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 Geass咖啡屋

不久前宣佈新動畫企畫「Code Geass GAIDEN 亡國的惡魔城」(暫定名)的作品「Code Geass」的主題咖啡屋決定將於今年夏天在秋葉原的CURE MAID和QUEEN DOLCE舉行!!

以魯魯修為代表的人氣角色命名的原創菜單依次登場,而且預定這些原創菜單的各位還能獲贈「魯路修&朱雀」或者是「C.C.&卡蓮」的原創杯墊!!此外嗽嘔嘍嘓,肇膉膌膏屆時店內除了將展示ZERO的假面外,還將採用CODE GEASS色調的裝飾哦!

另一方面認誙誑誓,榕槍榧榵在咖啡屋中還特別準備了官方粉絲網站「Geass★net」上會員限定的菜單!預定會員限定菜單的各位則能夠獲贈「限定小GEASS杯墊」。

讓我們在這個夏季的尾聲與Code Geass咖啡屋不見不散吧!


【作品正式名】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標題】
Code Geass咖啡屋

【開辦時間】
2010年8月20日(週五)~8月31日(週二)

【開辦店舖】
CURE MAID
QUEEN DOLCE



這次我去的是QUEEN DOLCE,想說男裝麗人的BAR還沒有體驗過,因此放下行李後,去了一趟上野公園晃一圈便去了秋葉原。


這間店的門口不在中央通上,著實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地方,店的位置就在animate的斜前方,我卻在那裡找了將近20分鐘,還厚著臉皮跟女僕搭訕…不是,詢問店家,到最後終於成功找到位在巷子裡的門口。


QUEEN DOLCE的二樓是貓咪咖啡,三樓才是QUEEN DOLCE。QUEEN DOLCE非常狹小!大概十幾坪而已,扣除掉Bar的櫃台部份,店內只能擁擠地擺下四個雙人桌。有一面牆貼了魯路修的設定圖等圖片,但其實很多都已經在畫冊或者雜誌中出現過了,並沒有什麼特殊的=3=



店內的氣氛十分另類,是個Bar,不過服務生(♀)一個比一個帥,尤其是蘭丸!整個味道很牛wwwwww 非常會跟客人搭訕,而店內客人幾乎都是熟客,和服務生們都聊得非常起勁,有少女被蘭丸逗笑得花枝亂顫,客人有男也有女,整體來說氣氛營造得很不同以往。


我們到座後,蘭丸為我們遞上menu,當然是直攻魯路修的menu。蘭丸講話速度好快,我完全解讀不能…對不起,日文不好Orz


我和朋友就負責伸出食指指著要喝的飲料,然後,微笑點頭。

飲料有四種,和網路上的資料不同,他的飲料是合體的,魯魯&C.C.、朱雀x華蓮,有一杯是橘子跟誰忘了…每款飲料價格1000日幣;但是沒有我想吃的鬆餅!早知道就去CURE MAID了…真是千金難買想不到…我的魯魯鬆餅…QQ



c.c.是可爾必思(意義不明),旁邊的特調是魯魯,我看著這兩杯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於是,就把c.c.倒到魯魯裡,讓他們水乳交融了wwwwwww

水乳交融貌:


還不錯喝,感覺就像碳酸飲料,酸酸甜甜的,是魯魯啾的甜蜜=//////////=


朋友點的傑瑞米亞卿。


橘子在哪裡?



當然重點是這個!我要的特典杯墊!



非常好,是把朱魯放在同一塊wwwwwwwwww


當天剛好是ナツミ的生日,有少女親自捧著一束花來送給他,看起來相當地開心又嬌羞,ナツミ還把捧花又塞回少女的手中,然後站遠一步看著他笑,少女整個開心又不好意思到不行wwww

好新鮮的體驗★

雖然和想像中的感覺有所落差,但是也算是頗有趣的遊記。總共花費:入場200+飲料1000=1200日幣。

魯魯你好貴wwwwwwwwww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