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魆妖記06


我不行了,我先哭個十分鐘

我好想念銀燕
劍無極你不要隨便殺死銀燕,他還沒死!


小空果然還是喜歡銀燕,他這輩子最疼的弟弟T^T
還我牛~~~~


劍無極說雪山銀燕對上元邪皇不幸陣亡了。
可能是指雪山銀燕冠夫姓了吧,現在他是天地不容元邪牛。



今日的俏硯。




俏:我現在覺得雁王找上北冥異,恐怕不是單純的擇棋擺弄。
硯:你還有戰事要煩心…
俏:多謝你分擔,請(◕‿◕✿)
(瀟灑轉身離開)
硯:俏如,我什麼都還沒答應啊!俏……唉,墨家的鉅子,都這麼惹人厭嗎?



















玄之玄,卒。


劍無極逼小空揭下面具,小空一拿下面具,劍無極尿急手一抖,劍掉落塵土。



這張肥嘟嘟的臉頰……是雪山銀燕的雙胞胎哥哥!果然沒錯!



「大家好,我叫史存孝,現在有另一個名字叫雪山銀燕。我有個雙胞胎哥哥,我都叫他小空,我的二哥長得帥氣又迷人,個性有點叛逆卻很疼我,常常帶我出去玩,雖然二哥老是一個人跑去買糖葫蘆,把我扔在陌生的地方,害大哥來找我們時把我們罵得狗血淋頭,但我相信他是愛我的。
不過一直以來我都有個疑惑,二哥長得那麼好看,我卻長得一張胖臉,從爸爸、大哥、劍無極到無心,都試圖戳過我的臉頰,最近認識了隨便一個魔世戰將,他也問我能不能借戳我的臉,我很困擾……不,離題了,我想說的是,明明我和二哥是雙胞胎,為什麼就他長得那麼好看,我卻是個胖子?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幫忙解答,這是不是叫什麼卵胞什麼胎的……」



「笨牛,那個叫異卵雙胞胎!
經過本大爺多年努力,我終於取得這張相片,各位觀眾請看。

恭喜你,笨牛,你不是偷生的也不是撿來的,可喜可賀。
BY不願具名的天才劍者小烈烈。

ps.但我覺得你還是比你二哥肥了點,讓我揉揉你的肥臉減個肥就沒事了。」



看來小空還是比較懂搭衣服的哲學,把他的小胖臉給遮起來了。
當然,我們也不能忘記,三兄弟中的大哥俏如來。

哇塞,三兄弟長得都像、都像,是同個老爸老媽!


小空嗆劍無極願意放下殺父之仇,站在西劍流那邊,「你真是寬宏大量,偉大到讓這個天地充滿了光輝!啊~別看我,我被你耀眼的光芒閃得眼睛睜不開啦~~」
「你知道朧三郎的身份嗎?」
「竟然能穿魔之甲,難道是………巨骨症的病友?!」


哇,真是個好推論。




小空肖話練完,打算離去時,劍無極總算問出了我們心心念念的事。




「你沒問銀燕為什麼沒跟來嗎?」
小空停下腳步。
「他在對抗元邪皇的戰役中,不幸……」
小空沉默了一會闔上雙眼,笑道:「剩你一個?那不就剩一個廢物?」
「就算是為了銀燕,小空,回頭吧!」

「我回頭了,也沒怎樣啊。」

這次回頭,弟弟也已經不在了啊。




小空急急離開,等到只剩下自己,終於忍不住情緒潰堤,倒在樹幹上呻吟起來。


然後我就先按了暫停哭十分鐘



話說紫居然用髒髒的手在製作藥物,不好吧

和牛見到劍無極回到竹龍眾,像狗狗一樣奔上前迎接他,還主動請纓和劍無極一起出任務,但被明顯也想追劍無極的上杉大人打了回票。劍無極的大叔緣很好,同時受到阿卡巴捏和上杉言外之意的教導,看來劍無極知道該怎麼去面對自己的假老爸了。
現在知道喔呀雞不是喔呀雞的,似乎也只有劍劍和朧三郎而已。





賴總的修羅場。

但賴總最愛的是小妹,肯定的!





雨相教阿縝怎麼搞政爭,首先,你要先確立自己的正統性。
「我爸辣~~~麼帥,我爸就是正統!毋庸置疑!ノಠ_ಠノ」



正統,是經過大眾認定的,所以朱棣找了方孝儒背書(然後他媽的株你十族)、蔣介石找胡適背書(然後他媽的在日記瘋狂幹你),雨相擔心,鱗王堅持為魑龍翻案,可能會造成朝中動盪,使鰲千歲獲得更多朝臣支持。

雨相忘了說,要搞政爭,首先應該要有的是,犀利的眼神。






「師妹啊,別說師兄沒稱讚過你,左將軍那個位置,更適合妳爭取。」
「人原本就要勉強自己,做自己原本不擅長的事,才能肯定能、或不能,這也是向你看齊啊。」

「師兄,你找到自己的定位了嗎?」
「至少不會跟妳一樣!!!」
「很有自知之明(ᇴ‿ฺᇴ)」
「589!!!!!!!!!!!!!!!」

笑死我了XDDDDDD
不說打架,連嘴砲都輸師妹XDDDDDD


一招教你怎麼拉滿仇恨值。

提欲星移就對了。

怕OT?
一招教你怎麼避免OT。

提鱗王一輩子只愛一個欲星移就對了。

鰲千歲親自示範給你看。






氣得暗戀鱗王的彩虹蛤蜊拍桌而起,小兔兔都跳起來了。

嗯,我有這個兔子髮夾呢



劍無極前往血扇流找花子想辦法說服哥哥,發現花子脖子上有勒痕,花子瞞稱是採藥時受傷的。是採什麼姿勢才可以讓脖子上有瘀青的啊!!!!你嘛幫幫忙!!!!
劍無極得到承諾離開後,邊緣人賴總逼劍無極陪他喝酒,劍無極狂灌,打算喝完閃人。

賴總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能的)朋友,死命纏住。
「我與你無話可說。」
「是嗎?我倒覺得你與我有很多話可聊。」
「啊?」
「被父親背叛的滋味如何?」
「……不好受。」
「哈。」

我找到一個跟我一樣的好朋友了,妹妹你看我成功了!


阿釵@燃ろえ正氣山莊分部
「你對那個孩子不殘酷嗎?眼見親仇能報,卻因為他人自私的理想,不得不放下,風間烈,你能想像嗎?這種強迫下的憤怒!」
「說得好像你很了解他一樣,立花雷藏!」
「當然,我是殺人兇手,誰能比我更了解——有,那就是你!別再欺騙自己了,其實你也非常清楚,因為你也失去過。」
「你!!!你到底想說什麼!!!」

加油啊!!!!!!!賴總!!!!!!! 你可以的!!!!!!!說出口!!!!!!!!!!



不~~~~~邊緣人的痛哭




點播一首歌給賴總。
就是開不了口~~~讓他知道~~~~
就是那麼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整顆心懸在半空 我只能夠遠遠看著~~~~



「有一句話由我來講很怪,你比你想像的還要幸福。」

整個東瀛扣掉神田和我,只有你脫團開後宮,而且還有一個妹妹。
你很幸福好ㄇ好ㄇ好ㄇ???????

我女朋友在外國,男朋友跟一隻螃蟹跑了,我老丈人整天以玩我為樂,你已經很幸福了好ㄇ!!!!!





雁王用一個很帥的放屁姿勢宣告我上一集的預測錯誤。
可惡。





二哥不准!!!!!!!!!!!!!!!!!!!!





一下子跳太快了,還是要先成親。


還先上車後補票。
二哥不准!!!!!!!!!!!!!!!!!!!!




這根本就是哏圖,臭劍無極,不要隨便說雪山銀燕不幸XDDDD




最後用凰后結束這回合。






閉起眼,抬起頭,眼淚才不會流下來。

哇我眼淚又噴出來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