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ロイはエド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よ!」

今兒個是朴璐美的生日,看到有人提到朴璐美的豪爽發言,就不得不講到他經典的「大豆」宣言。
這段出自於ハガレン放送局,大川透作為來賓那集。





「我個人覺得啊……羅伊馬斯坦古大佐他一定喜歡豆子!」(僕が思うにねえ、絶対ロイ大佐はエドのことが好きですよ!)
「喔………」全場沉默。
「幹嘛剛剛那段沉默!」
大川透連忙打圓場:「是指比較大範圍的喜歡吧…和你剛才講的喜歡不一樣…」
朴璐美再度拆臺:「哩咧公蝦——一定是喜歡的那個意思啦!羞羞臉~真是的大佐~~我是怎麼啦我…」

我也想知道你怎麼了wwwwwwwwwww


我也這樣覺得呢!!!!!!!!!!!!!!!!!!!!!!!!


不過身為超級大豆控的我來說,聽到這段真是心花朵朵開呀(´ω`*)
想當年對鋼鍊大豆的瘋狂,真是連魯魯啾都比不上啊…
沒辦法,從覺醒以後,我就愛上了主角總受了(遠目)。

円堂君、好きだよ!(總受的意味)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