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兔ONLY] 不是repo的repo

打家豪~~~~

這是致謝文兼沒什麼的Repo。

因為好久沒有直參場了,這次可以直接參加虎兔場真是太好啦。
雖然礙於精神疲倦以及人潮,我沒有辦法好好地去逛攤,可是看到有人說喜歡我的作品,那真是精神糧食呢~


話說啊我跟助子十點走到重慶南路時,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我以為是要排補習班或是演唱會的。一看都是女的,該不會是排進場…哈哈~怎麼可能嘛~



結果是真的。



這……原來虎兔真的這麼紅!
從來不曾在台灣真實感受過他的紅遍半遍天,幹我都覺得兔虎去選總統都選得上了。百萬連署摸呆奶★

很無趣地坐在攤上拍照。
本看板感謝吾妹為我插圖,雖然一回到家,這張圖就被翻倒的水毀了…


這次我本來抱著雄心壯志想要跟旁邊的攤子作者們認識交流的,但是…但是……我太孬了(哭泣),我說不出口……我好想重溫以前那種攤位跟攤位間換本的溫馨啊,為何我開不了口──

這次真的很感謝各位來捧場啊~(講不膩)
因為太太我一陣子沒出本了,每次出本還一直換主題,不過倒也是每次都認識新讀者。
有的是因為ptt認識我、有的是因為冰塊不是用吃的認識我,或者是因為我的骯髒認識我,又或者是在攤子上翻閱……無論如何都很乾蝦大家,畢竟創作者最重視讀者們啦~(痛哭)
很希望大家給點小感想(臉紅)。

離開前,想和兔虎的看板照相…
但是,是誰偷走了虎叔,讓他們兩地相思啊~~~


快結束前也拍了個照。

在這邊我要特別感謝萊爾富的店員,兩位都是帥哥!
我去換錢時,原本戰戰兢兢地,因為像小七通常都不願意讓人換零錢,我拎著一堆五十元硬幣,都已經想好要買青箭口香糖…
想不到,帥哥直接掏一袋500元的十元硬幣給我!教我感激涕零啊……
雖然你們兩個在唱雙簧,但是你們好可愛呀~~~~

又後來,我要去寄書時,因為有些重,我擔心他們不收,店員又拍拍胸脯說,重量不要緊,大小ok即可。
於是我努力把書拖來萊爾富,看我一個人在搬,店員帥甲叫店員帥乙來幫我搬,我好心提醒:「這很重喔。」只見帥哥乙一臉瀟灑要搬起書,卻瞬間頓了一下XDDDD
旁邊的帥哥甲還在說風涼話:「你放心!我們都是經過專業訓練的,可堪比擬三百壯士,十分壯碩,這點小箱子絕對不會重……」
可是帥哥店員乙已經一臉尷尬又凝重地迅速衝進櫃台,將箱子放下。

真的很重,抱歉XDDDDDDDDD

至於剩下的本本,如果CWT有上的話,也會繼續在現場販售唷。
我有托了幾本給阿月帶到香港販售,如果有香港的朋友想要購買的話,可以直接從香港當地購買會更方便經濟。

這兩天我會處理通販事宜,明天先讓我去秤個重,請大家再等我個一天。

留言

  1. 第一次來釵大這邊留言=///=
    超喜歡大人寫的Yellow-Belly
    兔虎之間細膩的感情讓人看得也跟著揪心起來
    雖然已經在部落格上看過了一成不變
    但是在本子裡再看一次,還是有一種胸口被堵住的難過感T T
    而正篇的Yellow-Belly更是我最喜歡的故事了
    總覺得膽小鬼並不只是在說威爾森(希望名字沒有打錯><),還有在暗示著無法坦然接受兔子的感情、離開了跑道的虎叔
    看到兩人最後終於走在一塊的時候,一直梗著的那口氣也終於吐出來了,也許兔子跟虎叔以後還會爭吵,但是他們已經打開了心中的那個結,希望他們就這樣彼此牽扶著一直走下去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感謝你喜歡這個故事
    你可以喜歡真是太好了
    而且還看得這麼認真T_T

    我也盡力把心中的兔虎和未來的希望寫出來
    也期待第二季快點到
    過不到一個月已經有乾枯的感覺Orz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留言請選「名稱、網址」
再填入您的暱稱即可: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