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g無妨 20100419 蛇栗ニコラジ

我在幹嘛?我在幹嘛?

對,我沒有在批改那堆得跟山一樣高的工作,而是在聽約半年前的廣播錄音檔…
對不起,我真的被弄到快哭了,不聽一些讓我心情好的東西我絕對撐不下去了…就算有こ~ら的歌聲,不過我想聽人說話…(;´ρ`)

所以翻出了四月蛇栗一同上ニコラジ的檔。

聽到兩個人一起說話真是太歡樂((( ^-^)爻(^-^ )))
重聽一次,回頭溫習萌點可以令人重振精神。

主持人問到「だそくりあ」這個名字是誰想出來的?
DK桑很自然而然地回:「不是你隨便寫的呀?」
「不,我才沒有寫。你在說什麼啊你!」(認真)
主持:「好了好了,你們不要在廣播上吵架…」

搞什麼wwwwwwww
現場演出夫妻吵架嗎wwwwwww
而且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這也太老夫老妻模式了吧★
DK桑一句「あんた」這樣沒禮貌(喂)的稱呼,反而讓我覺得好萌唷…

接著主持人問到magnet是去DK的公寓錄的事情,話說透明君跟DK第一次見面,就直接登堂入室進入DK的公寓了。主持人聽了大叫,這樣真是太危險了!去不認識的人家裏!
沒錯~這真是太沒危機意識了,你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要這個那個! (">ω<)っ))
透明君無辜地說:「可是他請我吃飯,我想說應該不是壞人…0(`・ω・´)0」

…………
………
…… 

來人啊——我們快點集資用美食計畫邀請透明君來台灣住我家(誰理你)!
這位先生只要有人請他吃飯,就防禦心全無呢~簡直跟被大人用棒棒糖誘拐的羅莉有得比…(淚目)透明君,你年紀也不小了,拜託防禦心注意wwwwww
當然啊,主持人一聽到透明君是因為這個原因而跑去DK家,也是相當地震驚,忙喊這樣太危險啦,於是在眾多驚呼聲中,透明君企圖奮力為自己辯解。



「可是牛舌真的很好吃呀!ヾ(゜v ゜*)ノ



……



ガ━(゚Д゚;)━ンゴ━Σ(゚Д゚;)━ンギ━Σ(゚Д゚||;)━ン!!! 

防禦力0。

DK,沒想到第一餐就花大錢請對方吃牛舌,顯然計畫已久(紀錄)。

自從在nico比較有名氣後,透明君也漸漸有人邀請參加活動,和以前大不相同,那時候也已經在準備關於出道的事項,但是大概也想不到會有現在這個成績吧w
「以前都沒人邀請我…」
「真假?」
「真的呀!那你咧?你以前都在…」
「電腦前。」

笑趴。

DK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不容置疑的阿宅呀!
不管有沒有紅,都是個非常自由的阿宅www
沒關係,透明君喜歡你的「Freedom」啦♪ (σ≧∀≦)σ
而且難得聽到透明君直接用「あなた」稱呼DK,聽到這句的時候有爆發的萌感。果然敬語雖然是一種萌,但是突如其來的熟稔反而更讓人感覺心花朵朵開呢~
三浦的「腐興趣 不只是興趣」如果可以來探討日本人自稱跟稱呼的萌度,一定也是一個很值得探討的議題vv

最後的「れりごー」很可愛,請兩位好好收藏那根Fooさん獻上的粉紅色直笛(使用過),至於誰用…你們自己討論吧(掩面)。

好了,回頭趕工去…

留言

  1. 三不五時繞到這來意外發現有更新 幾乎都會被治癒呢www
    透明君真是太可愛了(*ˊ艸ˋ*)
    DK有意無意間表現出的親密也wwwwww
    不行,這太容易變成腦補了,寫報告去 (掩面)
    福山太太(?)加油!!!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
    之前蓮桑他們一起去吃飯
    透明也是跟DK坐一起
    結果Nemp就被放置在旁邊
    中間隔一個空位
    我看到時大笑wwwwww

    回覆刪除
  3. 沒錯!!!中間空一個位置超明顯,
    咳嗯…感情好呢。

    回覆刪除
  4. 蝦子都有看出來
    不管是草蝦、甜蝦、龍蝦
    都有看到被排擠的無辜民眾…

    結果透明先生根本下意識會去靠近
    ……熟人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