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Stage 2010.9月號

看到大圖後大笑…



圓下巴!!!!!!!!!!!!!!!wwwwwwwww



我少女的春夢被打醒wwwwwwwwwwww
即使有側臉有錢有房有貓有歌聲wwwwwwwwwwwwww
可惡我夢中的DK比雜誌上的帥一百倍啊!

訪問超短的,Best Stage真的什麼都會採訪。
但是舞台誌超貴的…感謝J家朋友願意幫我掃v


翻譯如下:

——至今兩位都是在niconico動畫發表歌曲,這次為何會轉型演出音樂劇…?
蛇足
我嚇了一跳說。我雖然知道nico動畫企劃演出音樂劇,我只覺得「這還真有趣欸」,但是真正來向我邀約時我相當吃驚。然後莫名其妙我就加入了(笑)。

pkt
我也是唷。我本來也是把他當作它事,來邀我時我一開始是打算拒絕的…不過考慮到可以拓展我在音樂領域的幅度,思考了許多後,最後還是決定參與。

蛇足
不過,真的會覺得不安欸…我本來就比較常宅在家裏,不擅長在人前露面的說(笑)。

pkt
…就是說。大家都想說,蛇足さん為甚麼會接受哇(笑)?

蛇足
我想說可以練練口條,並藉機使自己交際更圓滑,諸如此類的(笑)。

pkt
(笑)。真的假的~?

蛇足
確實有吸引我之處。我認為如果參與演出,或許對我會有正面的加分吧。


——兩人以前交情親近嗎?
蛇足
我以前在看nico動畫時,本來就是pokota的歌迷。然後約一年前我去觀賞了Live…就從那時候開始。

pkt
那個時候啊,我看到他時就想「長真帥耶…」。不過,我們個性上有滿多相同的地方。

蛇足
很合唷!彼此的個性類似,所以也聊得很合…因為我,就是他的歌迷嘛。最喜歡他了~(笑)

pkt
嗯~…非常感謝您。

——面對首次的舞台劇演出,有什麼想法?
pkt
平常我自己主宰Live時,我會特別留心去創造出讓所有人都能有所發揮的舞台。因此這次我希望能透過排練提昇全體的水準,也覺得這是屬於自己的任務而更加努力。

蛇足
我啊本來就很討厭煩瑣的事,希望在舞台上至少能讓人覺得「這個人偶爾也可以很認真嘛」(笑)。希望呈現出和平常的自己不同的模樣。



圖片請不要另轉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