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番作品

雖然有點遲了,不過我總算把春番要追的動畫確定好了。

這次冬番沒有跨季的作品要看,所以春番可以一口氣看到爽!
雖然中途肯定會有中斷作,所以開頭就是要猛~~地看一堆新番啦!

週一
週二
週三
週四
週五
週六
週日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30歳の保健体育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世界一初恋
TIGER & BUNNY
青の祓魔師



[C]




一天一部,也還好,比起當年青春的我一次看十幾部,果然……體力和毅力大不如前w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桂木桂馬:下野紘
エルシィ:伊藤かな恵
高原歩美:竹達彩
青山美生:悠木碧
中川かのん:東山奈央
汐宮 栞:花澤香菜
飛鳥 空:櫻井智

神知不用講,這部對我來說已經快接近神作了,既然第一部都看了,第二部怎麼可能錯過呢!而且看了第一集後,我感到很滿意wwww

而且神大人可以攻略少女心果然還是因為他帥帥的那張臉吧!m9


30歳の保健体育

今河峻:下野紘
安藤なつ:名塚佳織
大五郎:置鮎龍太郎


這部……出乎我意料地合我胃口!為什麼呢?因為他……


好低級啊!!!!!!!!!!!!!!!!!!!!


這部充滿了自主規範的作品,簡直就是經典之作…(含淚握拳)主角是個超過30歲仍保持童子之身的傢伙,因此天神大五郎跑來幫助他。當然鬧出很多智障的笑話,既智障還很變態…不過下野好適合 演這種崩潰的角色,又讓我想起了可愛的明久ww

我一直期待看到大五郎攻陷今河!第一集出現的PP獻上根本是假滴!我懷疑大五郎以退為進,其實是想趁機推倒今河。
也因此第二集索性連正太小弟都派上,就只為了一起來品嚐今河吧www

好久沒在動畫中聽見部長了,為了下野跟部長要追!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じんたん(宿海仁太):入野自由
めんま(本間芽衣子):茅野愛衣
あなる(安城鳴子)*戸松遥
ゆきあつ(松雪集):櫻井孝宏
つるこ(鶴見知利子):早見沙織
ぽっぽ(久川鉄道):近藤孝行

大家很推的一部,但是對我來說,還不到很神作的境界…
畢竟類似的情節在小說中不算新鮮,要看未來怎麼發展才知道表現如何,第一集下判斷太早。
不過從第一集來看,還是很令人在意未來的情節…究竟當年發生了什麼事,而又怎麼接回當年斷裂的友情,令人期待。

是說,我有點想看到湊佳苗的「贖罪」那一本可以 改編動畫欸……


[C]

余賀公麿:內山昴輝
真朱:戶松遙
三國庄一郎:細見大輔
Q:後藤沙緒裡
真坂木:櫻井孝宏
生田羽奈日:牧野由依
井種田:三矢雄二
詹妮弗・佐藤:淺野麻由美



櫻井是亮點!!!!!!!!!!!!!


這傢伙根本是聲優界的強尼戴普吧!好適合這種怪怪的角色喔!聽到那種聲音,又會聯想起了可愛的藥師…哇喔喔喔喔──超萌的!光是為了櫻井,這部我追定了!
此外,主角的聲音一直覺得耳熟,卻始終想不起誰…原來是內山小弟呀!才對他的夏野印象深刻的說。這一季內山小弟跟岡本小弟的工作都不少欸…而且內山小弟真的好小啊──我內心有點……距離w

撇除聲優這塊,這部的設定跟畫風都是我的菜,算是本季第一部我一看就決定追的作品。



世界一初恋

小野寺律:近藤隆
高野政宗:小西克幸
吉野千秋:立花慎之介
羽鳥芳雪:中村悠一

横澤隆史:堀内賢雄
柳瀬優:神谷浩史
木佐翔太:岡本信彦
美濃奏:緑川光
井坂龍一郎:森川智之

……完全可以跳過不介紹的一部。

打從兩個月前,相川小姐就在強打這部了……

動畫做得很不錯,讓人心癢癢wwwwww
我喜歡高野學長啦───

Tiger & Buuny

鏑木・T・虎徹(ワイルドタイガー) 平田 広明
バーナビー・ブルックスJr. 森田 成一
カリーナ・ライル(ブルーローズ) 寿 美菜子
アントニオ・ロペス(ロックバイソン) 楠 大典
ホァン・パオリン(ドラゴンキッド) 伊瀬 茉莉也
ネイサン・シーモア(ファイヤーエンブレム) 津田 健次郎
キース・グッドマン(スカイハイ) 井上 剛
イワン・カレリン(折紙サイクロン) 岡本 信彦

這部也是意外入選作品wwwwww

看了第一集本來興趣缺缺,看了第二集後提起興趣,看了第三集後決定必追。


虎叔跟兔子好萌啊!!!!!!!!!!!!!!!!


第二集兔子告白:「你浪費了我三分鐘的人生,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第三集在公開放送中發表上面、下面、左邊、右邊…實在是太厲害了啊~~公式可怕啊~~

這部真的好有趣!虎叔好萌啊────

青の祓魔師

奥村 燐 :岡本 信彦
奥村 雪男:福山 潤
杜山 しえみ :花澤 香菜
勝呂 竜士:中井 和哉
志摩 廉造 :遊佐 浩二
三輪 子猫丸:梶 裕貴

哇──寫了這麼多部,終於出現了福山潤欸(聲音平板)。

潤潤……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有如此稀少的福山潤陪著我過動畫日子了…
福山潤你這個動畫宅幹嘛配這麼少啊!快點去接BL作品啊!

這部是看了原作後才決定追的,之前也介紹過了…
岡本弟弟配得不錯,好吧,福山潤你還是當配角好了…你不是配變態就是配變態的帥哥,或者是○○控…

作畫挺不錯的,只是很怕未來如果演很長的話,我大概會很難撐XD

是說,最近都沒有恐怖驚悚片之類的作品了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