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來了

聽到七月的舞台劇,除了心中湧起的嘲笑,還有一種感慨。

若是幾個月前的我,勢必對於六月之後的他們滿懷期待;對,舞台劇結束了、個人單曲結束了,接下來將是分離兩年的紀念日,或許——或許可以有個小小的期待,期待我以為不能再期待了——

然而事實是,依舊不該期待。

過去的我勢必詛咒而憤怒,憤怒為甚麼又是一個人而不是兩個人?詛咒為甚麼又食言。

但是我已經被傷夠了,被曾經置信的人,被曾經的朋友,我站在遠遠的地方看他們倆個人為自己的世界努力,看各自的歌迷為了自己的偶像而歡天喜地。

我不想再永遠都覺得自己是孤單的,不想再永遠認為只有自己受傷。雖然事實上是的,我多少還會想:為甚麼又是一個人?為甚麼不是團體?

那始終無可補救。對於那些我反目的人群。

我以為我可以灑脫,但似乎還不夠,但幸好,這次我沒有哭,只有滿腔的酸楚。面對很多人的歡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