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栗寢ニコラジ

今天公司一堆鳥事,結果十一點多才離開,因為沒吃晚餐,又只好填飽肚子才上線,這才打開了時光機。

但是因為跟朋友一邊在聊天,因此沒有認真在聽放送,老實說也覺得有點無聊…太太現在胃口大了,只聽到會長變態的笑聲已經填飽不了我的胃口了wwww

聽到主持人突然大喊「DK桑——」把我注意力又拉回了螢幕上,結果透明君果然很可愛地在吐槽人根本不在場的DK桑。

聊到說nero要參加秋季大會議,其實有點緊張,主持人就問透明君有什麼建議嗎?透明君說,他也沒什麼建議,但是呢,大家都知道,透明君你也太會忘詞了吧!主持人忍不住開始霹靂啪啦地講,「你呀你呀老是記不住,常被人家說還是記不住~」

透明君忍不住為自己叫屈:「我才不是記不住,只是站在舞台上就腦袋一片空白啦!」主持:「這樣不可以吧!你自己也被DK桑說過吼~」

「呵呵呵呵…是啊…」

「結果自己真的唱錯了齁~」


「可是那個人在前兩天的Live整個唱得亂七八糟欸!!!!!!!!!!ヾ(*゚Д゚*)


主持人爆笑wwwwwwwwwww

「你們現在就是互相漏氣就是了!DK桑——你有在聽嗎——」

後面的透明君整個笑得亂七八糟=w=

是的,那位DK君,在前兩天橫濱的Live上唱いろは唄的時候,嚴重大混亂wwwww(聽到透明君這麼說後,我才去求證,不然我不知道…)

透明君你這樣吐槽可以嗎wwwwwwwwww我感受到滿滿的愛意了唷wwwww

最後,附上昨晚在別的男人(?)床上滾動的栗子,真是超可愛★


依舊自主規範的處理圖w

留言

  1. 滾滾栗真的超級可愛!!!!
    DK桑這樣不行喔,無論在不在場都會被注意。
    釵嫂這邊好歡樂呀,真像避風港,
    每天都來跪拜。

    回覆刪除
  2. DK桑簡直就是陰魂不散的名字XD
    很奇怪,明明對方不在,他們倆個人上節目都喜歡不小心提到對方的名字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