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一初恋 吉野千秋の場合

連著兩天把世界第一的初戀跟純情的連載複習了一次,包括了小說版吉野千秋的部份,雖然小野寺該隊的進展實在有點漫,但是看在小野寺的反應實在是很可愛、高野也帥到一個無法擋的地步,也就算了…

慘了慘了小兔老師,你的帥氣程度目前在我心中已經大輸高野了。不過小兔老師不是普通人,是天神,所以有種子身份…最可愛的還是美咲wwwwww


除了中村春菊的漫畫版以外,一樣也是由藤崎都負責執筆的小說版寫的是羽鳥以及吉川千春老師、本名吉野千秋的愛情故事。

這一對的故事從小野寺的漫畫版中只能看出一點端倪,羽鳥是千秋的責任編輯,同時也是千秋的童年玩伴,當初會選擇當漫畫編輯就是為了千秋,甚至還說出了「如果你將來沒出路的話,我也可以養你。」這樣了不起的大男人話XD

藤崎都跟中村大概口味相當相符,都喜歡強勢一點的攻跟可愛天然的受(與年齡無關),在小說中羽鳥和千秋的第一次也是強迫的,小野寺跟高野相會後的第一次還算是兩情相悅、半推半就, 羽鳥和千秋的第一次就主要是羽鳥失去理智推倒千秋了,而原因很八股的就是誤會…

比起純愛羅曼史,小說版的世界一初戀比純愛羅曼史好看多了,主要也是因為純愛是小兔老師的妄想小說,裡面的美咲不符合我喜愛的那個美咲,我就喜歡美咲彆扭又誠實的嘴巴呀!小說版的秋彥和美咲也實在是少女劇情過了頭了;而世界一的小說就比較沒有強烈的妄想成份,羽鳥和千秋之間的心情糾葛比較令人習慣。

劇情裡我覺得奇怪的是,為什麼攻君都喜歡吞下受君的精液…明明就不好吃…或者是喜歡利用這種方式讓受君感到羞恥而覺得愉快吧。高野啊、羽鳥啊、小兔老師都是屬於這樣一類的人,相似的情況出現太多害我都覺得麻痺了。

小說目前出到第三集,兩個人之間主要造成波瀾的是千秋的助手柳瀨,柳瀨在第二集向千秋告白了,這兩隻又剛好都是伊集院老師的書迷,但是好歹羽鳥養成千秋這麼久,千秋自然無法接受柳瀨,包含柳瀨對他的愛撫都無法忍受。羽鳥和千秋雖偶有嫉妒誤會,但是總體來說還是相當恩愛的。

另一方,漫畫小野寺的方面反而更令人覺得心癢難耐…連載快出吧~~

丸川書店裡盡是一堆Gay,作家上至宇佐見秋彥天神、吉川千春,還有可能即將邁入圈子的伊集院老師,公司高層的井坂、朝比奈、春彥,編輯群裡的綠翡翠就有三隻也都是Gay,未來若是連美咲都成功進入了丸川書店,我只能說…

這出版社真是天堂。

隨著中村的身價越來越水漲船高,世界一初戀的動畫也以驚人速度將要推出了,以當初純情的水準來看,這部動畫是可以被期待的。2011年三月首先推出小野寺的OVA,看來這系列會出得沒完沒了。中村春菊加上藤崎都,現在要代名詞為粽子串了嗎…

スタッフ

* 監督 - 今千秋
* 脚本 - 中瀬理香
*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 - 菊地洋子
*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 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キャスト

* 小野寺律 - 近藤隆
* 高野政宗 - 小西克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