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こえ部員ベスト10です!


こえ部的註冊會員約22萬人,藉由內部問卷調查,調查出了2010年中幾個排行榜,包括了男性聲優、女性聲優、動畫、網路遊戲、著迷項目等做了調查,而這份調查結果也在日前公佈了。

首先先介紹こえ部是怎樣一個存在。こえ部是由カヤック所營運的一個網站,性質以分享聲音為主,從2007年建立並開始營運,提供了平台供會員可以分享自己的聲音,可以分想唱歌、台詞、演戲、朗誦等等,目前以台詞和歌唱項目為多,也可以開生放送,雖然和nico有重疊的性質,不過倒也是發展出了自我的一個風格。值得注目的是,こえ部的會員年齡以13、14歲的國中生為主,其他年齡偏少,又以女性的會員壓倒性存在。

於是由こえ部所挑選的男性聲優2010年排行榜如下:

YE━━━━ d(゚∀゚)b ━━━━S!! 


小福神村全數上榜前五名!村民集體表示慶賀及祝福★

狀元是神谷,榜眼是神谷控小野大腐,第四名是我家男人,第五名是中村……中間怎麼多了一個杉田wwwwww

小福神村村民表示:難道該開發這塊田了嗎……(深思)

前十名都是十分著名的男性聲優,完全不意外。主要這份調查可以看出在青少年的認知程度上,這些聲優是比較為人所知的,我相信小野大腐絕對是因為黑執事www

其他榜單跳過,接著是這個。

2010年「我為之著迷了!」部門。

第一名理所當然地,就是由こえ部獲得(廢話,這是部內所調查的名單啊www),V家是第二名,nico是第三名。並且,「試唱」是第八名,生放送是第九名。

在こえ部裡應該有一大部分的使用者和nico是重複的,こえ部當中也有在nico上活動的歌手,畢竟都是以聲音為賣點,難免使用者會有所重複。而生放送的機能こえ部中其實也有,只是nico的生放多了影像,是比較親近的。

第七名的「薄櫻鬼」是怎樣……動畫效應嗎!?XD


動畫的薄櫻鬼明明就難看得要死啊。


這篇我從昨晚寫到今晚……明明沒幾個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