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我的妹妹是個天才。

他可以侃侃而談動畫的設定跟播出時間,告訴你神奇寶貝任何的進化,但是他無法回答任何一句關於學科的答案。

基測成績:197分(總分為421分)。

英文:17分。
數學:29分。
自然:4X分。
社會:5X分。
國文:5X分。
作文:4級分。

請不要驚訝於他的國文居然是所有科目中最高,作文還能拿均標,那是我逼他來我班上上了半學期的課,死命填鴨硬補把他拉上來的成績。

現在?教的他早忘光了。

容我一一道來他的事蹟。

1.

由於是月前的事,詳細的緣由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
電視新聞報了甘地的事,於是我隨口問一句:「你知道甘地是誰嗎?」

「知道啊,就高爾夫球場負責拿球竿的人。」

「………」震驚。

會因為這種事情而震驚的我真是太甜了……

2.

正在備課的我。

「喂,幫我去我的書架拿詩經給我。」

三秒後,歐猴獲得一罐溼紙巾

………

3.

王定宇議員寄了一封通知函到我家,告知選舉總部成立一事。
在通知函最後寫著:

敬祝全家福巴拉巴拉……。


我妹看到通知函後,大驚失色:「媽——媽——!!!!


現在全家福也會助選喔!?








幹,那是鞋店!!!!!!!!!!!!!


3.

當晚下班後,我從媽媽身上得知了這件蠢事。
大感不可思議的我,不敢相信居然會有人把全家福直接以為是那個全家福!!
於是我黑著一張臉問:「我問你,你知道蘇軾跟蘇東坡什麼關係嗎?」

「嗯……好朋友吧。」

震驚!!!!!!!!!!!!!!!!!!!

眼見我臉色很難看,我妹立刻改口:「是父子!」

我的臉大概跟被墨汁潑到一樣黑了…媽的你不要說我曾經教過你國文。「那我問你,諸葛亮跟孔明什麼關係?」

「敵人。」

……………

4.

隔天,下班後的我又隨口問:「你到底知道蘇軾跟蘇東坡什麼關係了沒?」

「欸……父子。」

「拜託!!!他們都姓蘇欸!!!!!!!」我要爆炸了!!!!!!

「兄、兄弟Q口Q」

「我一定要砍了你!!!!!!!!!!」我崩潰了。「那我問你,蘇軾的弟弟是誰?」

「蘇武。」


吼~~~~~~~~~~~~~~~~~~~!!!!!!!!!!!!!!!!!!!!!


5.

故事還沒完。
又隔天,他終於痛定思痛跑去問國文老師,關於蘇軾跟蘇東坡的關係,然後得意洋洋地跑來告訴我;「我知道蘇軾跟蘇東坡是同一個人了。」

「那蘇軾的弟弟是誰?」

「蘇轍,嘿嘿,我就知道你會問。」

「哼,」冷笑,「那你昨天還敢跟我說蘇軾的弟弟是蘇武。」

「誰?」

「蘇武。」

「……他誰?」

「……你不是說蘇武……」

「我是說『蘇湖~』,你蘇不蘇湖哇~噗哈哈哈哈……」

「我如果殺了你一定是正當防衛。」

!!!!!!!!!Q口Q

6.

今天為了慶祝他生日,所以出外吃飯。

吃到一半,我妹居然不知死活地跟我說:「姊,我們來吟詩吧。」
我說好,為了避免他都不會,因此我挑了一個大家最耳熟能詳的詩來讓他接。

「床前…」

「明月光。」

「疑是……」

「地上霜。」

「舉頭……」

「千里目。」

…………「你再說一次。舉頭…」

「千里目。」

我媽坐在對面,笑得趴桌……
而我則是一臉震驚地張口結舌。
於是他趕緊解釋說因為我都丟一半句子給他,他才會背錯。


「那我問你!朝辭白帝彩雲間,下一句。」
「……這什麼?」
「…你不是說你要背整首?」
「這首沒聽過。」
「…那換一首。故人西辭黃鶴樓…」
「這首我聽過!但是我不會。」
「廢話當然聽過!!這是國一教的!!!!」
「咦~你怎麼知道(*ノ∀`*)
「老娘現在正在教當然知道!!!!」

7.

讓大家看看他帥氣的課本,現在才教到第三課。



他義正詞嚴地解釋畫圖創意:「這個的創意來源是三眼童子…因為老師剛好講到志怪什麼的小說,所以我畫妖怪。」




可是他沒有畫簡媜(第二課),我問為甚麼?= =


理由是「我不敢畫現代人…(抖)


你白痴嗎!!!!!!!!!!!
死人才會跑進你的夢裡找你算帳!!!!!!!!!!!!!!!!!!!!!!!!!!!!



--

「你出去千萬不要說我是你姐。」

留言

  1. 哇哈哈~~對不起我笑翻了(滾地
    你蘇不蘇湖~哇哈哈哈
    你妹妹好可愛(憋笑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