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課本塗鴉系列之?

又來到了釵小妹國文課本時間。

廢話少說,上圖。


琦君這張我要炫耀一下…
因為我居然看得出來這是愛因斯坦=__=

躲著一個小小的豪炎寺。
……還有偷拍的浩人。


「鬼太郎,爸爸很厲害對吧!」
「爸爸好像做了好夢,真是太好了。」

這是什麼悲哀的夢。

重點戲來了。


「嗄?真沒創意,騎掃把。」
「不不不,你要看後面。」於是我妹將課本翻到下一頁。


「…………」

所以這是要這麼看的。
把中間那頁豎起來。


正解。


「我翻到下一頁發現他們在對試!就想到這個喔!我很厲害吧!」

=_=

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