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棒的洞

昨天聽了一點點蛇芭的放送,不是我在說…有時候巴魯的對話總讓人爆出一身汗wwww


昨天兩個人遊戲打到一半,突然巴魯問:


「蛇/足喜歡c/lear嗎?」
(避檢索意味wwwwwwww沒意義wwwwwwww)


蛇足:「啊?什麼啊~突然問這個?Σ(・∀・)」
巴魯:「就字幕有寫嘛…所以咧?喜歡嗎?」
蛇足:「如果是指朋友的身份的話…(友達という意味でなら…)」
巴魯:「嗯嗯~:D」
蛇足:「跟うまい棒的洞一半左右一般的喜歡。


………………………………


巴魯:「那不就只有1公分?不…連1公分都沒有…ヾ(・∀・*)」


不,巴魯,你不要這麼快就接受了啊(撫額)。


日本國民性可堪比擬台灣乖乖的零食:うまい棒。




它的洞。



這洞好窄啊(*´∀`*)



(媽的你可以再下流一點XD)


後來巴魯還問了更狠的…「會長跟pkt你喜歡哪個咧?」
完全把DK問倒,太殘忍啦這問題wwww 巴魯你怎麼捨得問wwwwwww
不過DK先生當然是回答:「兩個都不怎麼愛啦(๑→‿ฺ←๑)

大叔,你那洞洞一半的愛跑去哪啦wwwwwww

不過,我更想問,那不是友達という意味那是多大的洞啊?wwwwwwwwwww

留言

  1. 這篇讓我忍不住噴笑了好多次(*ˊ艸ˋ*)
    其實pkt是第三者吧(刪除線)

    ...對不起想不出什麼有營養的留言內容,
    就先這樣吧wwwwwwwwww

    回覆刪除
  2. 你也開始怕檢索了嗎XD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當下我也腦內影像化了,
    想說,應該不是「那個」意思吧,迅速否決,
    沒想到釵嫂也想到了(可見不是只有我)

    回覆刪除
  4. >kinota
    他們還要加上nero的
    真是剪不斷理還亂
    不過我跟PUPI一樣走官配(誰

    >匿名
    你很煩wwwwwwww
    我要去打開避檢索系統
    展開AT力場

    >匿名
    我什麼都沒說wwwwwwwwwwww
    千萬不要亂想歪哦wwwwwwwwwwwww
    不然他們真的會很辛苦啦…(就叫你閉嘴了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