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 Bunny] #24:開虎穴


開版圖:ちくび無事でよかった

原來開的虎穴不是後面,是ㄋㄟㄋㄟ啊。

後面的交待遺言。

「吶…兔子…可以跟你一起追捕犯人,被你說教,我很開心…被你喊『虎徹先生』時我真的好開心,還跑去一個人喝酒慶祝…至今真的很謝謝你…」 

「不要再說了…虎徹先生…為什麼要說這種像臨死前的話?你不是這種人啊,你不是說身體好是你的長處嗎?我為了讓虎徹先生吃我的炒飯,一直很努力在練習炒飯的啊!!」


「唔……!」


「虎徹先生!!!」(抱近)

「太近了啦……你的睫毛…好長喔…」 (昏迷)

「虎徹先生!!!虎徹先生!!!!!!!!!!!!」


次回最終回,Tiger & Bunny,「Eternal Immortality」,see you.



第一次聽到不賤的「see you.」有點感動是也。
然而我還是要暴走一下。


幹,為了後輩叫他一聲「虎徹先生」跑去一個人喝酒的大叔怎麼會這麼萌!!!!
我整個人萌到要抽搐了!
沒有表情符號可以呈現我現在的心情,整個就是用力拍桌!


還有那個那個誰,巴納比君!
你用哭腔口齒不清說練習炒飯這件事實在是又可愛又北七啊wwwwwwwwwwwww
媽的你只是想練習技巧好好跟虎徹先生炒飯對吧?
像是什麼「虎徹先生我為了你努力練習炒飯的技巧請你跟我炒飯!!!!!!!!!!!!!!!!!!!!!!!!」之類的。


或者是「虎徹先生我現在炒飯技巧很好,請你嘗試看看!!!!!!!!!!!!!!!!!」之類的。


大家都瞭解的,你不必害臊。
身為一個處男,在技巧熟稔之前,總是會有許許多多麻煩的事情讓你感到消沉。但是正所謂「靜海造不出好水手」、「沒有暗礁哪能激起美麗的浪花」、「沒有第一次的插不進去哪有後續的啊啊兔子不要我不行了」,兔子如此努力不懈,為虎為己的情操實在令人肅然起敬。

加油!兔子!
跟大叔好好炒飯吧!
成功後,記得,不要一個人去喝酒慶祝,帶上大叔吧。


批欸絲。
兔虎劇場………

不要隨便殺死虎叔他還活著啊wwwwwwwwwwwwwwww
不要說什麼「虎徹,我們不會忘了你的」,超過份啦臭小虎wwwwwwwwwww


下集開頭說不定就是虎徹躺在床上吃著兔子炒飯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