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 東皇36

打開36集的方式錯誤。





幹…劍無極你這個禽獸…


自古紅藍出CP,誠哥就配劍無極。
花徑不曾緣客掃,笑問客從何處來。


海境線。

試吃魚沒用大招只用了蜆派氣功就把鮭魚和飛魚打爆,扛著王子落跑,蒼白堵到試吃魚,兩條魚展開對決,然後就……

切黑畫面!
居然切黑畫面!


這樣對得起我們試吃魚後援會會員們等了一週的心情嗎?!只打三分鐘夠我們看嗎??不夠啊!我打開片子第一個就是要看試吃魚,結果他和昔蒼白的對決居然切黑畫面,就讓蒼白回去找八爪哭訴,蒼天不公啊!!!!

化身武將的芭蕉妹妹找到了被硯寒清扔在地上的縝王子,一臂就把他扛上肩膀帶回邊關。



(介紹你認識另一位少女,她叫鳳蝶…)


小縝這邊真的在演人魚公主

女中豪傑589救回王子後,人魚公主硯寒清進來說要為王子殿下療傷,被589疏遠地要求離開,鮫人公主硯寒清只好轉說要去準備更有效的傷藥。

王子悠悠甦醒,連忙詢問589,救我的人呢?

589據實以告:「我只有看到殿下躺在地上,可能是突圍時受傷了。」





王子殿下以為自己只是在做夢,卻發現自己手上竟握有信物。


人魚公主走到屏風後,不敢出聲。



小縝回憶起這場戰役中看到的一切,明白原來王族離人民這麼遠(鱗王:EXCUSE ME?),589為殿下辯白認為這不是叛變的理由,小縝懊悔自己過去沒有把握住機會讓這個理由消失(師相:EXCUSE ME?),決定要重新把握住這個機會。

並且向589求婚:
「誤芭蕉,妳願意陪我走這條路嗎?」

589大為感動,「當然願意!」

屏風後的人魚公主心碎滿地……





看來,是人魚公主的姊姊出手的時候了!




千雪整個把我笑死XDDDDDDDDDDDD 
躡手躡腳你小偷嗎XDDDDDDD


王子模糊記憶中看過去的視線。



趁機摸了兩把人魚公主的屁股,取下信物。






糟了我的俏硯岌岌可危,該不會從今天起,就是縝硯的天下了。




漁會這邊也努力熱烈發展。

整個海境都是BL的天下!

上從皇族下至社運,大家都支持多元成家~~~史料是這樣記載的:

鱗王好師相,一國盡龍陽。當是時也,五女不得一夫。鱗王患之,謂師相曰:「寡人好師相,龍陽盛極,一國百姓好龍陽不已,寡人奈何?」師相欲星移曰:「王你晚上不要跑我浪辰台不要老想刮我魚鱗可以ㄇ可以ㄇ????」




總之,昔蒼白回去向八爪覆命,對於無法錯手殺掉三皇子很有罪惡感,問答之間,蒼白重傷昏厥,倒落八爪懷中。




更,整個海境都給你們玩就好了啊,夢虯孫真的被騙婚了對吧?真的被騙婚了對吧?????

讓夢QQ去中原不就好了!你們海境太亂了!讓中原萌主俏如來教你們怎麼安撫後宮男友,讓魔界之主史仗義教你們怎麼統領異族,讓九界第一智者史存孝教你們如何七日馴服九界最強BOSS!!!!!




俏哥和北冥異這段對話神啦!

太強啦,簡直用上了所有人際、商場對決技巧啊!

「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遠,遠而示之近。利而誘之,亂而取之,實而備之,強而避之,怒而撓之,卑而驕之,佚而勞之,親而離之,攻其不備,出其不意。」

一、以強勢的話語擾亂敵人。
一、強調對手不一定有取勝的可能性
一、故弄玄虛,讓敵人無法判斷自己的實力。
一、引他人成就為自己靠山攪亂視聽。
一、以敵人的利益為自身利益誘導對方和自己合作。




神啦我的俏!




「俏如來,這一次,是你自投死路。」

「太愚蠢了。」

「嗯?」

「已經被引導過一次,做出錯誤判斷,現在又要再犯一次,殿下,若我死在殿下的愚蠢之下,對我來說,確實是此生最大的汙辱。

「你!」小異動怒。

「殿下執意要殺,俏如來無法勸阻,只想問殿下是要動武或者施毒?若是前者,俏如來曾經逃出生天一次,除非殿下還留有暗手。若是後者,難道殿下不曾懷疑,藥神所贈之藥,竟沒讓王上轉醒?或者殿下對朝元丹的藥效,信心十足。」

「既然知道朝元丹有異,那也該知道我所擁有的籌碼是什麼。你想試嗎?」

「若殿下不介意,俏如來倒也樂見……」俏如來掏出懷中藥瓶。「殿下與藥神的對決。」

小異一驚,「那是?」

「難道殿下不曾見過夢虯孫帶回來的解藥嗎?」

「不可能!」

「別急於否定,思考一下,我的用意是什麼?」 

小異沉默以對。

「如果殿下的結論,是搶下這瓶藥,那殿下不如當場自盡,俏如來會考慮隨後跟上。

小異阻止了手下動手,並屏退左右。

「差一點,我就要失望了。」

「你如何害我落到這般田地,我不可能忘卻。」

「在記仇這方面,殿下與俏如來確實有相似之處。當初追殺之舉,俏如來至今歷歷在目。我已證明自己的能力,倒是殿下,一找上門便直言娘娘與臥寅,諒必是想出關竅了。」

「他們早就在暗中謀合。」

「只有這樣?只有結論,沒有推敲過程,若這就是殿下的能耐…」

「夠了!你和那個人,同樣討厭!」

小異說出自己的推論,認為是未珊瑚刻意引導事件,嫁禍俏如來和夢Q孫,讓自己可以安然抽身而退。

「所以我對殿下除了還以顏色,另一個目的是什麼?」

「——你用我當誘餌,釣出她的真面目。」

「半數折損,剷除後患,換得一世皇權,相信殿下經得起這場豪賭。」

「包括我的命?!」小異頓悟,聲音微微顫抖。

今後,我也會持續用殿下的所有,進行豪賭。就如同殿下踏上皇階的路上,會設法除掉我一樣。我有我想要的結果,自然也敢承受這樣的風險,就不知殿下是否願接下這場…玩命賭局!」



「未珊瑚和臥寅的計畫即將成功,殿下沒多少時間考慮。」

「就算你不想讓北冥封宇醒來,又為何是選擇我?」

「若殿下有命成功,再來問這個問題吧。」

「哈,那我的答案——」小異一頓,「俏如來,今後,彼此留神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SAW SNAKE」嗎嗎嗎嗎嗎




在天之靈的教授你看到了嗎?

你還在看IPAD嗎?


繼上週俏哥用喝甜言蜜語拉攏好小華後,再度拉攏小異作為同伴。

看來,還沒淪陷在俏哥的魅力之下的,只剩下老三了…




如果八爪是烏蘇拉。






俏哥應該就是!


小比目魚!



嗯。所以現在小異的背後同時有墨家師兄弟,有點恐怖。
師兄弟在牆頭上偷來暗去,小異就是那道被爬到頭上的牆。



東瀛線。

誠哥不負眾望地瞬間被秒,劍無極衝去救他,賴總跳腳要大戰劍無極,是朧三郎出來阻擋了賴總,還跟他結下樑子。
雖然說,是因為誠哥是雲外鏡,理由是不想賴總對小孩動手,但是我總覺的含有一點點對劍無極的保護。
以及風間久護後來要派傀儡暗殺賴總,並且嫁禍竹龍眾,發生幻覺時有這一段:
他突然見到一個模糊的身影,並稱他恩公。





『你已經為東劍道做得夠多了,剩下的,交給烈吧。』


然後還再度對自己強調,深怕不是事實般:





「為了東劍道,做我該做之事,因為,我是風間久護。」

太奇怪了啊,朧三郎越看越有鬼,而且他色系根本就是東劍道藍色系!這不正常!太可疑了!


所以我猜,現在這個風間久護才是真正的,山田!


傀儡:「上杉的人格不至於如此。」
久護:「人心難測,誰又能真正看清一個人?」
傀儡:「就如同你一樣,一個人,有兩種身份。」

如果這邊久護和自己幻覺對話,傀儡提出的「一個人有兩種身份」,不是指風間久護尚有傀儡師這個身份的話,那麼他所指的「風間久護」擁有兩個身份,是風間久護,還有誰咧?


這集的賴總越來越可愛,自從妹控屬性被揭露後,他就再也無法掩飾自己傲嬌的舉止。
賴總早就知道妹妹扮成一般人花子出去救人,但是他只是默默看著,沒有阻止妹妹。妹妹也知道哥哥知道這件事,兩個人就互相保有這個小~祕密。

花子告訴哥哥她知道這件事,賴總嘴一撇:
「沒錯,我不管你,是省得你老是在這裡礙眼!而且我還特別不准重子保護妳,就是希望妳在外面被人打死!但想不到,妳竟然會與那個小子有瓜葛!」
「其實。我之前曾去東劍道醫治過久護大人。」
「喔——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意外。」賴總開嘲諷。「是妳徒增了那個小鬼活著的痛苦!別忘了,我是殺人兇手,沒人比我更了解他們承受的痛苦。」
「你……胡說什麼!」
「是不能了解,還是不願了解,哈哈…不要緊,我也不需要你的理解,等重子回來讓我傷勢復原,我就立刻去扯下那個小子和那名小鬼的頭!」


這位歐尼桑,吃劍無極的醋。

結果口口聲聲要妹妹去死的賴總,在傀儡露面刺殺時,怒聲要妹妹躲進屋子裡,妹妹擔心哥哥的傷勢,賴總一怒:「囉唆啊!」就把妹妹轟得遠遠的,免得她捲入打鬥。

死妹控啊,你可別死太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閃電十一人 舞台版

閃電十一人—進度50集

[GAME] 熱砂ノ楽園(18禁)