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井翼 vol.32

久等了…
2010/4/9

去年自七月東京公演開始的「Gabrielle Chanel」終於在上個月於大阪迎來了閉幕。在這作品當中,讓我體驗了非身在其中便難以感受的各種貴重經驗。自專業演員陣容乃至工作人員中,我在演技上獲益良多,不僅於內部,我也感受到了觀眾們所傳達的,以完美的團隊完成了這份工作,我對此無限感激。由我來說雖然有些狂妄,然而能接受作為一個演員的今井翼,我很感謝每位觀眾們。當然,身為翼迷的各位也是。
我希望能以截至今的經驗銜接下次,無論何事皆認真地去衝刺。也樂在其中!

下個月將要發售我個人首次照片散文集「我的樂園」!當中收錄了許多我未曾說過的話,並對於未來的期許,以此為目標製作!雖然紀錄半生對我來說還太早,然而藉由出版社邀請為契機,並非僅以藝人身份,而是以一個人,今井翼,傳達出我的內心,並且邁出銜接明日的一步,表達出我對於支持我的fan、家族、事務所的人們,這許多許多人的敬意。因此我更願意接下這分工作。

每個人都有他所規劃的人生,而我也有許多重要的事物以及必須跨越的障壁,因此我希望能誠實地活著。…在這當中,或許有棘手之事,但我願能擁有誠實去笑的人生。雖然又太認真了…請大家好好期待我的第一本書,我會很開心的!!

給瀧澤
臉還好吧?
加油喔!


--
廢話一堆= =
下次我要拒翻廢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