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と野獣 ~星の首飾り~



原作:マダム・ルプランス・ド・ボーモン
脚本:頼経康史 イラスト:神葉理世
発売日:2010/11/26

■キャスト
谷山紀章(ベル)
諏訪部順一(野獣)
緑川光(ロベルト)
遊佐浩二(ベルの父親)
石川英郎(ジャンヌ)
檜山修之(フランソワーズ)
土屋純平(ミシェル/モモグレ第一回オーディション合格者)
成田剣(魔女/ナレーション)

●あらすじ
<魔女の森>の奥深くの古城。そこに野獣は住んでいた。
そばで仕えているのは、執事でフクロウのロベルト。
野獣はその醜い姿ゆえ、心を閉ざしている。
本当は人を求めているのに拒絶している。人を愛して傷つけられるのが怖いのだ。
母上様が残した「星の首飾り」は、
『これを愛する人にあげなさい。あなたのことを心から愛してくれる人にあげなさい』と・・・
野獣への最後の言葉だった・・・


我覺得我完全變成男性だらけ故事的放…從羅朱到凡爾賽玫瑰,乃至於這次推出的美女與野獸,當然還有別家出的源氏物語等…日本是怎麼了…為甚麼這麼——有商業的頭腦知道這一招也很賣!?

對不起,我就是吃這套,我就是好想聽這些男人是怎麼去詮釋女性角色的啊!(掩面)

這次的魔手伸向了著名的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故事劇情跟原版的沒什麼兩樣,只是玫瑰花變成了星星墜飾,蠟燭執事變成了貓頭鷹執事……不過老實說,除了迪士尼的版本外,我還真沒看過原作…

故事就不再贅述,既然大家對於故事都這麼熟悉,當然最重要的是趕緊來聽谷山紀章怎麼演女啊!ヽ(^◇^*)/(ごめんなさい…)

演出本系列的男性聲優們,都非常精準地掌握了女性的特質,淋漓盡致地表現出女性的一面!相對於朱麗葉、花木蘭…不是,奧斯卡,這次的貝兒既溫柔又堅強,面對野獸時相當積極主動,比起傲嬌的野獸還要主動。貝兒因為父親偷取了星形項鍊,因此代替父親來到了野獸的城堡,不過這位純情俏野獸一下子就墜入愛河,還在少女的窗邊栽種了玫瑰,偏偏這份用心一下子就被貝兒看穿是位溫柔漢,沒有掩飾的機會wwwww

這個野獸真的是太可愛啦wwwww

貝兒攻略野獸大作戰。

1.寫情書(誤)

因為野獸始終避免和貝兒相見,因此貝兒採取寫信的方式跟野獸感謝,這招簡直可堪比擬我國中時代的筆友設定啊!

野獸表示:哼,我什麼時候說過我喜歡那女的了。
貓頭鷹執事:咦?我什麼時候說過你喜歡他了?
野獸:給…給我滾!
貓頭鷹執事:好啦好啦。
野獸:等、等一下啦…

野獸你在幹嘛!這也太傲嬌了吧!\((( ̄( ̄( ̄▽ ̄) ̄) ̄)))/

2.要攻略對象,一定要近水樓台先得月!首先攻略和對象最接近的人——貓頭鷹執事。於是,因為看到野獸的真面目而表現出害怕神情的貝兒,在貓頭鷹面前表現了歉意,認為自己傷害了野獸,貓頭鷹看到貝兒這麼消沉,因此主動擔任軍師想辦法把兩人湊在一起wwww

神大人有說:「在遊戲裡面,親密度和相遇的次數是成正比的,想要等花開,就必須要不斷澆水才行!」

結果野獸每次一看到貝兒就瘋狂閃躲!超級好笑wwwww

貝兒:「那個…!」
野獸;「我、我們最近真有緣,總是巧遇呀好像有人在搞我一樣啊哈哈。」(閃)
然後野獸就跑去找貓頭鷹算帳了wwwwww

3.表示關心,從生活瑣事做起。

貝兒終於逮到機會跟野獸獨處,劈頭就是先道歉。野獸原本並沒有接受他,但是貝兒話鋒一轉:「您一向都是一個人用餐的嗎?」
野獸:「是啊。」
貝兒:「那麼一起用餐吧!一個人吃飯也總索然無味。」
野獸:「跟我一起用餐?你、你不怕我嗎?」
貝兒:「不會呀,我覺得您是一位溫柔的人士呢^_^」
野獸:「溫、溫柔!?」



野獸大動搖。



到最後,野獸表示:「好!不然今晚我們就一起用餐吧(/ω\*)」

野獸真的好純情!連要喊貝兒名字,都先徵求貝兒的同意,接著又扭扭捏捏地說:「那個…我、我們可以當朋友嗎?」貝兒當然說好啊!求之不得wwwwww

第四軌因為氣氛太好,野獸送給了貝兒母親的遺物 ,那付星形項鍊。

「貝兒。」
「はい。」
「哇愛哩!請你嫁給我!」
「……欸……」
「………拍寫我開玩笑的啦~~~啊我先走了,身體不爽快。」

為甚麼我可以寫的跟鄉土劇一樣…


總之,野獸的第一次求婚毀在彆扭上Q___Q


故事後半部,魔女跟野獸的對決很精彩,諏訪部將野獸為了保護心愛的男人,對不起我打錯,女人,豁出去的聲線表現得很動人心弦!尤其野獸的死前遺言,真是感人到一個靠腰…對不起我講粗話…

而且,野獸他媽的遺物跟哈利波特他媽留下來的閃電型疤痕有相同防禦功能!真酷!

在野獸死前,回頭探望父親的貝兒趕回了城堡:「振作一點!你不能死!不要啊!你不要死……我回到你身邊了!」為甚麼這邊我會浮出一個畫面:貝兒瘋狂搖動野獸的身體,然後野獸被晃得生命力降低,吐了兩口血,你不要晃了…我要被你晃死了…

以上不是DRAMA劇情,請勿誤會。


「我愛你!我想永遠待在你的身邊,拜託你別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口氣告白出來!


——是的,貝兒攻略成功。

野獸變回超級帥的王子了wwwwwwwwwwwwwwwww

然後相同本軌的尾巴,變回人形的王子就巧言令色起來(請搭配諏訪部正常工口的帥哥聲線):「不過你還是願意跟我做朋友…雖然舞會時你踩了我的腳,哈哈…」
「真是的!討厭!對不起,我曾經對你做出許多過份的事。」
「但是,你現在在我的身邊…」
「欸?」
野獸拉過貝兒,低頭親吻了她:「我已經想吻你想吻很久了。」



=口=!?


先生您哪位?



這個登徒子是誰!?我的傲嬌野獸跑去哪裡了!?這不是我認識的野獸啊!這個溫柔俊俏多金油嘴滑舌的男人到底是誰!?我不依我不依啦!(≡д≡)

請還給我那個連說話都會臉紅結巴的野獸!

嗚嗚…(;´ρ`)

總之,最後貝兒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在婚禮當天,貓頭鷹執事也變回了人形,並且對貝兒提出警告:「你要小心一點喔,晚上王子可能會變回野獸呢。」

……開黃腔!?(´Д`)

整部DRAMA的亮點聲優除了主角以外,非屬綠川飾演的貓頭鷹莫屬了。貓頭鷹完全就是野獸的心之友啊!徹底了解主人的內心,知道他的痛楚在哪裡,知道他的萌點在哪裡,知道主人說謊時的習慣,知道他容易害羞又自卑,知道他嘴巴說不要但是身體很誠實…

啊唷,有點太萌(掩面)。

可愛的貓頭鷹。



然後幫貝兒製造相遇大作戰的聲音,超級可愛!呀~如果野獸要跟貓頭應在一起我完全雙手雙腳贊成啊。

王子給貝兒,傲嬌的野獸還給貓頭鷹好不好Q_Q

第二亮點是配姊姊們的檜山修之和石川,尤其是檜山,演女人比谷山還要得心應手是怎樣wwww 聽到姊姊們出場我就會大爆笑wwwwww

第三亮點:魔女兼旁白的成田劍。

……又是一個演女人得心應手的傢伙……


總之,是一個非常有意思的片子,很推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