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之一片 第69回

隨著年齡增長,
更感受到經驗以及知識平衡的重要性。
接著會在努力讀書的!





不知不覺間,已經進入了二月!雖然有些早,不過真感覺日子過得越來越快。工作人員常常說,一旦進入了三十歲,時間便會加速流逝,然而在飛逝的日子當中,我希望能保持精神為能好好地過聯繫的時光而去努力。今年我已經29歲了,幾乎邁入三十歲,我願好好享受僅剩的二十代,並且為迎向三十代而好好準備。在未來,使自己可以成為一個向孩子說:「爸爸我可是做了很多事唷!」、「我還能繼續衝刺咧!」的模樣,在累積的經驗以及當下去開拓視野,更加一路努力下去!

在為了新歌宣傳,以及即將迎接下個月演戲的排練之前,我努力地練習西班牙語,去美術館欣賞許多作品,度過了天馬行空的時光。雖然我不過才高中畢業,但是當歷史文物在眼前重現,難免會想如果當年學生時期有好好唸書就好了。雖不太喜歡深奧的知識以及書寫,然而在成長後,卻感覺親自閱讀教科書以及上課學習的重要性。14歲時在這世界中才學得到的事物,以及在成人當中孩子們的煩惱,我認為其中亦具重要的時光。我最近常想,經驗以及知識的平衡十分重要。當然,成長後,雖能透過經驗而思考有所得,在為了取得出席日數便盡全力的國高中時代,那些許多根本不想碰的東西,在成長之後卻又感到興致勃勃,我不免重新想:「好想回到腦袋靈活的學生時代,好好認真唸書…」。

回首過往,高中剛好在新宿二丁目附近,我曾經被長鬍子的大姊姊們糾纏,遭遇如此痛苦的經驗……總而言之,我會努力唸書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