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第六話

這這這……在昨晚的噗噗小火車上,乍然引起一陣轟動的作品:「這樣的哥哥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這個標準的男性向、兄控妹控作品,居然擁有如此巨大的突破!

諸君!


快去看「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動畫的第六話!!!!!!!!!!!!!!!!!!!!!!!


我要對死打腐獻上深深的敬意啊!
你們獻上了最棒的新春開砲禮物!這簡直就是元宵節燈會打上天的朵朵煙火呀~~~
心花怒放wwwwwwwwwwwww

為了能夠讓近藤學姐稱讚自己,色情狂高梨努力地踏進了BL的世界,欣賞BL漫。
然後……就發現新世界了!

第一對:置鮎龍太郎x岸尾だいすけ



「啊…怎麼了?」攻君突然自背後擁住了受君。
「沒,只是害怕你會被櫻花奪走。」
「噗……」受君輕輕地笑出來。「奇怪的さとし……」
這時,攻君挑起了受君的下巴。
「啊……不行……」受君說道,「月亮,在看呢。」


きゃ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我…我不行啦!
我有幾百年沒聽到部長攻了!灰常開腥!
這種對話我真的在BL漫中聽過啊啊啊啊——這群死打腐一定有腐女潛藏啊!!!!


不過,高梨看到這邊就崩潰了。

配對二:子安武人x細谷佳正


口味的來了!!!!!!!!!!!!!!!!!!!!!!!!!!!
要吃雞就是要看子安武人!!!!!!!!!!!!!!!






「我…我再受不了了…」
「哈哈哈……好美的花啊……但是最美的,是插著花朵的花瓶哪。」


幹!!!!!!!!!!!!!!
尿道花瓶!!!!!!!!!!!!!!!!!!!!!!
(大爆笑)


這個作畫是怎麼回事!
美到一個極值!相對來說,高梨他們看起來簡直就是Q版啊!!!
而且子安你配回這種變態攻,有沒有感覺很懷念…
很懷念嗎?很懷念嗎?很懷念嗎?很懷念嗎?很懷念嗎?很懷念嗎?


回來配BL啊!!!!!!!!!!!!!!!!!!!!!!!!


呼…短短幾分鐘讓我看得滿身大汗…


不過,還沒完!

高梨哥哥完全陷入了BL夢境…


這次是配對三!
立花x豐永!


是岸川隊長x高梨色情狂啊Q______________Q

姊姊我真歡喜……

「真沒想到你跟近藤會發展成那樣。」
「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那麼,你想怎麼做?」
「老實說,被當作一個寵物並不壞,但是BL就……我真的受不了BL哇!」
「真的那麼討厭BL嗎?」
「這不是廢話嗎!」

岸川輕聲笑著。「真傷腦筋…」
「欸?」
岸川攫住高黎的下巴,一把將他拉起,用力地吻上。


高黎嚇壞了,連忙推開岸川。「隊長!你在做什麼!」他氣急敗壞地問。
「我原本打算一直隱瞞下去的…因為我以為,你會永遠待在我的身邊的。」
「啊……」
「我不想把你交給近藤,修輔。」岸川伸出手壓制高梨的雙肩,臉色是高梨從未見過的堅決。「我,喜歡你!」
「隊長——」
岸川手一使力,兩人同時倒落在冰涼的地板上。
「住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豐永利行受is very good!!!!!!!!!!!!!
立花慎之介攻is very nice!!!!!!!!!!!!!


給我演下去——————————————————————————————



死打腐我愛你們,我決定為你們唱個一分鐘的保庇。


ㄅ逼ㄅ逼ㄅ逼ㄅ逼ㄅ逼ㄅ逼ㄅ逼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