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 vol.30&松竹座海報留言

花粉

2010/3/8
大家沒事吧?小生我呢,幾乎都待在劇場裡,所以和花粉絕緣,不必擔心打噴嚏地過著!
在排演期間雖然稍微有感覺到花粉的存在,不過這個月沒問題啦。
這樣的我呢,每日在緊張感之中,心情舒暢地站在舞台上演出★
即使仍有高壁,但能很純粹地去享受演戲了。
感謝能令我擁有如此思考的環境。謝謝…。
嗯!
說到這,真央小姐買了BACKBORN了唷!而且還是在發售日買的。當然我很感謝傾聽我作
品的各位,但是我真的沒想到連真央小姐都跑去買了,真是令我又驚又喜。
順帶一提,在正式演出前,可以聽到從真央小姐的休息室傳來BACKBORN♪的音樂哩
自發售以來差不多過了兩個星期了,還是可以收到許多各種迴響呢★★★
多多指教捏☆
這個月會來劇場看戲的,那邊最棒的你!
我在劇場大廳張貼的BACKBORN海報上寫下了留言,記得要去看唷。
你好 組八—撒—是也。


--

寫在海報上的留言:

歡迎光臨大阪松竹座!!
願這作品能傳達到各位的手中、耳中以及心中。
在這止步的你…
你懂吧♥

今井翼
(亞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