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傳(*´∀`*),゚.:。+゚

 
 
如果那時我牽起了你的手,我們的未來是否會改變?





今天本來超嗨的wwwww

首先是看到這個廣告,「傳說中的聲音廣告」,實在很開心!原本以為沒機會看到了(我不想走入秋葉原的虎之穴啊w),不過這下子一見其廬山真面目…我大爆笑啦!



我第一次聽到蛇足活用他的美聲。


可惡啊wwwwwwwwww

你在牛郎裡面都不認真配啊!用這種迷人的聲音絕對能迷死很多小少女的!而且這廣告台詞也太三八了吧,我聽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很迷人唷,DA.SO.KU★

nero配的台詞也很糟糕,ぺろぺろやめてくださいwwwwwwww

想到昨天的Live放送,大家衝著clear喊「卑猥」、「シリア」,clear雖然靦腆不好意思,可是也說「沒關係,我習慣了。」,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他好接近我們。這是歌手跟歌迷之間建立起的一種特殊關係,以前在J家時也是,歌手在笑,我們也在笑,我們都為了彼此之間特殊的默契而表現得毫不自重,但是卻又很享受這樣的關係。

其實我沒想過我會這麼喜歡clear,我一直控制自己不要太沉入在ニコ的歌手內,但是聽到蛇足說的那句「如果那時我牽起了你的手,我們的未來是否會改變?」,我突然想起了去年的事。去年當我為了偶像而遍體鱗傷,每天只知道哭著度日時,是蛇足、clear陪著我度過那段十分難熬的日子,是我如今想起來仍會掉眼淚的時光,乃至於今年年初我情緒大崩潰的那幾天。

在那段時光中我失去了很多,可是卻得到了clear等人。

謝謝我當時牽起了clear他們的手,我何其幸運。

我決定不去思考失去的,因為我見證了一個喜歡唱歌的人走到了自己的夢想實現的路的開始。當初蛇栗他們一起去唱卡啦OK放送時,我就覺得clear真的好愛唱歌,聽他唱歌就覺得他是真心喜歡唱歌的!我並不那麼了解他,也早就不再聽他放送了,可是他的歌聲仍舊可以吸引著我喜歡他到現在。

前兩天重翻雜誌訪問時,我再度感受到他真的很重視身邊的一切,朋友也好、聽眾也好,還有他喜歡唱歌的這份心情。他不專業,卻很真實。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有想要買好多張專輯推一個歌手上排行榜的心情www

我對clear的心情怎樣都好,最重要的是我很謝謝你唷,clear君。

好啦,然後就是mami●跟我講的事。昨天涉谷的Live結束後,有人看見clear在人牆簇擁下上了計程車,結果坐在副駕駛座的還是DK咧★

然後呢,計程車在紅燈處停了下來,DK桑還跟少女們揮手微笑致意呢★

這樣子逆★

很高興齁★



今晚DK跟巴魯的遊戲窗,巴魯提到說他有去秋葉原看到Dearest的事,DK桑就說,我有去耶…還有拍照上傳唷。

可惡,超想在句尾幫他加一句「欸嘿♥」。


就是這張啦欸嘿♥

歌迷都是M啦,最喜歡被自己喜歡的CP給炫耀了wwwwwwww

今晚想起過去的事雖然不小心掉了眼淚,可是還是很美好的夜晚唷。

留言

  1. 呼呼我本來不覺得dk的host台詞念很糟 反正他就是freestyle這樣www
    結果咧?嗯哼你跟本都沒認真工作啊
    就是要獨厚你家透明君www
    很好我喜歡(*^_^*)沒關係我了<=了什麼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