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魔王

看了一下場刊的圖,有好幾張覺得很有特殊的風味,好喜歡哪!以前總見瀧澤裝扮較為傳統的服飾,這次東方不敗的造型很有新鮮感,超喜歡的~~~

這張露胸部。這打扮感覺雖然有點不正式,可是好有魅力,以額頭決勝負!

側面萬歲!雖然這是限定照。


現代裝扮的我也喜歡。
雖然他不搞搖滾,不過裝一下也是很有那個味道啦ww
這件上衣我好喜歡,不知道哪裡可以買…不…應該買不起吧…


也是半張臉決勝負的!真有魅力!


圖修著修著,又搞出這東西來了…
瀧澤不愧是漫畫臉,怎麼做都不像真人。




書名:親愛的魔王
作者:平將門
定價:NT.180
書系:萌果
出版日期:2010年4月31日

他出生時便是孑然一身。
成長的過程中也從來不曾接受另外一個生命進入他的生命,
當浩劫來臨,他也打定主意要獨自承受,
在豔麗的斗篷下,人們稱他為「魔王」。
直到他遇見了那黑暗披風之下的另一個美麗的「魔王」。

生命習慣失去,他學會不去期待。
他們的方向如此迥異,該如何在沙漠中的細徑找到可以一起走的方向?
他是魔王,他也是魔王,他們已沒有任何代價可以付出,
去換回他們所不該期待的……

試閱:

他自野外攜了一條蛇回來,是有毒的那種。

走回屋子,魔王正躺在他專屬的長椅上閉目養神,聽見他的腳步聲也毫無反應,直到他手上的活蛇不死心地又嘶聲叫起來,才好不容易引得魔王微微抬了下眼,瞅他。

「那什麼?」

「蛇。」蹲在門外,他將蛇頭揣住,被夾住頭的蛇瘋狂地扭動著,就像波浪一樣,粗壯的身軀猛烈地扭轉。他四處逡巡著有什麼籠子;出門沒料準會抓些什麼,連籠子都忘了帶,或者他開始習慣去破壞原本生活上的習慣和準則了——從魔王侵犯了他的領地那天。

「當寵物嗎?」魔王依舊用半開的眼睛瞧他。

「晚餐。」他聳聳肩,又補充了一句。「我會餓肚子的。」

「哦,我忘記這件事了。」魔王張開眼睛,似笑非笑。「我一向是不需要吃東西的。」

「真可惜,我是個人類。」他從櫃子中翻出小刀和碗,就當著魔王的面將蛇的身下深深地劃了一刀,放血。拉緊蛇身,讓血能順利地滴進碗裡。「你不吃飯,喝血嗎?」

魔王詫異地看著他,「我在你眼中是茹毛飲血的存在嗎?」他臉上流露出受傷的神情。

他沒停下手中的動作,「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東西。」

「你不也是魔王?」魔王又微笑起來,稍微坐起了身子,拄著下巴偏著頭。「外面的人都這樣叫你。」

「一個會餓肚子的魔王。」他頓了一下。「你能不能找個名字,叫你很彆扭。」

「我沒名字。」魔王說。「我從不餓肚子的。」

「我知道,不需要重複。」大概覺得花費太多時間跟魔王交談,他閉上了嘴巴,專心地料理起那條蛇。放血後就是剝掉蛇皮。他撈過水桶,把沾滿血跡的手浸入清水中,透明的水瞬間被染紅了。

對話停止後,魔王似乎感到無聊了,他下了躺椅,走向屋外,居高臨下地看他料理那條蛇。

「你很熟練。」

「我埋屍體也很熟練。」

風起來,把魔王黑色衣角打向他的臉,他往上瞥了魔王一眼。蛇仍然不停地顫動,但是動作已經不如適才的劇烈了。

「你殺人?」顯然魔王不打算停止話題。

「我不,但是我身旁很多死人。」

「哦,」魔王蹲下來,「幸好我不會死。」

「真是恭喜你了。」他敷衍地搭了一句,漠視身旁那渾黑的眼珠。對話該結束了,他向來習慣一整天都不說話的。

「我並不排斥屍體,只要那不是我的。」魔王朝他咧嘴一笑,然後伸出手去抓蛇的尾巴。「剝皮後要剁塊?」

「嗯。」

夏天將近入夜時分,天空還很亮,蟬聲聒噪得刺耳,他驟然推倒了裝滿血水的水桶,框啷一聲,蟬聲驟停,只餘下木製水桶在地板上滾動的聲音。才停息沒一刻,蟬聲又囂張起來。

他將蛇身用小刀切成塊,然後將肉塊帶到屋後的廚房。魔王也跟著施施然地跟上去。

「待會兒分我一點。」魔王探頭進廚房。

「你不是不餓?」他在鍋裡倒入清水。

「但是我有嘴巴。」

他停下動作,轉頭看魔王,又轉回頭。「去前面等。」

「不,我喜歡看你。」魔王笑嘻嘻地,倚門迎晚風看他忙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