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田宏的兔子君

老桂、神原都畫過T&B後,第三位接棒開始T&B連載的是上田宏老師。
且不提上田老師其他作品,他有一張巴納比先生極其有名,是在巴納比先生生日那天獻上的生日禮物(←點我點我)。




「呼哈呼哈…虎徹先生戴過的面具……舔舔……呼哈哈呼哈呼呼……」




好的,我們知道,在上田老師眼中的兔子…



是個變態了。



非常好,顯然老師對兔子的看法與眾人所見略同。
想必我們看上田老師的連載,很快便能融入,第一次看兔虎連載便上手( ¯ิ﹃ ¯ิ๑)

第一回的兔子很快地,便展現了他身為暴露狂的一面。
比如說:




靠北,就算要出動,也不必脫得那麼快吧!
各位看官,你們瞧瞧,已經上半身全裸了耶!!

(眼鏡反光是必要的。)

旁邊的虎徹先生才來得及鬆開領帶,這叫虎徹先生如何抵抗得了兔子的脫衣!?
往後在床上不就是這樣:



「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兔子。」虎徹忙不迭地連連喚了巴納比好幾次名字,活像跳針的唱盤。「我覺得我們這樣真的不好,你是個有為的青年,擁有大好前程,千萬不要栽在大叔的手裡。」

「大叔閉嘴,你很吵。」巴納比大人眉頭深鎖,對於床笫之間仍有人碎念一事感到相當不耐。靈巧的手指頭迅速地挑開了虎徹襯衫的鈕扣,露出一大片褐色肌膚的春光,乳頭微微挺立著,在巴納比的目光之下,隨著呼吸起伏。

「咳……那個……」虎徹差點被口水嗆死。這小鬼動作怎麼那麼快!他急忙把被巴納比解開的釦子又一顆一顆扣回去,無奈長年來忙碌粗活而長繭鈍化的手指頭,速度怎麼樣也快不了。「兔子,大叔沒有這種經驗,不好啦。」

「大叔和我都沒有經驗,可以慢慢切磋琢磨。」他喜歡大叔誠實告知沒有經驗。兔子不屈不撓地再度解開被扣回的鈕扣,並長驅而入,直攻主戰場,手掌滑到虎徹的褲襠,輕柔地按揉了起來。「大叔,這樣舒服嗎?」

「不舒服!」

虎徹驚恐地吶喊,天哪,他什麼時候已經裸體了?

「咦?」巴納比發出了疑惑,並神不知鬼不覺地拉下了拉鍊,「是力道不對,或者是方式不對?」他探入緊繃的長褲中,覆蓋住白色內褲中賁起的性器,繞著圈子按摩。「吶,大叔,告訴我那我這樣做對嗎?」

「是、是你的……對象不對啦……」口乾舌燥的虎徹嗚咽地別過頭,嚴重地不知所措。從來,沒有,一個後輩,對自己如此鍥而不捨,甚至對自己如此地親密。一向仰賴勇氣以及經驗的他,頓時慌亂起來。



(沒有後續)



脫很快,很好。

讓我們以兔子對大叔說的話來收尾。




好的,來到了第二回,上田老師更肆無忌憚地直接讓兔子裸體上陣了。


是的!!這肌肉多麼美麗!!這空氣多麼清新!!!
讓我們歌詠上田老師的撒必死,兔子的斗宅很高這件事我們就不要把他放在心上!!!
原來在上田老師眼中的兔子,也是可以這麼正常地帥氣呢……(*´ω`*)


嗯?

(翻開後面幾頁)

(眼鏡反光是必要的。)


對不起,我誤解上田老師了(ㅍ_ㅍ)

兔子,果然還是個變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