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A] 小さな恋のメロディ



2011年3月25日発売
原 作:嶋二
(コアマガジン「drapコミックス」刊)

CAST
奥村栄司:吉野裕行
中沢巽:水島大宙
脇野:保村真

STORY
高校生の栄司と巽は、家が隣同士の幼馴染み。
ある日栄司は、巽に彼女ができたという噂を聞いてしまう。
「昔は、俺の後ろばっかついてきてたくせに」
モヤモヤするのは、先を越されて悔しいから?それとも…
不器用な想いが交差する、幼馴染同士の青春ラブストーリー!

這一片真的是好可愛唷──

這是身為高中生純純的戀的小故事!

 這對配對還是水島x吉野wwww 完全沒有弄反!可以聽到水島攻我真開心~只是沒想到的是居然是攻吉野,之前看到消息時,我忍不住笑了…

故事情節很簡單,吉野所飾演的榮司和水島飾演的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兩家人熟到互相叫來吃飯的。小時候,榮司曾經跟可愛的巽求婚,巽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但是榮司倒是忘得很乾淨。

有一天,巽把手機忘在榮司的床上,但這件事意外造成暗戀巽的女孩子以為他們兩個是一對的,巽將這件事告訴了榮司,榮司回想起了童年時期的巽和自己,沒想到竟因此出了車禍,巽對於榮司不珍惜自己這件事露出了不滿的神情,而榮司也從這時候開始注意到巽的態度。後來兩人的好友脇野來到了榮司的房間,詢問榮司巽是否有喜歡的女孩子,也告訴榮司說,上次和榮司說巽有女友,造成榮司誤會時,後來巽對自己非常生氣,要求脇野不要對榮司亂說話。脇野告訴榮司,巽說他小時候就跟喜歡的人互訂終身了。

榮思想啊想,奇怪這個人我認識嗎……在思考的途中,發現自己的心意,天哪,自己怎麼感覺希望巽喜歡的對象就是自己呢?

榮司出車禍後,巽一直很照顧他,一次當巽為榮司洗澡時,榮司竟起了反應,巽不顧榮司的尷尬,硬是幫他解決情慾,榮司後來忍不住就吻了巽。後來,榮司自父親那邊聽說了巽父母鬧離婚的消息,很不滿巽什麼都沒告訴他,當面去質問巽,巽卻說不關他的事,因此導致了巽和榮司的冷戰。

面臨考試危機,榮司還是逼不得已跑去找巽求救,兩人也因此合好了,榮司告訴巽說:「別走啦,不然你就不能當我新娘了。」巽很驚喜,他還以為榮司忘記兩個人的約定了,他告訴榮司,他不會離開,只要跟榮司在一起就夠了,兩人啦普啦普~KISS~

之後,兩人應該算是真正的交往,但是榮司始終覺得自己無法回應巽對他的深情,左搖右擺之間,某天榮司去了巽的家,巽想要推倒榮司,奔回本壘,榮司在恐慌之餘,不小心脫口而出,他是因為巽說喜歡他,才不由得回應巽的,這句話瞬間傷到了巽,巽當場臉就沉了下來。

這次的冷戰更勝以往,巽還故意把榮司當成空氣看待,榮司氣死了,不過卻連榮司老爸都看得出來巽是故意裝出很生氣的模樣。有一次榮司在跟小孩子玩躲貓貓的時候,巽不小心一起被牽連進去,兩人躲在車子裡面,這時巽向榮司告白說:「如果你要離開我,我會殺了你之後再自殺。」榮司嚇了一跳,隨即巽就笑說:「我是開玩笑的啦。」不過他要榮司明白,他是認真對他的。

沒想到兩人的接吻被玩遊戲的孩子看見了,榮司情急之下說他們兩人只是在玩遊戲,徹底地拒絕了巽。兩人漸行漸遠,連好友都看出來他們兩人在交往,雖然榮司否認了,然而回到家後,榮司在家中自慰時想起了巽,一邊做一邊哭了起來。

隔天考試考完,榮司突然跑去找巽私底下談話,他跟巽說,巽不來家裡,爺爺覺得很無聊,在巽的逼問下,榮司才承認其實自己很寂寞。巽說,自己已經在考慮要離開榮司了,榮司一聽大叫:「你明明說過如果離開我的話就要殺了我的,我聽了並沒有反駁,那是因為我──我……」

話說到一半,榮司吻住了巽,巽一時情動,在教室中推倒了榮司,終於~~~期待已久的終於來啦~~~兩人順利(?)奔上本壘,雖然榮司痛到什麼快感都沒有感覺到,可是可以跟巽結合,自己很開心,巽信誓旦旦說:「偶下次會加油滴。」榮司:「……= =」

漫畫的情節就停在這裡,不過DRAMA有多加一軌啦普啦普的情節,榮司喊著想要愛愛,於是巽義不容辭就和榮司甜蜜蜜啦~

這部的吉野配得超級可愛啦!不管是為了巽而煩惱的心情,或者是那種不良混混般的語氣,綜合起來就是一個「萌」字!這片我根本是一邊聽一邊にゃにゃ笑…吉野用他擅長的聲線,然後有點痞痞的聲音來配,完全打中我…裡面的聲線十分有情感上的變化,覺得他好可愛唷~~

比如說當巽刻意靠近榮司時,榮司瞬間:「媽啊,好近!」然後忙著掩飾的感覺,可愛到我好想抱過來揉一揉。劇情中,榮司老是拿著一本A書喊著寫真女星的名字,不過喊著喊著又想起巽的感覺,還是只有可愛可以形容。


吉野,可以欺負你嗎^_^


真的很推薦喜歡吉野的人聽這片,裡面吉野裝可愛裝白目時真的很好笑又很可愛ww

然後啊然後啊水島,我超喜歡他這個聲音!聽起來很優雅,好像又有點鬼畜,浩人就是你啊浩人,兩個人第一次在浴室中的愛愛,水島整個好壞~~~明明知道榮司不好意思快要抓狂,還不小心起了反應,巽還是很優雅很溫柔地……欺負榮司。

給你錢快點欺負他啊(淚)。

明明榮司在浴室中被亂摸,大川透把拔回家時,巽還一臉資優生的臉笑著說,沒啦我們在浴室玩得太瘋了。明明你剛剛給他摸摸啊!兩個人還親親啊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大川把拔剛剛這個人把你兒子這樣那樣耶!!……就喜歡你這點啦www

當榮司說「別走,走了你要怎麼當我新娘」時,水島一聲「呵。」笑得我全身都要軟啦~~~~好帥呀~~~~

除了這兩位的表現很棒外,吉野跟保村真之間超級像高中生的對話和互動也很推薦,那種白目欠揍的感覺很妙www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