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ry☆Sky~星座旦那シリーズ~ Vol.06 ~Scorpio & Sagittarius~



先怒吼一下


太太我等好久啦!!!!!!!!!!!!!!終於出啦老公!!!!!!!!!!!!!!!!!!!!!!!!!


有個射手座老公真辛苦,要等到年底才可以等到CDww

總之,經過了星座彼氏的洗禮,這次,男朋友終於可以進展成老公,每天在少女們的耳邊細語呢喃,陪你睡陪你睏陪你度咕陪你深眠陪你對不起,都是在睡覺。但是少女哦齁齁,經過了這些日子以來,可是也受過了不少其他男人的洗禮,羞恥心大大降低了不少咧!

很抱歉,本張片子直攻目標射手座,天蠍座的神谷容我跳過……

男朋友那一張的福山潤用比較中高的聲音去配木之瀨,很符合學弟的角色,但是!這張老公系列,潤潤用中低音去配,性感成熟程度大增!完全就是要一氣擊破少女的防護罩!左舷彈幕來不及防備整艘戰艦就被擊垮了啊啊啊啊——

大概就是比潤潤的地聲再低一點點,導致我聽這片的情況是這樣:

無聲尖叫→繼續尖叫無聲慘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接崩潰)。






Side-Sagittarius-

Propose
~僕しかあなたを幸せにできません~

木之瀨畢業後,成功地取得了太空人的工作,於是他的人生第二階段就是跟你求婚!不愧是射手座,就是直攻!直攻!直攻!直攻!木之瀨說,成為太空人只是他的初步,之後還有很多的計畫,有一點點的不安於是你就安慰他說:「是你的話,絕對沒問題的。」他聽了之後,聲音有點兒落寞木之瀨又說,如果他去了宇宙,一定會回到前輩你的身邊的!然後……

「我們結婚吧。我會讓你幸福的……不,應該說只有我可以讓你幸福。除了我以外,誰都無法讓前輩幸福。前輩,我愛你,嫁給我吧……答案當然是……

呵個屁!!!不要以為接下來你用接吻攻擊就會接受你的求婚!!!什麼叫做「只有我才能讓你幸福」,小屁孩~~~~~~~

我答應你~~~~~~~~~~~~~~~

於是,木之瀨輕輕吻了你一下,又繼續道:「這雙唇,一輩子都是屬於我的。所以,再一次地(吻)未來,這雙唇、這指尖、這雙眼瞳,請讓我獨占吧。我對前輩的愛,一生都不會改變。我永遠愛你,我在此誓言。當然,你也會和我一起發誓吧?(輕笑)」

靠腰啊我好感動啊QQ

木之瀨你真的長大了啊!我有種媽的感覺啊!(不,是老婆才是)而且雖然畢業了,他還是稱呼你為「前輩」,這真是超級萌點!!!



Morning with Azusa

進展真快,你們已經睡過一晚隔天早上了。

你躺在木之瀨的手臂上醒來,醒來後,木之瀨就已經用深情的眼神望著你。「前輩的睡臉太可愛了,忍不住看得入迷了手臂?不要緊的,而且而且讓前輩躺枕在我手臂上,更有跟前輩一起睡的實感呢。」。」

你是說我口水痕跡嗎?

快瞧瞧這個小鬼油嘴滑舌的模樣!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誰跟你一起睡!還來不及崩潰,木之瀨就直接給你一個早安吻。

唔呃,還沒刷牙(不是重點)。

木之瀨接著又得寸進尺,「喔呀,看來你似乎還想要再一個早安吻的樣子。如果前輩能夠直率地說想要kiss,那我才吻你。」

要殺要剮要親要吻任卿處置啦==

……我錯了,因為下一秒木之瀨就把你推倒,一路親親親「難道,你以為可以從我身下逃離?」「就這樣,老實地待在我的懷中可以吧?」

(鼻血——

呀啊~(酥軟)請你溫柔一點喔(‸♋)



Night with Azusa

有早上起床的,當然也要來晚上驚醒的。深更半夜,你因為夢到失去老公的夢而驚醒,而木之瀨也被你驚動而醒來,木之瀨聽了你的說明後,連忙安慰你:「別怕,我就在你身邊。」

我真想偎進你的懷中啊啊啊啊——沒臭,他把你抱得更緊,並且要抱到你睡著為止,你有點擔心他,但是他堅持要陪著你,並且為了讓你不再惡夢,想了一個辦法。

「只要前輩一直想著我,就沒有其他餘力想到可怕的事了吧。」

嗄?這是哪來的登徒子台詞?

「怎麼做?這麼做」(吻)

—————————!!!!!!!!!!!!!!!!!!!!!!!!!




「難道說,剛才的吻不夠嗎?那就……(吻)「怎麼樣?沒有餘力想其他事了吧,前輩只要想我就夠了,我可不喜歡前輩腦海中有其他的事物。」「欸?已經睏了所以不要緊?那可不行,因為這次……



換我睡不著了。」



靠腰,恐怖片。這是什麼大魔王結局的台詞,木之瀨你等級會不會一下子提昇太多……太太無法負荷啊(掩面)。換你睡不著之後想要做什麼……



Astronomical observations with Azusa

這軌在聊天文聽起來滿有心靈交流的感覺,總算可以把剛剛無聲吶喊的部份暫時冷靜一下,雖然潤潤的中低音費落萌還是把我擊得心臟無力

木之瀨很喜歡握著你的手,也知道你喜歡牽手。兩個人一邊牽著手一邊望著美麗的星空,木之瀨提起未來的願景,希望能帶著你一起去宇宙看星星,並且發誓一定會帶你去的。

他輕輕了吻了你,「這是誓言之吻,我絕對不會毀約,更何況是面對我最重要的人呢?所以,請你好好期待吧,前輩。」

好、好認真的誓約雖然是個有點太遙遠的誓言= =

因為福山潤告白得太認真,所以他就算要在凌晨五度的時候帶你去總統府升旗,大概我也會說好。+゜(зo)゜+。

 

Seasonal Events~大晦日~

這軌真是太應景了XDDDDDDDDDDDDDDDD

木之瀨說要用接吻來跨年,e04哪來的創意啊XDDDDDDDDDDDDDDDDD

於是你們正襟危坐,越靠越近啾一下,「太早了?呵呵,這是今年的感謝之吻呀。」啾一下,「然後這個是明年請多多指教的吻。」木之瀨忍不住笑出來,「沒錯,很多很多的吻喔,因為我愛你,所以再多的吻也不夠啊。」

就在你跟老公打情罵俏的時候,真的要倒數了!

木之瀨向你獻出祝福,然後又親一下,祝你新年快樂。祝你明年也可以這樣跟他親一整年。

聽完這軌,這樣我跨年那天會很空虛啊=__=


Sometimes, jealousy(射手座の性質:さりげない氣遣いができる)

這軌開始就是在用情節來表現出射手座的特質,射手座可以不以為意地表現出他對喜歡的人的在意。

因為難得的休假,木之瀨決定要帶你去翼他家玩。其實他是看出了你最近好像滿累的,想要帶你去換個心情。

來到了翼家,在你要進入翼家前,木之瀨突然把你擋住,他警告你說,因為翼跟土萌老是愛粘著你,可是你可是他的老婆,千萬不可以讓其他男人碰到。他認真地說:「請你別讓我嫉妒喔我如果嫉妒的話,回去可是要懲罰你的唷。」

你你你你你想怎麼懲罰我!?レ(;)

有點期待。

木之瀨偷襲了你的耳朵,笑說你的耳朵好敏感,滿臉通紅。結果直到進入翼家前,你的臉還是紅通通的!「前輩這麼紅的臉給他們倆個人看到,你不是會更不好意思嗎?快點變回平常的前輩吧,不然一直站在這裡是進不去翼家的。」

你以為是誰害的你這臭小子!(惱羞成怒)

於是你就這樣忘記心情不好的事情了。(居然有這招……


Straight words(射手座の性質:思ったことを率直に言葉にあらわす)

翼打電話說想來家裡玩,剛好被木之瀨接到,木之瀨先生很直接地幫你拒絕,然後掛掉了。

…………(´`)ムカ

先別急著生氣,原來是親親老公看出你今兒個身子不太舒爽,你好奇他怎麼會發現滴?「我用看的就知道了,我可是你老公耶,看不出來要怎麼辦?」

你這小妖精,嘴巴真甜。

於是親親老公擅自幫你決定今天要你跟他兩個人單獨度過。射手座怎麼這麼地直率,不要每次都用大砲攻擊好嗎?

講著講著,木之瀨居然說:「現在好想吃掉前輩唷。」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你老婆是人類不可以吃啊而且你說這種話要我怎麼自持啊我該說好嗎啊啊啊啊啊啊——

「噗……真的好可愛唷,那我開動囉。」

心臟直擊,心肌梗塞。

福山潤你平常也是這種人嗎?(射手座的意味)聽到這裡我就想到說,之前看-HANA-的朗讀劇時,潤潤說出的那句「好きなら俺が離さない」,真的是太帥了wwwwwwwwwwwwww

可惜不會有第三集了Orz



Why a bad mood(射手座の性質:さっぱりしている)

今天你生氣了wwwww

對!就是要生氣!給那個小鬼一點顏色瞧瞧!因為木之瀨一個人出門把你丟下,所以身為老婆的你不爽了=3=

結果木之瀨居然笑了(д◢)

笑得好帥啊!!!!!!!!!!!太可惡了!!!!!!!!!!!!!然後他就把你親了一下!!!!!!!!不要以為親一下就可以原諒你!!!!起碼多親幾下!!!!!!(不對)

反正老公就是有事要跟翼去處理,今天必須把老婆扔在家裡,於是約好下次要一起出去玩。從頭到尾木之瀨就是一直笑,笑笑笑笑屁!不要以為你帥就可以笑!……好吧,再親一下。

這片子是怎樣,用吻可以解決一切(對)。


Flirtatious tendencies(射手座の性質:浮氣性)

你讀星座雜誌讀得很認真,結果因為雜誌上提起射手座很花心而有點心情動搖。這下子,木之瀨可有點不爽了。

「你看雜誌上說射手座很花心?難道前輩你看了雜誌在煩惱這個?欸~是嗎~前輩你在懷疑我啊真是無聊,那些根本不準,我的心情是我自己的,占卜什麼的根本沒意義,你情願相信書上寫的,卻不肯相信眼前的我?」

……還真是無力的答案啊……那麼,到底我有多愛前輩,只好用身體來回答你了。」




對不起!!!!!!!!!!!!!!!!我錯了!!!!!!!!!!!!!!!!!!らめぇぇぇぇぇーーーーー



他抽走了你的雜誌。

「那麼你想要我怎麼回答你呢?前輩有想從哪裡嗎?如果沒特別的話首先就kiss……然後……接著要哪裡呢……嗯?相信我了?真的嗎?呵,我懂了,我相信你,可是……現在已經,太晚了!」

撲倒!達陣!

「你瞧,這樣你就無處可逃了吧。這是你懷疑我真心的懲罰好好地覺悟吧。今晚我會好好處罰你,你別想可以逃離我

………木之瀨當初在當男朋友的時候就這麼腹黑了嗎(呆)



Memories of You and Azusa ~どうぞ、そのままで僕を愛して、僕に愛されていてください~

這軌算是射手座的收尾,有點像是木之瀨旁述的故事。和大家約好要一起去看煙火,結果穿著浴衣的木之瀨和你一起和大家走失了,途中還接到了宮地的電話確認位子。木之瀨的語氣完全就是來嗆聲的wwwwwww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軌中,木之瀨會說出他所看到的前輩模樣,感覺反而不像是在跟聽眾對話了,可以聽見木之瀨的心之聲耶!感覺不太習慣,代入感反而淡掉,而且這軌的台詞過於瓊瑤,聽了微微彆扭……

但是看在福山潤中低音費絡萌的深情下,再肉麻一點不要緊(*ω)

身為你丈夫的木之瀨在這軌中完全地表達了他對你的愛,非常地認真,聽到最後居然有點感動了

這麼成熟的男人,怎麼還是這麼可愛的瀏海呢。

BK裡有一則小漫畫,木之瀨這麼樂天的個性中,只有一個煩惱:「即使我成長了,怎麼瀏海都不會長長呢……」(手指頭捲捲捲)

好可愛喔(*´Д`)´Д`)´Д`)´Д)

這片可惜的是我覺得末軌的告白真的太咬牙嚼字了,沒有從頭肉麻到尾尤其在聽過黑蝶什麼的陪睡什麼的系列後,對於乙女CD真的免疫力有提高,感覺沒有進入18禁邊緣就怪怪的wwwwwwww(都是森川你的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