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同人遊戲「暴欲のフォルテッシモ」(2)



內含兔虎同人遊戲情節捏它,以及18禁內文,請斟酌進入。
(你老闆媽在後面偷看!)



另外可能再翻一場就不翻了。
連漢化都出來了,我的速度真是太……T__T
謝謝大家收看,這場我翻了五千字,好多字…





「睡不著嗎?」


不過湊近他的身旁,便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身體一僵。
我裝作若無其事,坐在床邊。


「……我打算要睡,可是,才躺下來,犯人的身影就浮現在腦海中。」


兔子淡淡地說道,臉上的表情什麼都看不出來。
只是視線顯得有些游移徬徨……


「吶,兔子……有我能幫忙的嗎?」

「沒有,沒事……」


毫無期待。
保持著相同的淡漠,兔子甚至不看我一眼。


恐怕這才是他的真心吧。
這傢伙從一開始,就不曾對誰有過期待,
也從未打算要依賴過誰。


從過去到現在,就只是一個人持續追查著殺害雙親的犯人。


然後,未來也是……


「可惡!兔子!
……──看我這邊!」


我抓住不肯看著我的兔子的衣襟,半是強迫地逼他轉向我。


「你打算要逃避嗎?看你一臉消沉,難道打算要放棄了嗎?」

「怎麼可能放棄!這二十年來……我一直都在追著殺害雙親的兇手!
只差一點點……就差一點點,就可以瞭解啣尾之蛇,抓到他們了!
可是……你竟然妨礙我!」

「你想說的,只有這些嗎?」

「……!」


反抓住了我的手,兔子將我狠狠地撲向了床舖。


「你到底懂什麼!!」


飽含怒氣的視線,朝我直直投射。
壓著我的手腕,也許是因為憤怒,或者其他的原因,微微地顫抖著。


「有家人的你,怎麼會瞭解我的心情!」

「我怎麼可能瞭解……可是,我知道你現在正自暴自棄。
……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拋下我的搭檔?」

「……所以我說,你太多管閒事了。
如果你真的擔心我的話,那就幫我吧。」

「兔子!?你在做什麼!」


兔子伸出了手,撫摸我的股間,並且整個握住,我驚叫出聲。


「我也想要好好地睡一覺。……在沒有任何惡夢的干擾下。」

「……那,我唱催眠曲給你聽吧。一定可以睡得很香甜的。」

「那種東西我不需要。」


真抱歉是那種東西喔……
……不對!比起他的用語,這傢伙緊緊握住我的股間才是問題所在。


「住手……你這……
玩弄別人的那個,怎麼可能睡得好啊!」


只隔著一層薄薄的睡衣布料,跟直接碰觸幾乎沒什麼差別。
彷彿按壓似的強力摩擦,一股悚然的感觸蔓延全身。


「只要我腦中充斥其他的事物,在這段時間內,起碼我可以什麼都不想。」

「那你去試別的東西啦,不要把我當成充氣娃娃用!」

「不是大叔自己說的嗎……無法放下我不管,那就稍微陪我吧?」

「我才不是這個意思……嗯、啊……」


褲子被拉了下來,我重要的老二被兔子掏出來。
突然被暴露在外面的空氣中,使得它在兔子的手中微微地顫慄。


這傢伙……
碰男人的東西,不會覺得噁心嗎?


而我,為什麼被兔子碰,還會變硬呢?


「像這樣被人碰觸,是第一次吧?」

「啊?怎麼可能……只是,已經很多年沒有經驗了……所以你不要碰……啦!」


兔子從我陰莖的根部開始上下撫摸移動。
兔子的手實在太舒服了,我似乎已經完全勃起了……


「大叔的這個…勃起了唷…被我摸這麼舒服嗎?」

「才不是!這是生理現象!」

「生理現象嗎…我知道,我也有這個經驗。」

「你也有?」

「我也是一個男人,偶爾也是會有這種情形,現在就是…你看。」

「……!兔子?為什麼…那個…你也勃起了…
不、不要讓我摸!!」

「生理現象啊。」


兔子的那個,也跟我一樣變硬了,明顯表達出他的興奮。
這傢伙……真的打算找我當做愛對象?


「吶,快點清醒啦,與其找大叔當對象,可愛的女孩子不是更好嗎?」

「也許是這樣沒錯…」

「所以放開我!」

「可是…現在我只要你…」

「欸、嗯──!!?」


彷彿囓咬一般,兔子堵住了我的嘴唇,毫不遲疑地伸入了舌頭,我逃避不及,舌頭被他緊緊纏住吸吮。


後腦杓被壓著,吻更加深入。


即便呼吸困難地捶打他的胸口,兔子也沒有放鬆力氣。
在他吻得盡興前,我只能任由他蹂躪我的口內。


「……啊…什麼……你……你是認真的嗎?」

「當然是認真的,否則我不會考慮要抱大叔。」

「抱……我?」


他看起來明明就不缺女人,究竟為什麼要選我?


只是因為我剛好在他身邊這種理由未免太牽強。


可是,如果讓他抱的話,是不是他就能好好睡一覺了呢?
……居然認真思考起這件事,我還真是個爛好人。


「是你自己說的,請你負起責任。你不是說要讓我入眠?」

「嗯……唉,不要太粗暴喔,反正既然要做,就溫柔一點吧。」

「……大叔……」


我自兔子的褲子中,掏出了兔子的性器,並以兩手握著不斷摩擦起來。


雖然不能算是剛才的回禮,可是看見壓在我身上的兔子露出了狼狽的神情時,老實說,還滿暢快的。


「……嗯……請你別太得意忘形!」


兔子再度將他的手放在我的性器上,強弱兼施地開始撫摸起來。


「……嗯啊……」


彼此為對方愛撫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手中的性器回應地漸漸更加硬挺。


「……好像可以就這樣先射一次,啊……看來沒問題呢。」

「……不要說蠢話了,快點射啦!全部射出來的話,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吶……大叔也……一起……」


淫靡的水聲在房間中迴響,手中的炙熱,明顯驚人地持續鼓動著。


「啊、嗯……!!」


當手指使力收緊的瞬間,兔子在我的手中爆發了。


「啊啊……!」


這一幕映入我眼簾,接著,我也刻不容緩地射了精。


「啊、啊啊……」


在人的手掌中射精的快感,讓我暫時陷入了恍惚之中,兔子抬高了我的腰,並將我的雙腿往左右打開。


「欸、等等……真的要做嗎?」

「啊?我不是說過好幾次我是認真的嗎?你真的是老樣子記性差欸。」


小兔子……
眼睛充滿了血絲……


原本以為讓他盡情射出來後他就可以冷靜一點,
沒想到反而讓他更加興奮了。


「等等!!你跟男人也是第一次吧!沒這麼簡單就可以進來啦!]

「說得也是…跟女性不同,跟男人做的話對造成身體的負擔。那麼,該怎麼做?」

「怎麼做…應該要先弄濕吧?」


老實回答後,我立刻後悔了。


我幹嘛那麼誠實回答他!跟他說辦不到的話,說不定他就會放棄了。


「呃…兔子…我剛剛講的才……」

「那,用這個吧。」


兔子自床頭櫃的抽屜中拿出了身體乳液,並且將之擠出流洩在我軀體上。


「哇!媽的,好冰!住手啦兔子!」

「可是,弄濕的話比較好吧?」

「你說的沒錯…可是……唔哇!」


兔子的手握住了我的膝蓋,毫不留情地將他的陰莖抵在我的後穴上。


可惡,明明剛剛才射過一次,怎麼又硬了,
果然…年輕人就是這樣嗎?


「吶…兔、兔子…溫柔一點…」


不,如果可以的話,就到此為止吧。
……就算我如此要求他,他也只會視而不見吧……


「我會盡其所能地溫柔,所以,大叔你也要幫忙。」

「就算要我幫忙…啊,痛…笨蛋!還不可以進來啦,會裂開……的!」


激烈的抵抗似乎奏效了,陰莖的先端滑離了我的後孔,而開始就此摩擦起來。


啾啾啾……
性器在不可能的位置上摩挲,讓我渾身泛起了雞皮疙瘩。
並且在乳液的幫忙下,更加地濕滑,那股悚然的感受更加地明顯。


「大叔,我可以插入手指嗎?」

「什麼?手指?啊啊……」


不等我答應,手指便從適才陰莖摩擦之處竄入。


的確,比起讓兔子的分身直接插進來,倒不如就維持這樣的狀況。
但是即便如此,我也已無法承受。


「啊……等……啊,你不要動得太劇烈…」


手指在內部咕啾咕啾地在我體內放肆地搔弄著,
和被拓展的突兀感不同,我情不自禁地放聲叫了出來。


「可是如果不動的話,就不知道哪裡舒服了。」

「唔……這個時候,你幹嘛也這麼認真!!
啊啊、嗯……!那邊……再輕一點……」

「這邊嗎?」

「啊啊!嗯啊……那邊……太有感覺了……!」


指尖碰觸到了某處敏感的位置,迥異於之前的快感猛地席捲而來,我變得好奇怪。
明明就沒有碰觸半分,我的分身卻再度勃起,並且滲出了溼潤的液體。


「差不多可以了吧?我已經……想進去你裡面了。」


兔子一邊呢喃,一邊將手指抽了出來。
接著,再度將乳液大量擠出,也塗抹在自己的分身上。


「……大叔,我要進去了。」

「啊、可惡!溫柔一點啦!慢慢地一點一點進來……啊啊啊啊、咕啊!」


似乎是因為事先塗抹了乳液,避免了後穴裂開的狀態。


帶著些微的痛楚,硬被推擠開來的場所,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燙熱中帶著微微刺痛感。


「……果然,先弄濕是對的。雖然有些勉強……但是,全部都進去了。」

「啊啊……是嗎……哇啊啊…!
你先不要動!」


兔子的性器在我的體內一陣一陣強烈地鼓動著,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怪。


明明是搭檔,個性又那麼不合,
到底為什麼會演變成現在這種情況呢……


「你在想什麼?」

「想什麼……想你的事啦。」

「是……嗎。」


幹嘛好像一臉很開心似的?把我搞得那麼難過,有這麼愉悅嗎?


「啊啊……可、可惡……真的好痛……」


兔子開始緩動地移動,彷彿內臟都被挖取的感覺襲來,我緊緊地揪住了床巾。


「還會痛嗎……?我似乎……還滿舒服的。雖然作為搭檔是最差勁的,可是身體的搭配度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那還是可喜可賀……啊,好痛!」


兔子的性器比適才又更加堅挺脹大了,他摩擦騷動著我的內壁,我自然而然地搖動起腰部。


「你的腰,自己搖起來囉。」

「……這個,也是生理現象啦!」

「呵……也對。大叔……我要更用力地動囉。」

「嗯、啊!?又要!唔啊啊……」


腰部被強力地搖晃著,幾乎要被磔碎。
毫不留情地抽動,逼我大口大口地吸氣,喉嚨迸出了悲鳴。


「嗯…嗯……啊……等、慢一點……」


當他激烈地插入深處,我感到腹部似乎也被用力一推般的痛苦。


「你既然這麼想……那就請別夾得這麼緊。
……雖然你本來就很緊……」

「哈啊……你這麼喜歡我的裡面嗎?」


雖然我嘴邊浮起笑意,但事實上根本是毫無餘裕。


終於,持續來回抽插律動的兔子,似乎也接近高潮了。


「不要說些蠢話,快點放鬆。」

「啊……你說得簡單……」


不可一世的兔子咋舌說道,
我一次又一次地深呼吸,努力讓自己放鬆身體。


「唔……啊……!啊啊啊……嗯啊……」


我一放鬆,兔子的分身就往鬆弛的地方更深入地插進。


很快地抽出後,又迅速地插入,就這樣不斷地反覆抽插。


「啊啊……嗯啊啊…嗯、啊啊啊……!!」


我被前所未有的快感不斷地翻弄著,只能緊緊抱著兔子。


「大叔……?」

「你身體、稍微借我一下……!
如果不抱著什麼東西,我受不了了……」


兔子小聲地笑出來,並且抓過我的手,引導我環住他的背。


「請好好地抱住。要衝了喔。」

「衝什……唔哇啊啊啊──!!」


兔子宛如奔馳的摩托車一般,突然加速,速度飆升。


「等、啊、啊、啊啊啊──!兔子!衝太快了……」

「這樣的程度就喊得這麼大聲,一點都不像大叔唷。」

「吵、吵死人了……!」


居然隨心所欲地抽動,這傢伙……!


縱使我在心中惡狠狠地責罵了一番,可是抽動更加地激烈而不留情,肉體上的餘裕已消失殆盡。


「咿啊啊啊啊……啊……兔子,那、那裡……」

「這裡很舒服嗎?」

「啊啊!那、嗯……啊……好、舒服……」


面對兔子的詢問,我竟笨到老實回答。


當兔子的陰莖用力撞擊最敏感的部份,我的身體便會如同陸上的魚兒一般激烈地跳動。


「……你的腰不要貼得那麼緊。
明明是個大叔,身體卻這麼淫蕩……」

「我怎麼可能……知道那種……!!啊、啊啊、嗯啊!!」


伴隨著肉體撞擊聲,敏感的一點確實地遭到蹂躪,我的前方也彷彿抵著腹部一樣高高翹起。


只是從後面刺激,騙人的吧……


察覺自己將迎向全新的世界,我一陣頭暈目眩。


「哈啊哈啊……夠、夠了……我不要了、放過我……」

「……我知道了。我也、快要……」

「啊啊……嗯啊、嗯……!」


進入最後階段,我緊緊地攀附住兔子,承受激烈的衝擊。
腰部的擺動強烈到幾乎撞擊上我的陰囊……


「啊嗯、嗯……好怪……我已經……啊啊!!」


燙熱的肉棒,填滿了我體內深處中的更深處。
我身體一繃,閉上了眼,全身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波浪襲來。


「哈啊,我要射了……大叔……!」

「射出來,在裡面射出來……啊啊、啊啊啊啊……!!」


接著,我的腹內接收了那不斷迸發的燙熱。
大量的精液盈滿了後孔,我的身軀顫抖著,而我自己的肚子和胸口也散滿了自己射出的精液。


「呼啊、哈……嗯……」

「哈……明明就是第二次了,你還射這麼多……是不是積很久了啊你?」

「大叔才是……沒資格說別人。跟我做愛真的那麼舒服嗎?」

「哈哈,你承認了喔……」


我們朝對方惡言相向,然而身體卻根本完全使不上力,全身陷入了床舖之中,無法動彈。


「……滿足了,就拔出來吧。」


氣息粗重的兔子,至今仍然含在我的身體內,沒有拔出來。


「一定非拔出來不可嗎?」

「嗄?難道你打算就這樣插著睡覺嗎!」


兔子一臉心不甘情不願的,總算自我的體內抽出性器。
這傢伙,該不會如果我沒說話,他打算就這樣再來第二次嗎?


「喂,兔子……?」


猛然被擁住,我顯得有點狼狽。


盡情地做愛後,現在該不會反而更加地失去冷靜了吧……


「請再陪我一下……」

「……」


面對將臉埋在我的胸口,一動也不動的兔子,
我無奈地將胸膛借給了他。


「……吶,你為什麼又回來這裡了?你不是說是我害你沒抓到犯人,不想看到我的臉嗎?」

「為什麼……」

「難道說,你是想讓我聽你抱怨嗎?」

「什麼!怎麼可能!」

「也是……抱歉,忘記我剛才說的吧。」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