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12 「Take heed of the snake in the grass. 」

七哭修…七哭修…七哭修…七哭修…七哭修…


七哭修!!!!!!!!!!!!!!!!!


我以為本集會是折紙凌辱回,沒想到卻是虎徹凌辱回啊!Q口Q
我都已經全裸待機,資料夾中準備滿滿的折紙凌辱圖準備迎接這一集呀!
日日夜夜發功只為聽到岡本的哭聲……七哭修!!!!!!!!!!!!!


重點條列:

1.「請相信我。」對著虎叔這麼說的兔子。

2.「再說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那裡?我不是說交給我了嗎?」
「我只是…不安…」
「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我好不容易要把你當成夥伴去信任,我再也無法相信一個不信任我的人了!」
離去的兔子,虎叔落寞的背影。

3.「…是我的錯,原諒我吧。」仍舊冷淡離去的兔子。

4.「真不愧是搭檔呢。」一臉尷尬又無奈的兔虎(冷戰中)兩位。

5.「你這混蛋虎徹!!」連兔子都還沒叫過的名字,被廣志先叫了。

6.嗨!我是虎與兔中衛生紙會疊兩張一起用的兔子!

7.結束前,虎叔無神的雙眼。


8.預告中,兔子的淚水。


9.還有老娘,一缸的淚水T口T

10. PS.躺在病床上全身繃帶的折紙爆了。


其實也不是不能理解虎叔對於兔子的不安…畢竟他們才認識了十一集,兔子又有那樣的過去,好容易開始要學習信任,現在虎叔卻沒有給予完全的信任,兔子想必很難受,但相對來說,信賴本來就是需要去磨練培養的。

我想,經過這次的事件,兩人的信賴之木根也可以紮得更深了吧,有過誤會、有過爭吵、有過彼此不諒解,這樣的信任和默契才更真實啊。即便放狠話說再也不相信虎叔的兔子,他卻依舊把虎叔為他受傷的那條背帶握得緊緊的。

所以,兔子,可以原諒虎叔了吧?Q口Q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