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ァハァ…



おいしそう!!!!!!!!!!!!!


我好想要養一隻謝爾!
我好想要養一隻謝爾!
我好想要養一隻謝爾!
我好想要養一隻謝爾!




我好想要養一隻謝爾! 




我想把他關在箱子裡每天玩弄他啊……Q___________Q



超級邪佞的眼神★

第六集真的是太萌啦~~~~~~~!!!
賽巴斯欽大告白!簡直要瞎啦wwwwwwwwwwww

「我的少爺。」
「我的少爺。」
「我的少爺。」
「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我的少爺。」…賽巴斯欽你喊得很爽喔XD


賽巴斯欽吃醋的樣子好萌喔,怎麼會這麼糟糕。他因為「我的少爺」被別人摸了而生氣了。怎麼會這麼萌啦~~~~~~~
不過我能理解,以身高來說,謝爾確實大勝水樹少爺!><

可是沒吃掉謝爾好可惜QQ
我還以為賽巴斯欽會好好地「吸吮」謝爾的靈魂咧…
只好自己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