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Radio第一回

Hero~~~~~~~~~Radio!!!!!!!!!


自從上次機車兔和藍色薔薇一起主持過節目後(他明明是去亂的),這次官方總算給了兔子單獨主持的機會。Hero Radio是由巴納比主持的全新廣播節目,未來還會繼續邀請不同的英雄上節目。

第一回節目尚在募集階段,我還真擔心森田破壞了兔子的形象,果不其然,第一回的兔子就機車到讓人磨刀霍霍向兔子了。

首先,巴納比先生,你的英文一定要這麼煩人嗎!一直Radio、Radio、Radio……知道你英文很好了,你可以不要一直RRRRRRRRRRRR嗎?


「對了,要向各位聽眾告知,這廣播不是『拉哩又』,而是『瑞~低歐』,是的,『瑞~~低歐』。」
「此外節目中會有一些英文的單字,請注意,不是英文,也不是English,是Baglish。是Baglish喔,好的。」



ヽ(*´∀`)八(´∀`*)ノ 幹,超煩的啊!!!!!!!!!!!!!!!!



兔子念出「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時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好煩啊!我好想打他啊可不可以啊大家不要拉住我!


接著念來信,巴納比認為署名應稱為「Hero Name」,縮寫是「H.N.」,大家要記住。


「森田先生…不,巴納比先生,您好,你好。我很期待劇場版將電視本篇未揭明的嗚囉剝囉死真相揭曉出來── 呿 ,嗚囉剝囉死(ㅍ_ㅍ)


你可以不要這麼投入嗎~~~~~~~~~~~~~我要崩潰啦~~~~~~你呿個屁啊!!!!!!!!

「我也很期待各位英雄的活躍。可惜我家附近沒有戲院上映劇場版,不知道可不可以去看,期待能夠再增加上映的戲院,謝謝。」

巴納比大人的建議是:台灣、香港、新加坡都會同步上映,你乾脆來趟劇場版之旅好了。

定案。

介紹了一下上映戲院以及第一彈預售票特典等,接著進入下一個階段。巴納比大人介紹了各位英雄的新贊助廠商。但是!大家都有了新的贊助廠商,巴納比大人似乎很不滿自己居然沒有新的贊助!?

這真是大不敬!他可是巴納比大人耶?

「順帶一提,我很喜歡摩托車。」By森田兔。

野狼125聽到沒有!快點去進貢!啊?嗯,小綿羊也可以啦XDDDDDDDD
不覺得兔子的手臂上映著小綿羊的Mark還挺酷的嗎?




「啊,不知不覺之間,我越來越不像巴納比.布魯克斯二世了………」




後面Staff噴笑XDDDDDDDD


特別介紹一下「King of Something」的主題是「看來最受歡迎的Next是誰?」


森田兔:「這單元看來非我莫屬了……啊,我剛剛自言自語。」


你反應太快了吧,煩欸XDDDDDDDDDDDDD
偏偏投給虎叔!一級Flag建築士,煩到氣死我了XDDDDDDDDDD

「We make HERO SONG」單元是由聽眾投稿歌詞,再譜上歌曲,由大家共同創作英雄的曲子。

「錄音…?是由誰錄音?首先是我嗎?由我先唱……啊,說到錄音,之前錄音時,大叔都會說:『バニカズ你先唱啦。』…啊對不起,是『バニー你先唱啦。』」

森田兔顯然很のりのり,很期待唱喔………(ㅍ_ㅍ)

這次是Staff先提供了主題:「友情基情」,提供了兩句歌詞:

1.「友ホモのため 全てを投げ打つ ハンドレッドパワー」
對不起我聽力不好,聽成了ホモ真是對不起。

2.「友情と チャーハンだけは 冷めないで」

森田兔還現場即興唱出來了,天哪你真的是天才耶XDDDDDDDDDDD


「嗯,我真是幹勁十足。」


同時還要募集「嗨,我是XXXXXXXXX的巴納比」中的「XXXXXXXX」歡迎大家投稿。
你都不怕募集到一些怪怪的台詞,像是「嗨我是喜歡到處測試家具耐用度的巴納比」或是「嗨我是喜歡把大叔弄到哭的巴納比」或是「嗨我是會把大叔弄到兔子扶起嬌無力的巴納比」耶。

下週來賓是天然的Skyhigh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