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同人遊戲「暴欲のフォルテッシモ」(1)

內含兔虎同人遊戲情節捏它,以及18禁內文,請斟酌進入。
(你老闆在後面偷看!)



路線一翻譯、

「抱歉,會冷嗎?」

離開了唇,兔子呆呆地認真道歉。

「不要緊。接下來,要繼續嗎?」
「這…」
「這什麼這,小兔子,你該不會就打算讓我這樣一個人睡了吧?」
「不!怎麼可能呢?真的…可以嗎?」

我不服地撅起嘴,兔子慌亂地開口詢問。
看見他手足無措的模樣,不知道為什麼心情特別愉快。

「被你吻得這麼情色…害我從剛才就站起來了。」

被吻後,起了反應的身體已隱藏不住,明白地傳達給兔子。

「被色情地吻的人是我才對。被你這樣一吻…我也一樣。」

我往下一瞥,兔子的股間果然膨脹起來了。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人都對剛才的吻很有感覺,我居然就能接受這種情形。



「……要先射一次嗎?」
「要先射也好…總之,我想要在大叔的體內射一次。」

兔子在我的耳畔以誘人的聲音囁嚅,
但是卻隱藏著要壓倒我的惡意。

「我,屁股…沒試過……」
「只要好好地適應習慣,一定可以很舒服的。」

似乎早就預知我的回答,兔子很快地回應。

「我有認真地預習過了,請你安心。雖然我沒有駕照。」
「哈哈……剛才的話,是笑點嗎?」
「就跟接吻一樣,試一次的話,說不定會出乎意料地舒服喔。」
「如果不舒服的話怎麼辦啊……哇!」

兔子在手上抹上了大量的護手乳,褪下了我的褲子,指頭鑽進了纖細的黏膜。

「等、一下……突然就!」

以往遮掩的部位突然被迫暴露在空氣中,而且某個不得了的地方還被指頭插入。
我忍不住闔上了腿,可是兔子擠入我的雙足間,讓我雙腳夾著他的腰。

「那個……這個模樣,實在是……」

我的臀部被兔子仔細地盯著後庭,羞恥使我不禁頭暈目眩。

「既然這麼想的話,就不要著急,請乖一點。」
「如果我乖乖的,你就會進來了吧……啊啊……等等,哇啊──……」

噗滋滋滋……
手指藉著乳膏而緩緩地滑入我的體內。

比起疼痛,我更能感覺到一股奇異的突兀感,被一種無法冷靜下來的衝動所驅使著。

「啊啊……兔子,那邊……太有感覺了……」
「既然還有餘力說話,那我就要插入第二根手指了。」
「嗯…啊啊!笨蛋,最好是有餘力啦……」

順利地插入了第二根手指,突兀的感覺比剛才更加地強烈。
並且,兔子一邊觀察我的反應,一邊抽動著他的手指,我必須更加忍耐。

「啊啊……嗯……手指,不要……一直碰那裡!」
「大叔很喜歡這裡嗎?只要我一碰,大叔的腰都自動搖起來了。」
「嗯,啊啊……!我不知道啦!我也是第一次,被別人碰屁股…幹嘛啦你!」
「……可以當大叔第一次的對象,我很開心。」

感受到兔子發自真心的喜悅,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不過,很快地這份擔憂就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兔子施加了更加強烈的刺激。

「啊啊…嗯啊,那邊……!」
「這裡,想要我更用力嗎?」

兔子擠壓著內壁拓展甬道,修長的手指抽插著。

啾啾……乳膏因熱融化,每抽動手指便能聽見滑溜溜的聲響。

「唔……啊啊……」

兔子用指尖壓上我最有反應的一點,一股激烈的快感僅自後方爆發開來。
想不到,即使是和男人做愛,兔子很優秀的這點還是沒變。

「呼……我可以進去了嗎?」
「……我不知道啦。」

插進來的話一定會痛吧。
可是如果是兔子的話,說不定他會表現得很好。

小小的好奇心和恐怖造就了錯誤。

「……你想進來嗎?」
「可以的話。」

前方的性器已高高勃起,這樣乖乖等待的兔子看起來有點可憐。
明明我應該要嚴厲地拒絕他才對啊。

「要慢慢來喔……盡量,不要讓我痛。」
「好。我會努力的,大叔你也要幫我。」
「幫忙什麼……哇啊!?」

我的腳被高高抬起,腰部下方被塞入了一個枕頭。

這個姿勢,好不舒服……

兔子並不理會幾乎已含淚的我,將他的腰壓了上來。

「我要上囉……」
「哇啊啊啊……真的……進來了。」

擠壓拓展著甬道,兔子緩慢地插入我的身體。

該說幸好有做好事前準備嗎?
我並沒有感到撕裂般的痛楚,只有一股壓迫感。



「啊啊……好怪……好像都要插進肚子裡了……」

明明都已經被填滿了,動作還是沒有停下。
直到整根沒入我的體內,我的腹部都脹滿了。

「……好厲害,啊…我就在你的體內…」
「哈哈……對啊……」

兩個人完全聯繫在一起,兔子愉悅地展露了笑顏。

為什麼呢?
看見他這樣的神情,連我也開心起來。

還不錯的感覺……

「兔子……」

呼喚對方的名字,胸口便能感到一股溫暖。
似乎連結到了更深刻的某處。

和喜歡的對象做愛,真是最棒的感受了……

「大叔……」

兔子開始焦急地移動起腰部來。

「啊、嗯……嗯……啊啊……」
「會痛……嗎?」

見我神情扭曲,兔子擔心地問道。

「嗯……不會,兔子技術很好,好像沒事……啊……」
「太好了。虎徹先生的裡面,真的好舒服。」
「剛才,你……叫我虎徹先生……!」

再度抽插起來的兔子,忽略了我的話語。

我似乎也開始感到快感升起,配合著兔子的動作,搖動起腰桿。

「……真的,好想永遠就這樣……和你合而為一……」
「也對……像這樣連在一起時,也不會吵架了。」

我們,一定可以成為最棒的夥伴。
在彼此擁抱之前,心便已相偎。

與我頻率不同的鼓動,透過相繫的部份傳達過來,心中漲得滿滿的。
無論彼此如何不合,仍希望待在對方的身邊。

「嗯、嗯……啊,虎徹……先生……」
「啊啊……那裡、好舒服……」
「那我就針對這邊,再更多更用力一點……
我會在虎徹先生喜歡的地方盡情表現……所以,請也你……喜歡上我。」
「唔,啊啊……」

那種事即使你不說,也早已……

「那邊,已經……夠了啦。
  就隨你喜歡…去動吧。」

前列腺的位置不斷被強烈刺激,我幾乎忍不住要先一步射精。
而且還只有從後面的刺激……
我不希望這樣。

雖說如此,自剛才開始我的性器便不是硬直的,
而是彎曲抵在腹部上。

「說不定我會抵達一個未知的世界……真的…好舒服……」
「我也是……虎徹先生從剛才,就夾得好緊……很舒服……」

兔子一臉興奮,深深地插入我的體內,撞擊我的陰囊,壓住我的腰部,接著又抽了出來。

「那個……可以不要叫我虎徹先生嗎?」
「為什麼?」
「只要你一叫我,我就覺得很怪不能冷靜……啊啊…」
「真的,只要我一叫你,你就咬得好緊,讓我覺得好舒服。」

兔子,我,幾乎已瀕臨界限,感覺到彼此的陰莖更加硬挺脹大了。
即使如此,還是希望能盡其所能地感覺更多,只能使勁地忍住升高的射精感。

既然都要射,那就和兔子一起高潮吧。
如果和這傢伙一起高潮的話,一定可以更有快感的。

「虎徹先生……虎徹……先生!」
「……所以就說,不要那樣叫我啦。」

兔子的嗓音,手的感觸,淫靡地蔓延至我全身。
就像不願離開兔子一樣緊緊夾著兔子,快感更加攀升。

「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去了……」
「我也……快射了……」

兔子的精液和護手乳溼黏黏地融合,絲毫感覺不到疼痛,每一次摩擦都帶給我驚人的快感。

射精感再度升起,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狠狠地射了出來。

「啊、啊啊──……!」

「……虎徹先生……!」

強烈的快感同時升起。

「啊啊……呼……」

精液不斷地噴灑而出,呼吸紊亂。

留在腦幹之中使我亂七八糟的那種甘美的興奮,仍殘留著無法消失。



「……不要緊吧?」
「我不知道……好多東西都一起飛走了,現在我的腦袋變得好怪。」

兔子一臉擔心地在上方望著我,我拉下他的頭吻他。

「嗯……」
「可是,我很舒服。」
「是嗎……」
「等之後醒來,我們得去跟公司好好說明要繼續搭檔這件事。
我們以後……可以繼續當英雄搭檔吧?」
「當然,只要跟你在一起的話一定可以……」
「在那之前,我要先睡一下。我的眼皮……好重喔,我不行了。」

接著,我們兩人擁抱著彼此陷入了睡眠。

這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夜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