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声が聞こえるかい

01 ヒーローユニット「T&B」誕生!?

虎:「受不了…管他是什麼公司的命令啥的我是不知道啦…居然隨便說要出什麼Tiger & Barnaby的單曲…」

兔:「你在埋怨嗎?這也是作為一個了不起的英雄的任務。到底為什麼我非得跟大叔一起合唱啊…真不能接受…」

虎:「嗄?不能接受的是我好不好!」

兔:「請你不要唱得太誇張熱血了,會把我的人氣也拉下來的。」

虎:「說什麼傻話啊!OK!聽到我的歌聲可不要太受感動喔。」


03 虎徹、ヒーローの意地


兔:「唉……什麼『不要太感動了』…大叔唱歌的方式真的很誇張熱血。」

虎:「哩攻蝦米!你的耳朵根本是那個…就那個…」

兔:「福耳(耳垂很厚很有福氣)。」

虎:「對對對,就是那個…欸──!?」

兔:「呵。」(我搞不清楚他在呵還在哼)

虎:「呵個頭!既然如此,就換我唱,讓你聽聽我的歌多麼撼動人心,這靈魂之歌……!」

兔:「好了,快唱。」

虎:「はい?」


05 バーナビーの逆襲

兔:「我說啊,那算什麼靈魂之歌啊?」

虎:「吵死了!>3<」

兔:「現在就讓我來證明真正英雄帥氣的歌曲吧。請你不要聽到我的歌太感動了。」

虎:「喔──= =」



07 決裂…そして?

虎:「呿,那是什麼輕浮的唱法嘛…」

兔:「你真是夠了!」

兔:「我唱歌的時候你一直在玻璃外面裝鬼臉想逗我笑對吧?」

虎:「我是怕你緊張想讓你放鬆嘛>3<」

兔:「不用你雞婆!就是這樣大叔你…」

虎:「我開玩笑的!開玩笑的啦!」

兔:「你妨礙我錄角色單曲這件事,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虎:「不要這麼生氣啦…兔子…你這樣講我以後就不跟你一起唱歌囉>3<」

兔:「無所謂。」

虎:「欸?這麼爽快?這時候你不是應該回答『等一下啦~』嗎?」

兔:「唉……各位辛苦了。(聲音遠)」

虎:「喂喂,幹嘛開始收拾啦,我話還沒講完耶~~~兔子?兔子──…………巴納比先生?」




バーナビーさん!!!!!!!!!!!!!!!!!!!



太太我心好激動啊!
根本是從下午一聽到角色單曲後,就崩潰到現在…
整天都在repeat著夫妻兩位的鬥嘴,老娘都要蒸發融化掉啦…


中間你看看那是什麼夫妻漫才,「福耳」?「福耳」?
巴納比先生,你在搞笑嗎?嗄?這樣有很好笑嗎?
你除了欺負到虎徹先生外,到底還得到了什麼?這樣很有快感嗎……?


你是小學生嗎!!!!!!!!!!!!!!!



而且兔子的歌真的他媽的超好聽的。
即便我已經被空耳洗過腦,我還是忍不住在聽完歌之後立即幫他加了2億分的點數
人帥不僅很好,歌聲很帥也是很犯規的。
我們不要管那是兔子的詭異咬字方式,我們只要記得那是無比帥氣バーナビーさん就行了。

什麼「胸in the 尻」、「DA★DA★DA」、「すし焼き」的,統統一起跟著唱就對了!

相對「華麗」「輕浮」的唱腔來說,第一首的「正義の声が聞こえるかい」,兔子先生你到底花生省魔術?為何突然變得如此陽光溫柔?
你知道嗎?我差點要以為你被附身了呢
跟虎徹先生一起唱歌這麼開心嗎,那你嘴硬個屁呢……我不記得有養出這樣孩子呀…(他第一季就是這麼機車)



短劇這四軌果然如我前日預期般,完全令我興奮到渾身顫抖…

バーナビーさん這是怎樣的稱呼!

官方你這樣待我們這些同人作者真是太好了……(梗堆積如山用不完的意味)

我相信當兔子聽見大叔這句「バーナビーさん♥」時,一定立即眼鏡爆裂,兔兔沖天去了,因為我聽到這個稱呼時我也是崩潰到抓牆壁啊……


快點誰來寫一下虎徹被握住ㄐㄐ,然後兔子壞心地說:「快叫我バーナビーさん,我才讓你射喔…」的情節啊───


我想,最後一軌的情境後續應該是這樣:


他又惹兔子生氣了。虎徹腦袋左轉右轉,確定四下無人,才聲如蚊吶地拉著僵著一張臉的巴納比,他真皮外套的一角說:「好啦…不要生氣了,巴納比先生…」


「你以為這樣喊我就可以原諒你了嗎?」巴納比雙臂環胸,覷睨著脖子都紅了的虎徹。


虎徹別過頭,想要壯大聲勢卻徒勞無功,聲音像是被磨砂紙摩擦過一般啞:「你得寸進尺,很不敬老尊賢喔。」臭兔子。


巴納比湧起得意的微笑,微微蹲低:「那就再喊一次『巴納比先生』吧。」


他到底是怎麼養的,怎麼會把一隻彬彬有禮的兔子,養成如今得了便宜還賣乖的模樣?虎徹瞪著近在眼前、輪廓漂亮的耳朵,乍然不悅。他伸出手捏住巴納比的兔耳朵,扯開喉嚨大吼:「巴、納、比、先、生──」


然後果不其然地看見巴納比的笑容閃耀得更加討人厭了。


「我喜歡你,虎徹先生。」被大大滿足了,巴納比愉悅地伸手抱住前輩,「雖然你唱歌真的比不上我。」








決裂…そしてセックス






(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