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の祓魔師」来年4月より全国ネット日5時で放送決定!



http://www.ao-ex.com/staffcast/

原作: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監督:岡村天斎
シリーズ構成:山口亮太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佐々木啓悟
音楽:澤野弘之

制作:A-1 Pictures
製作:「青の祓魔師」製作委員会・MBS


奥村 燐:岡本 信彦
奥村 雪男:福山 潤
杜山 しえみ:花澤 香菜
勝呂 竜士:中井 和哉
志摩 廉造:遊佐 浩二
三輪 子猫丸:梶 裕貴
神木 出雲:喜多村 英梨
霧隠シュラ:佐藤 利奈
イゴール・ネイガウス:置鮎 龍太郎
メフィスト・フェレス:神谷 浩史
アマイモン:柿原徹也
藤本 獅郎:藤原 啓治

加藤和惠的「青色除魔師」在明年四月即將要動畫化。



因為潤潤接下了男二的角色,所以先預習把漫畫看了一遍,還滿好看的,算是滿正派的JUMP漫畫。漫畫算是以燐為主角,雪男算是男二,雖然雪男的戲份也不少,但是感覺得出來作者還是把情節放在燐的身上。

動畫男主角由岡本信彥擔綱,也就是屍鬼中的小徹,感覺上會被潤潤壓倒wwww

在動畫推出前,JUMP有先推出Vomic(以聲音演出漫畫),當時的CAST的燐是由浪川配的,雪男則是由木島隆一飾演。說到Vomic,我就想到屍鬼的Vomic中,夏野是由潤潤飾演,動畫中岡本則為夏野很重要的小徹演出;到了青色除魔師中,岡本演了男主角,潤潤卻跑去演對燐很重要的弟弟雪男了ww

* 奥村 燐 - 浪川大輔
* 藤本 獅郎 - 安原義人
* 奥村 雪男 - 木島隆一
* メフィスト・フェレス - 大川透
* 悪魔 - 伊丸岡篤

聽了vomic,浪川配得很好欸~雖然有瞬間我還以為是吉野…凡而是我沒注意到木島在哪裡…回頭聽了第一集,才注意到有個滿溫文儒雅的聲音。漫畫中,雪男是個兄控,因為哥哥笨笨的,所以決心要代替父親來保護哥哥,腦袋比哥哥聰明,同時也擔任哥哥的老師…

福山潤同學,你最近還滿常接冷靜的男二角色喔……太太我真想多聽幾個魯魯修或陸雄啊(´ω`。)

我很喜歡大川透配的メフィスト,是他非常拿手的紳士派壞蛋,他的聲音就是適合穿西裝拿著手杖啊,動畫版換成了神谷,也很期待XD

說真的,動畫的cast真的很強大啊!光看都覺得pikapika閃。

動畫官網也放出了宣傳PV,好有鋼鍊的feel!總而言之,我家老公還是工作一堆,接不得BL DRAMA的樣子啊…(。♋ฺ‸♋ฺ。)

按照近期瘋狂輕小說動畫化的趨勢,我原本預想是異界幻想世紀∞差不多也該動畫化了,男主角、女主角和劇情上來說都滿有吸引力的,只是屆時若是動畫化,聲優可能就會有所更動,這樣我就聽不到櫻井跟潤潤了嗎?連作者都已經妄想過聲優陣容了,我想在DRAMA化後,動畫也是指日可待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