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事務員Gの「生がお好き」

我可以瞑目啦\^q^/


我聽到Re:社的合唱,還聽到J的生演唱!


這……這到底是多豪華的美夢成真啊!
Gさん我真想趴在你的懷裡痛哭啊……真的是太感謝你了……ヾ(´▽`)ノ
沒想到我去年許的願,今年一月就實現了!
雖然不是真正地現場聽到,可是可以在生放送見到生歌就已經感謝媽祖了!

首先感謝好心人的提醒,我愛你 ヽ(∀`●ヽ)
現場演出的歌手還很多,但是老實說我沒有仔細聽…因為一邊在看廣島的大會議。
演出的樂手除了固定幾個班底外,還有is也有加入。

Re:跟社長婊演的是「月のワルツ」。

請跟我念一次:
「tsukinowarutsu」。
「ㄩㄝˋㄓㄏㄨㄚˊㄦˇㄗ」。
「つきのわるつ」。

………


月のわるつ!!!!!!!!!!!!!!!!!!!!!!!!
(✪ฺД✪ฺ)



歌挑得太好啦!
老娘我都想要痛哭流涕啦!!!!
不,我的眼淚鼻涕都已經上來啦!!!!!!!
這是一種足以令人垂死病中驚坐起的石破天驚選歌Sence!!!!!!!!


放張背面^Q^

我要在Re:的身上寫一個字~~~~~~~~~~~~~~~

這人一唱歌扭起來我就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個不停啦Orz
萌萌圍巾!萌萌圍巾!萌萌圍巾!萌萌圍巾!(´A` )/

社長出場介紹自己是三年前活躍的歌手時,我忍不住笑了。
完全還記得你唷,親愛的社長大人♥
演唱時,Re:的聲音把社長的聲音蓋掉了,有點可惜,不過社長擔任合音也是沒辦法的事。
最後Re:一聲:「せーの!」,我也忍不住一起…



「あひや♪」


定番wwwwwwwwwwwwwwwwwww

沒想到接著出場的是Jさん!

媽媽啊這好像是我幾百年來好久不見聽J生歌啊!
依稀彷彿記得很久以前聽過他跟雌豚的廣播裡有唱過歌…
太久忘了欸嘿★

更沒想到的是,J的選曲居然是Go My Way!!!!!!!!!!wwwwwwww


媽的超きまいwwwwwwwwwwwwwwwwwwwww

我整個大笑又忍不住伸出我的拇指呀!p(´∀`*)q
自從聽過J唱過Go my way後,我不僅頭好壯壯,免疫力提升,考試都考一百分呢p(・ω・*q)


J的現場好像有什麼演出事故,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w

留言

  1. 是說我一開始也沒有很認真的在聽,但是在第一首歌完之後,Gさん問說要換誰,觀眾群開始れさん、Jさん指名我才注意到的啊!!!
    我也覺得我被大大的滿足了~~~・°・(ノд`)・°・
    Jさん現場我只注意到畫面中的影子似乎很ノリノリ的在唱歌www

    最後Da-littleさん登場是最大驚嚇...沒想到見到他生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