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 vol.31

從今日跨向明日

2010/3/27
再兩天,大阪公演就即將落幕。每天在充斥緊張感中去演戲,為此而感謝的日子。

我並非能自以為是地去談所謂的戲劇,然而在這能鐫鏤心版的故事當中,我再度感受到某些東西是唯有自這瞬間才能誕生的。
在前進一個方向時,是不容許疏忽的。正因為如此,在那存在著聚集的靈魂。例如,對於在那之中所發生的失誤是絕對不會去嗤笑,而是根據那基礎毫無畏懼地前進,透過舞台,我再度如此感受。
因此,面對要求作品而到場的觀眾們,我每次公演都是以100%的心情去挑戰,掌握每日的作業,為掌聲而激勵了自己。

總覺得,變成很嚴肅的內容了,不過我可是在這麼充實的環境中工作呢!

這次前來觀賞的各位,或者沒來的你們,我一定會將這次的經驗以及知識銜接下一次,為能更加地、更加地展翅高飛,而去努力的!

留言

  1. You are a good translator!!
    (ライム)

    回覆刪除
  2. ライムさん~www
    びっくりました!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お褒めの言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また遊びに来てくださいね。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