來,又微微露出微笑:「可惜,你千般算計,還有一步——差了。讓你們有幸見識,本宮真正的底牌,傳承數百年的絕學……詩仙劍序!」
娘娘拿出李白的劍術把俏哥和硯ㄟ打飛啦~~~~~~~~~~~
李白大大好狂啊!
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
真不愧是集詩人道士俠客煉丹士為一身的李白大大啊!!!!!


「你們最大的錯誤,就是錯估本宮的實力!」
「事到如今,娘娘也逼得俏如來,不得不盡現底牌!」
俏哥一個move,擺出pose亮相。
硯寒清被氣氛逼得緊張,也跟著擺了一個pose。
然後,一隻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又是搭肩!
硯寒清回頭,是俏哥一如往常的美貌和閃閃發光的眼神:「交給你了。」
「嗄?………唉………」
這次硯寒清很認命地不做掙扎,直接走向前。



 俏如來你不要臉。


俏:
打不過沒關係,我找別人打。
 一個人玩不過娘娘沒關係,我可以找師兄隔空放閃。
我負責裝可愛就好。



帥到讓人排卵示意圖。


東瀛線結尾滿好的,阿卡巴捏一上線就好帥,這偶真的很好看,好看過頭了。
有多帥呢?大概就是這個頭冠從畫面閃過去時,我就捧著心臟狂叫:
「幹你娘好帥啊!!!!!!!!!! 俏如來別管師兄了快來日本你看赤羽先生好帥啊!!!!!!!!!!!」


然後他鞠個躬,斜剪瀏海都把大半張臉給遮住,我又跟尖叫雞一樣大叫。
「哇操!!!!!!! 快看他半個下巴怎麼那麼好看啊!!!!!!!!!」



 很好,今夜來朕寢宮。


預告太有爆點,但是我被佛劫騙過,這次我不會再被騙了!
我就不信藏ㄟ會為了無心跟黑白郎君打起來!
憶無心失明,溫皇眉批:有人惹到不該惹到的人了。
黑白郎君回來啦!!!!!!!!!!!
溫皇眉批2:但這也帶來另一個難解卻又遲早要面對的難題。

下好離手,要壓藏ㄟ還是南宮恨?



 一個雪山銀燕勾搭上元邪皇,還有憶無心與南宮恨耍曖昧。
好難處理啊,這些女婿們。




 
我覺得我這張網中人截得真好。
小空,面具還是收著,網中人應該會專打你帥臉,面具還用得上。

 請問一下,劍無極,史仗義,你們還記得一個人叫「史存孝」的嗎?不要吵了,先去找弟弟行不行?


俏哥現在多聰明,娘娘揍他兩下,他就趕緊大喊:「救命!打不過了!」試吃魚就會跳出來,嘆口氣意思意思幫他擋個兩下。
俏如來被打飛了,又趕緊大喊:「鍋我揹!打架交給你了!」試吃魚又嘆嘆氣,走上前幫俏哥檔招。
變聰明了唷,史精忠。

唉。上週沒猜中,俏哥不是大喊:「師兄救命啊!!!!」
但在某方面來說,師兄也算是幫到忙了。


雁王進了海境後,可能是因為海底比較潮濕,他的自然捲壓不住了,整個炸開來。


我要說一下,俏哥那一踹鱗王的床,我現在嚴重懷疑,應該是床上的硯寒清真的睡著了,躺著過爽,這幾天又被小縝搞得心煩意亂,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沒睡好,一躺上鱗王的床:啊唷?德國製的?記憶床墊喔。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墨家鉅子身陷遭娘娘毆打的危機,卻見小幫手睡得幾乎要打呼,忍不住舉起小腳用力一踹床腳:
「擋不住了!!!別睡了快起來!!!!!」
硯寒清一下子被震醒,一臉睡眼惺忪,只好嘆口氣:
「唉,你就不能撐久一點嗎?我還想再睡一會。」



新偶亮相,攝影師多轉了幾個圈。

太好了,我的俏硯沒破產耶
眼見縝硯縝大軍壓境,俏硯俏死死撐著!這一切都要感謝俏如來的不要臉。
一入海底,整個人的角質都增厚了。

現在俏哥給我的感覺就是,看到海境受傷結痂,然而痂下化膿,眼見膿水越來越滿越來越臭,他就默默地盯、默默地盯,直到那個膿包已經那麼大了,「你看看、你看看,海境體內的怪物已經這麼大了哦。」
然後他就很得意地剝開那個痂的邊邊,「我要撕囉!我要撕開囉~~你是要我慢慢地撕呢,還是用力撕下來呢?口傑口傑口傑~」

俏:「別說我狠,我那個師兄,主治醫師知道嗎?他可能會選擇直接幫你截肢。」

俏:「別怪我師兄狠,你還沒遇上我教授,他可能會直接幫你強制插管後又拔管。」

俏如來小護士只有撕下結痂,算是很善良的了。
就算痛到發抖,也要好好謝謝他。
所以俏哥會讓你一邊笑著說謝謝一邊痛到發抖。
厲害了我的俏。

一個人扛天下太累,俏俏可以找弟弟來,那個很可愛的弟弟,會握著哥哥的手說大哥我永遠支持你的弟弟,看著他睡著的臉就會覺得安心,天下無難事,弟弟最可愛。沒事就找師兄打打架,吵個架遷怒,或者和硯ㄟ一起去撖餃子皮,烘焙,做龍蝦三爭霸,也可以沒事讓修儒念念他,回歸初心一下。

欸,上集鰲千歲遺憾地說:「你覺得俏如來如何?可惜不是海境的人。」
該不會——平常就老聽到某策士雁什麼的在耳朵邊吹自己的師弟多漂亮多美好,以前軟綿綿的任欺負…鰲千歲聽著聽著,如今百聞不如一見,中原萌主俏如來巧手蕙心,果然適合進後宮。

唉,俏如來是不可能嫁入海境的了,硯ㄟ成為師相最多就沒事出來散心,幸好小縝和他老爸一樣信任師相,不會限制師相的人身自由,只期望王上在,遊必有方,不回宮睡覺記得打個電話。俏哥回到中原又要寂寞了,想來還是得靠師兄陪他玩玩,不然就只有蒼狼積極一點,把俏哥娶回苗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