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nico大會議 in 歹玩repo


我愛大會議,我可以畢業了!(亂講)


媽媽啊我看到蛇栗合唱magnet了啦!!!!!!!!這是什麼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這麼久的歌為什麼會排進去歌單裡面!!!!!!!!!!!上帝媽祖觀世音我愛你們這是我多年來的心願居然這次在我面前上演了喔一喔一!!!!!!!!!!!!



呼…我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激動,我今年的尖叫份量已經用光了。

兩點到達會場後,我開始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排隊…

你媽咧!都五點四十了為什麼隊伍都沒動靜啊!工作人員給我踹共!

不過這次我交到了新朋友,一個才15歲,考完基測就跑來排隊看Live,面對年紀跟我學生一樣大的孩子,太太我的心情真無所適從wwwwww

回到Live上,雖然前面的消息公佈讓我站到腿都快廢了,為了要能夠有暢行無阻的視野,我可是穿了10公分的高跟鞋參戰呢。不過也如同之前幾次Live的經驗,到了後面我幾乎呈現彌留、腳底快斷掉的狀態……

很高興,我撐過去了。

我沒有喊「揪~命啊!」。

身為一個不專業的宅宅,這次我可是穿著大腿襪+迷你裙了,這個就要說到兩年前,當我開始在萌蛇栗時,跟朋友聊天說,如果哪天去看透明君演出,一定要穿出絕對領域來。沒想到,從那時候到現在,也已經經過兩年了,朋友們早就不知道去看幾場了www

再來看一眼我的夢想實現。比出「どうぞ」手勢讓透明君solo的DK桑。


昨兒個的DK桑可是大美人呢,不禁讓我多截個幾張。


兩個人在合唱時,交換位置的好笑情境居然沒有拍進去,讓我好殘念…不動如山的DK桑,可是被透明君「挪」過去的,可愛極了wwwww 中間DK桑被樂團惡作劇的部份也是超好笑的。

nero→透明君→cleanero→透明君→dasoclear→DK。

這個充滿意涵的出場順序真是太有深意了………(爆笑)

還有,授命要來好好欣賞林下呂先生,我也有努力看林先生!林先生本人真是帥氣可愛,又有青春的肉體,完全能瞭解一見鍾情的感覺www 而且林先生的現場功力超強,很能夠感染人,真希望他可以出道為動畫唱歌實現夢想。



家~逼~fan~~~~~~~(被打)

大會議的選曲比較保守,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唯有赤飯挑選暢遊助的歌讓我覺得驚奇,其他的歌曲都是V家的,感到稍微遺憾一些。相比起來,ANS的選曲就比較開放多了,雖然我也知道anime song有點式微啦…不過仍然有些寂寞哩。

赤飯真是個大美人,歌聲實力和美貌有得比XD


回頭看了一下錄影,LIVE果然不是很長…但是能夠親自參加一回,也不枉我墮入nico這麼多年,以前只能在電腦上看到的人事物,一下子全部實現在眼前,這種感覺真暢快。雖然nico竄起後,讓我覺得有些狀況紛亂,從官方到歌迷都是,然而nico本身的意義仍然沒有消失。

就像雖然有人覺得蛇栗飯都很廚,我還是要驕傲地當個蛇栗飯啦wwwwww

這次還有現場看到面紙姬,我都要爆淚了…面紙姬你的腿可以讓我ㄊㄧ…(毆)面紙姬本人真是魅力十足,不是一個「萌」字可以形容的,舉手投足都是魅力,好想衝上去抱著他的大腿。現場我拚命喊「姫!姫!」,面紙姬大人我願意送你十包五月花!

聽到櫻之雨我很開心,雖然沒有親眼看到哈魯,然而感動不減。大家大合唱的部份,我差點淚濕眼眶,突然覺得站在會場的現在,這個時刻,就像夢一樣,不是真實的。而F@F也是開放了剩下全部的精力大聲合唱!

雖然有提早離開,但因為腳痛,沒有趕上原訂的那班高鐵。搭上最後一班高鐵後,腳很痛很痛,心卻很滿足很滿足。縱使難免一些小遺憾,不過瑕不掩瑜,掩蓋不去這一晚的美好。

最後要謝謝淑珺讓我票,我原本已經放棄要去了,然而當一張票放在我面前時,我說不出口拒絕啊www

謝謝nico的Staff們,當我看到他們公佈要拓展頻寬時,叫得很大聲,我想他們還是有在反省,會員們的使用方便仍是最首要照顧的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