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y Gourmand

我又來啦~

再度挑戰乙女系列啦!

繼上次的電人肉麻電不用錢的射手座,我再度挑戰福山潤的乙女系列。萬惡的哈呢嗶又來個「黑蝶」(不是瀧澤秀明!)的「Dolly」系列,這個系列第一彈是石田彰,但是為了怕聽了小石後屍骨無存,我放著沒動;第二張是鳥海的,第三張則是由「又是福山潤」擔綱演出wwww

讓我們來看看這位仁君的基本資料。


深山春,大學二年級生,是樂團的吉他,外觀看上去雖然有點孩子氣,但是私底下思考的方式其實很符合他的年紀。甘い度是一顆星、兩顆星、三顆星、四顆星……「★★★★★」!!!看到BK上列著五顆星,我心中已經默默底定……今晚免睡了。

這個角色跟射手座比起來,潤潤雖然聲線較類似,但是深山的聲音跟思緒都比較成熟,射手座是學弟似的在和學姐撒嬌,任性的感覺更強烈一點,而相對的,深山在台詞上的表現比較成熟也更加肉麻,完全了解怎麼抓住女人的胃口!雖然比你小,又帶點撒嬌和溫柔,事實上他又想得很多啊…o( ´皿`)○

雖然早知道內容會混~~~肉麻,又經過射手座的洗禮,但是青澀如我還是無法抵抗潤潤的三八情話攻擊啊…(滅)所謂的五星級巧克力版撒嬌果然沒有言過其實,這男人瘋狂撒嬌、還有連續技啾啾攻擊,一次失血分數高達70%!尤其是連續技啾啾,聽到後面我都想怒吼:「福山潤你是親夠了沒有啊!」老娘心臟都要爆啦!

1.Dolly Gourmand
2.pm7:16 おかえりなさい、お疲れ様。
3.pm8:25 はい、あーん♪
4.pm9:02 背が高くなったよ
5.pm9:06 同棲ってこんな感じなのかな?
6.pm9:23 僕と君の幸せは…
7.pm9:28 君はちゃんとわかってる?
8.pm10:32 君の気持ちと、僕の思い過ごし
9.pm11:08 彼氏の特権使っても良い?
10.pm11:42 言葉にするのが難しかったら…
11.am6:55 手も、君も離さないよ
12.am7:30 はじめの一歩
13.am7:36 また僕に会いたくなる
14.アトマイザー 


各位捧由看到時間表了沒有!晚上七點的約會到隔天早上七點半!抵敵,雖然姊姊已經成年很久了,但是「比自己小的年輕男子,雖然很養眼卻對心臟有害!!!」晚上就把姊姊帶去你家親親又睡睡不太好吧?

因為一邊做事,日文聽力又不是很好,所以印象深的台詞都是在噗噗小火車上靠腰一下就忘記了。印象最深刻的有第四軌晚上九點的「背が高くなったよ」,這個小鬼似乎身高也不怎麼耀眼,但是他反而對自己的身高並不自卑,並對あ、な、た說:



「雖然高一點也好,但是我想要和你用相同的視線看出去。而且…這樣接吻也比較容易呀。」



一點都不好啊……。+゚(゚´Д`゚)゚+。


裡面有好多這種劇情,比如說明明比你早到,卻還是騙你他才剛到,等你臉色一板,他才乖乖承認其實已經等你一陣子了;怕你的手冰了,把你的手放進他的口袋裡,或者是他打了個噴嚏,撒嬌似的說這樣也跟你一樣感冒了、問你是不是想要啾啾、當你打個小噴嚏,他會緊張地靠近你摸摸你的體溫怕你發燒了,怕你冷了把你擁在懷中笑著說即使沒有暖氣也無所謂唷…

還有,當你們一起去購物時,他會站在啤酒的那一區問你可不可以多買一些,因為想和你好好喝一杯,而你拒絕了他,認為「你酒量太差了,不行。」,他會無辜地回問你:



「だめかなぁ?」(。♋ฺ‸♋ฺ。 )



好。(秒答)

………靠腰………不要對著CD自言自語啦。

因為在上班時偷聽這一片,只覺得潤潤的聲音從我的左耳穿入右耳,從右耳又跑到左耳,真想掀桌!「媽的你不要在我耳邊講話啦你!」工作做一半我還會傻傻地「呵呵…」,簡直像個變態!晚上睡覺時,把耳機擺好,躺在床上,聽著著又忍不住……

「呵呵。」

我不是變態!Q口Q

還是回到劇情上。這位小鬼雖然人小鬼大,可是還是希望能夠在女朋友面前有最完美的形象,當你洗澡完頭髮還溼溼的,深山會把你拉到他的面前,幫你吹頭髮,還笑稱這叫「男友的權利」(靠腰啊真是老套!我不會承認我心動了),你說也想要享受一下「女友的權利」去看他的團練,他又不好意思說,可是我團練時很遜欸…還會吵架打架的,我想讓你看見最完美的我嘛vvvvvvvv


「或許不曾發現,但是只有你才知道的我,我一直都有仔細地看著你。例如,平常不會撒嬌的我,卻只向你撒嬌,獨占欲強烈的我,還有……呵,真要說的話是說不完的,說不定,還有連我也不知道,只屬於你的『我』存在也不一定呢。」

「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咦?你的幸福也是因為有我?哈哈…這樣的話,把你的幸福跟我的幸福合起來,就是兩倍的幸福了呢。」

我不知道啦(自暴自棄)。

又或者當你跟他共處時,手機響了,他貼心要你趕緊去接手機,你跑去接了手機,深山卻忍不住失落地輕輕嘆息:

「現在獨占你的人雖然是我…可是,你到底懂不懂?」

「我並不了解我不曾見過的你,所以你工作再忙、有怎樣的人際關係,實際上我只是故作了解…所以我不能說要你別接,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心中只想著現在獨占你的人是我啊…理性上雖然很清楚,心情上卻無法接受…說真的,我為甚麼這麼幼稚啊…你不要笑啦你。」

「嗯?手機不關機也可以唷,既然現在你已經率直地告訴我你的心情了,我下次也會直接地告訴你,要你別接了(輕笑)。現在的你,全部都屬於我,誰都無法妨礙我們。」

深山你真是個令人心動的小男友(ΩДΩ)

但是後來他又給你親下去了啊!

隔天早上起床(蝦毀!孤男寡女睏作夥這樣好嗎?),你要起床工作去,他還會伸手一拉,讓你咕嚕咕嚕又跌入他的懷裡(媽的真的很老套,但是我真的沒有動心!),這小朋友在任性什麼啦——


整張片子最精彩的在最後一軌!


福山潤喝醉了跟你撒嬌說還要再喝一杯啦!( ´^ิー^ิ`)

他還撒嬌喊:「跟你喝酒怎麼會這麼開心啦…啊?人家才沒有醉咧!ㄋㄟㄋㄟ~可不可以再來一杯呀?(灌)呵呵…奇怪…怎麼腦袋昏昏的,呵呵…你怎麼變好幾個呀…啊…啊…討厭啦~~人家才沒有軟綿綿呢…啊啊、不要,我要全部喝掉,我才不要分給你咧…」然後就把你推倒了! 

「呵呵…真好的風景…」

「欸?哪裡會冷?這邊、這邊,還有這邊…嘿嘿…」



靠腰!


我瞬間想找個男人壓倒他啊!


有這種小受喝醉自動送上門最好是可以忍住理智啦!老娘的理智線直接斷掉連接起來的可能性都比彌一的衣領還低啦!(。≖ิ‿≖ิ)

結果這小子醉著醉著……居然睡著了!?!!?!?!


幹!如果我是攻君一定氣死!!!等你醒了就陪你玩遊戲,讓你三天都下不了床!!!!


……我果然還是喜歡BL(遠目)。

我不要再聽乙女系列了啦,福山潤快多接點BL DRAMA(哭)。

留言

  1. 太太...你需要我可以給你小石的(認真)
    基本上萬恶的哈溺斃我不太敢聽←聽了會噴血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