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周助-星に願いを



星に願いを
作詞:kyo
作曲・編曲:宮井英俊

吶、你還記得嗎? 那晚的夜空
最後的沉默 是你的溫柔吧

吶、當我思念著你時
那些瑣碎小事 總是浮現後又消失無蹤

向星星許願 祈望傳達的message
「我永遠都是你的夥伴喔」
你微笑時 我也跟著笑了
配合著步伐 從此以後也繼續走下去吧

吶、初次被你見到我的淚水那天
即使是脆弱的我 也被你所接受

向星星許願 想贈與你的message
「在我的身邊,只要有你就好了唷」
你點點頭 將我伸出的手緊緊地握住
再也再也不放開

無論去到哪裡都一起前往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